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敗犬女王

費里曼
費里曼樓主·2009-1-4 14:28
新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阮經天騎的車

是小雲豹呢~~~

全部回覆 (22)

mini彭
mini彭· 2009-1-4 15:27
#2
@@ 真的嗎? 幾點 那一台可以看的到呀::85::
|
aegg123456789
aegg123456789· 2009-1-4 15:36
#3
今天晚上首撥吧

忘記幾點了

記得之前有人發過預告片拉

小雲豹出場的時間還蠻長的呢::91:: ::91:: ::91::
|
ambertarot
ambertarot· 2009-1-4 15:41
#4
呵呵呵....是小白豹喲!
|
永疄
永疄· 2009-1-4 15:46
#5
哈特佛公司贊助的^^
|
花小不
花小不· 2009-1-4 16:05
#6
今天晚上...
台視...10點~~~
::84::
|
羽(奇)
羽(奇)· 2009-1-4 17:02
#7
呵~鎖定一下唷
不過阮經天也滿大一隻的::81::
|
freeway3018
freeway3018· 2009-1-4 20:01
#8
他還帶了兩頂公雞帽...

另外飛倫海最近的MV裡面好像也有幾台狼
好像是某個車行的
網拍上很hot的,出現的鏡頭還頗多
借來外拍的吧
|
=BRT=linkin763
=BRT=linkin763· 2009-1-4 20:29
#9
http://de.youtube.com/watch?v=qmisa__CNC0 這個預告片就有啦~小豹::103::
|
wewe640125
wewe640125· 2009-1-4 20:36
#10
哈哈.....
好期待10點到來.....
鎖定台視看敗犬女王.....
我愛小雲豹~~~
我愛楊謹華~~~::114::
|
苗栗ㄧ阿叡· 2009-1-4 21:50
#11
好吧~

我先給個圖片巴~

我拍下來的~
|
j3355x
j3355x· 2009-1-4 22:19
#12
一個禮拜看一集...我會發瘋~~~
等他們完結篇了以後...
在抓下來狂看...那才過癮...::80::
|
fuckingyou
fuckingyou· 2009-1-4 22:59
#13
= =
現在在播囉~
等著看小白!::97::
|
dean2
dean2· 2009-1-4 22:59
#14
那幾台狼是跟禾倉的車友借的,詳情請去禾倉的論壇::84::
|
goodmusashi
goodmusashi· 2009-1-5 19:07
#15
喵的勒!!!人帥騎mini~車都看起來超帥::99::
|
game013220
game013220· 2009-1-5 22:30
#16
好ID....軟莖天騎小白鮑?.......

[ 本帖最後由 game013220 於 2009-1-6 00:03 編輯 ]
|
n0926544744
n0926544744· 2009-1-5 23:43
#17
我看ㄌ~真的是帥呆ㄌ!!
|
kim191212
kim191212· 2009-1-7 11:11
#18
我現在正在看

小雲豹的鏡頭超多的
|
za6568
za6568· 2009-1-7 11:13
#19
的確是蠻多的~連我在看型男大主廚中間廣告的預告片段都看的到
|
NoNo
NoNo· 2009-1-7 12:41
#20
還不錯 看也::91:: 好笑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