SayCoo~論壇

*上傳空間 上傳圖檔教學*「詳細篇」

瞳
樓主·2008-2-24 14:03
首先 先把你要上傳的圖檔拖曳至桌面





請點按此上傳空間http://www.imageshack.us/index.php 將會出現上傳空間 請點按瀏覽





再點按你放入桌面要上傳的圖檔





請點按 host it! 上傳空間就會開始上傳圖檔





請選最後那一個網址 複製下來





請在要發表的文章點按此圖案






請把複製的網址放上去 再按提交






將出現此畫面代表成功 下面紅色圈圈處可隨意變換代碼頁面與所見頁面可點看看


[ 本帖最後由 瞳 於 2008-2-24 02:02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5)

很愛貓咪的芸芸
很愛貓咪的芸芸· 2008-2-24 14:09
#2
很詳細呢~^^
謝謝瞳姊姊的解說...

越來越清楚該怎麼上傳圖檔了~^^

ps:瞳姊姊 叫習慣了,改不掉>"<:ar:
|
瞳
· 2008-2-24 14:13
#3
原帖由 很愛貓咪的芸芸 於 2008-2-24 02:09 PM 發表
很詳細呢~^^
謝謝瞳姊姊的解說...

越來越清楚該怎麼上傳圖檔了~^^

ps:瞳姊姊 叫習慣了,改不掉>"




0..0a 妳不是會了?........

我有空我再提供 一次上傳多張圖檔的上傳空間給你們 @@
|
很愛貓咪的芸芸
很愛貓咪的芸芸· 2008-2-24 14:30
#4
嗯,一次上傳多張圖檔的很需要~~!!

否則都要一張一張慢慢選:ab:

我會上傳了呀~~只是來幫瞳姊 留個言~:ad:
|
瞳
· 2008-2-24 16:12
#5
http://allyoucanupload.webshots.com/


這個一次可上傳十張~~
|
D
david711230· 2008-4-17 18:30
#6
:133: :166: :170: :137: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