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台DT125放在隔壁親戚的門口好幾年
直到自己退伍後才開始肖想這台車
親戚說要玩的話就拿去玩
只不過放在外頭風吹日曬久了狀況難免不堪
車子是有牌的 只是稅好像很久沒去理他..
目前比較大的問題如下
後輪卡死原因不明
前叉鏽班不用說了orz
踩發卡死
油箱裡面生鏽等...照這車況必定要來個大整修
想問問各位車友這車值得去搞嗎?
不錯的老車 只是 料 維修 找人弄就頭痛了
但是整理好 就值得了!!
之前我家隔壁 也來了一台DT12 ...
拿板凳看戲 發表於 2010-12-21 09:40 PM
沒錢的話是越留越傷心
五年前搬家我就把一台完整的DT一台完整的偉士牌
當廢鐵送人
現在車庫還有另外兩台 ...
onassis 發表於 2010-12-21 10:35 PM
那就把那兩台整理起來騎吧
越老越經典!
好吃新奇又好玩 發表於 2010-12-21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