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YAMAHA-DT125 這樣的狀況下值得整修嗎?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樓主·2010-12-21 21:34
[i=s] 本帖最後由 好吃新奇又好玩 於 2010-12-21 21:35 編輯







其實這台DT125放在隔壁親戚的門口好幾年
直到自己退伍後才開始肖想這台車
親戚說要玩的話就拿去玩
只不過放在外頭風吹日曬久了狀況難免不堪
車子是有牌的 只是稅好像很久沒去理他..
目前比較大的問題如下
後輪卡死原因不明
前叉鏽班不用說了orz
踩發卡死
油箱裡面生鏽等...照這車況必定要來個大整修
想問問各位車友這車值得去搞嗎?

全部回覆 (45)

拿板凳看戲
拿板凳看戲· 2010-12-21 21:40
#2
不錯的老車 只是 料 維修 找人弄就頭痛了

但是整理好 就值得了!!::17::

之前我家隔壁 也來了一台DT125 後來老闆也沒整理 也轉手了

這陣子他都在整理B1 ::123::

改天再借B1來騎看看 ::118::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10-12-21 21:43
#3
不錯的老車 只是 料 維修 找人弄就頭痛了

但是整理好 就值得了!!

之前我家隔壁 也來了一台DT12 ...
拿板凳看戲 發表於 2010-12-21 09:40 PM

斷料是玩老車的宿命



老闆都玩2T喔::97::
|
佐藤。翔
佐藤。翔· 2010-12-21 21:48
#4
閣下
值不值得應該是要問你自己
|
拿板凳看戲
拿板凳看戲· 2010-12-21 21:50
#5
斷料是玩老車的宿命



老闆都玩2T喔
好吃新奇又好玩 發表於 2010-12-21 21:43


他是一間不起眼的店面... 但是這陣子都在處理B1

所以嚕... ::108::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10-12-21 21:51
#6
閣下
值不值得應該是要問你自己
佐藤。翔 發表於 2010-12-21 09:48 PM

其實我就欠人推一把::108::
|
levy810517
levy810517· 2010-12-21 21:52
#7
有錢應該都不是問題!!::37::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10-12-21 21:52
#8
他是一間不起眼的店面... 但是這陣子都在處理B1

所以嚕...
拿板凳看戲 發表於 2010-12-21 09:50 PM

B1也非常有復古味
我也滿愛的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10-12-21 21:53
#9
有錢應該都不是問題!!
levy810517 發表於 2010-12-21 09:52 PM

沒錢就是最大的問題所在了::98::
|
ddLimin
ddLimin· 2010-12-21 22:16
#10
要推你是吧~?

你想想這台有牌的路上你看過幾台
整理好出門一定超吸睛的!!!
|
onassis
onassis· 2010-12-21 22:35
#11
沒錢的話是越留越傷心
五年前搬家我就把一台完整的DT一台完整的偉士牌
當廢鐵送人
現在車庫還有另外兩台更老的
留也不是
丟也不是
|
yo"~小K
yo"~小K· 2010-12-21 22:36
#12
台中有位讓人找不到管的小豹車主最近也在玩這台車喔
可以請教他!!
|
k19910424
k19910424· 2010-12-21 22:39
#13
這兩台都好想騎騎看喔~~
::56::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10-12-21 22:40
#14
沒錢的話是越留越傷心
五年前搬家我就把一台完整的DT一台完整的偉士牌
當廢鐵送人
現在車庫還有另外兩台 ...
onassis 發表於 2010-12-21 10:35 PM

那就把那兩台整理起來騎吧
越老越經典!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10-12-21 22:40
#15
台中有位讓人找不到管的小豹車主最近也在玩這台車喔
可以請教他!!
yo"~小K 發表於 2010-12-21 10:36 PM

嗯...我知道是誰XD
昨天有私訊給他了
可是好像還沒上線
|
yagami
yagami· 2010-12-21 22:44
#16
有心就沒有整理不起來的車

料件部份,從Y牌車系下手找通用料

有時候其它廠的料件也會很神奇的通用

真的沒辦法,就到東南亞或對岸找料

再沒辦法的話,自製也能生出料來裝

或是修改後上現成料

總之要玩一定可以玩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10-12-21 23:36
#17
有心就沒有整理不起來的車

料件部份,從Y牌車系下手找通用料

有時候其它廠的料件也會很神奇的通用

...
yagami 發表於 2010-12-21 10:44 PM

看來如果要玩 殺肉廠要多跑
|
萬寶路先生
萬寶路先生· 2010-12-21 23:45
#18
看來如果要玩 殺肉廠要多跑
好吃新奇又好玩 發表於 2010-12-21 23:36



殺肉我跟你幫你,我挑的貨,沒有一樣是經的起操
|
onassis
onassis· 2010-12-22 00:53
#19
那就把那兩台整理起來騎吧
越老越經典!
好吃新奇又好玩 發表於 2010-12-21 22:40



如果有錢又有閒早整理了
因為車子太老了
其中一台還是進口車
實在沒整理的動力

DT其實還好
台南之前還看到一些全新的零件在賣
應該只要肯花錢 都好處理
|
spring61272
spring61272· 2010-12-22 01:32
#20
整理吧~這台車艇不錯的

整理好後再擴缸150~200

感覺好像很爽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