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中柱新選擇 寬胎狼中柱

w66269300
w66269300樓主·2011-4-8 22:36
[i=s] 本帖最後由 w66269300 於 2011-4-9 00:01 編輯

有哭雄太長或想升頭卻讓中柱失效的捧油有福了

除了KTR的中柱改上或者[s]打斷腳骨[/s]焊接增高術

有了另一個新的選擇

寬胎狼中柱 直上

上個禮拜自己上了KTR中柱,立到骨刺快發作

真他x的難立

而且踩點很不憂,擔心鞋底會壞掉

剛好爬到有人直上寬胎狼中柱,我也想試試

下圖是KTR中柱踩點



下圖是狼R原廠



寬胎狼跟狼R原廠做個比較,約增加了三公分



寬胎狼的比較圓弧,應該是要閃肥胎


但還是短於KTR,下圖分別是原廠狼R、KTR、寬胎狼



施工過程省略-



壓逼~我成功了,但敲到鼓煞的固定桿



另外一邊有敲到鏈條的跡象



自己土砲一下,五金行買的象皮+束帶好朋友



離地成功!!






使用心得

比KTR好立太多了,只要體重加注在踏板即可立起!!
但價格不親民,在台中優質小店購得7張

小插曲
在更換中柱一定要記得把中柱軸心的套筒一起轉移
我就是忘了裝...............



另外請教各位
KTR中柱檔點磨掉的話,KTR還能裝嗎?
會有什麼影響?

全部回覆 (39)

胡a
胡a· 2011-4-8 23:34
#2
不知道改340mm長的避震(原廠好像是310mm吧?)
寬狼中柱能不能用
|
黑手阿森
黑手阿森· 2011-4-8 23:37
#3
修改後的k中柱就無法上k了,不過也不難脫手

其實狼上k中柱的文雖多,不過我覺得cp職一點也不高,要修的地方多,不是只有凸點~為了使立起角度更彎

還要打磨許多地方,又不好立,cp值一點也不高

對了樓主,可能是我文學造詣差,文中沒讀出來...

所以你是指寬胎狼中柱直上狼R囉?
|
w66269300
w66269300· 2011-4-8 23:40
#4
不知道改340mm長的避震(原廠好像是310mm吧?)
寬狼中柱能不能用
胡a 發表於 2011-4-8 23:34



目前離地有四、五公分左右
前胎BT45 後G558
原廠分離把沒降前岔
|
w66269300
w66269300· 2011-4-8 23:43
#5
修改後的k中柱就無法上k了,不過也不難脫手

其實狼上k中柱的文雖多,不過我覺得cp職一點也不高,要修的地 ...
黑手阿森 發表於 2011-4-8 23:37




森仔~我就是看到你的文才搞K的 哈哈哈
我得想辦法脫手了

沒錯 寬胎狼中柱 直上 狼R
我剛剛看了一下真的沒說明很清楚耶 XDD
我補上
|
黑手阿森
黑手阿森· 2011-4-8 23:44
#6
森仔~我就是看到你的文才搞K的 哈哈哈
我得想辦法脫手了

沒錯 寬胎狼中柱 直上 狼R
我剛 ...
w66269300 發表於 2011-4-8 23:43



互相交流啦!

你看我的文,上K柱

我現在看了你的文,我決定下個月上寬胎狼中柱~呵呵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1-4-9 01:36
#7
寬胎狼中柱要七張?小朋友?
|
小夫董
小夫董· 2011-4-9 01:38
#8
我看到了殺灣磨中柱的影像了 = +'
倒數第二張的中柱採桿 也太外側了八..
還好我現在全車都改的低低的... 還是狼原廠中柱最好用~!!
|
黑手阿森
黑手阿森· 2011-4-9 10:38
#9
我看到了殺灣磨中柱的影像了 = +'
倒數第二張的中柱採桿 也太外側了八..
還好我現在全車都改的低低的... ...
小夫董 發表於 2011-4-9 01:38



真的!

k中柱好難用

我現在原廠狼焊高比k中柱好用太多太多,雖然比較不美觀

為了美觀一定要換上寬胎狼中柱xd
|
w66269300
w66269300· 2011-4-9 10:38
#10
寬胎狼中柱要七張?小朋友?
脆脆暴力熊 發表於 2011-4-9 01:36



七間房子
|
黑手阿森
黑手阿森· 2011-4-9 10:39
#11
寬胎狼中柱要七張?小朋友?
脆脆暴力熊 發表於 2011-4-9 01:36



7張小朋友

航太科技製造的中柱也沒這麼貴xdd
|
小閃
小閃· 2011-4-9 15:47
#12
7張小朋友

航太科技製造的中柱也沒這麼貴xdd
黑手阿森 發表於 2011-4-9 10:39



應該是7張小小朋友吧 哈
|
douchiang
douchiang· 2011-4-10 00:20
#13
不過狼R中柱也有分長度...

狼R150最短 其次短是傳狼 (因為前叉短)

最長的是狼R(因為前叉長)

老狼的長短不明...似乎好像跟傳狼一樣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1-4-10 13:00
#14
不過狼R中柱也有分長度...

狼R150最短 其次短是傳狼 (因為前叉短)

最長的是狼R(因為前叉長)

老狼的 ...
douchiang 發表於 2011-4-10 00:20

你把每一個版本的都拆下來比較啊???::17::
|
douchiang
douchiang· 2011-4-10 17:21
#15
回復 14# 脆脆暴力熊


我是去用各種版本的前叉去比較的 因為原廠後避震跟後輪都是17吋...

只是每一版的前叉都不太一樣長...SOR 中柱一定有比較長一點的!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1-4-10 17:53
#16
回復 脆脆暴力熊


我是去用各種版本的前叉去比較的 因為原廠後避震跟後輪都是17吋...

只是 ...
douchiang 發表於 2011-4-10 17:21

ㄜ....我持保留態度
|
douchiang
douchiang· 2011-4-10 18:05
#17
回復 16# 脆脆暴力熊


傳狼跟狼R(舊版本的)前叉就差一大截了
|
黑手阿森
黑手阿森· 2011-4-12 11:48
#18
回復 脆脆暴力熊


傳狼跟狼R(舊版本的)前叉就差一大截了
douchiang 發表於 2011-4-10 18:05



後避震各版本也有差別吧!!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1-4-12 12:00
#19
後避震各版本也有差別吧!!
黑手阿森 發表於 2011-4-12 11:48

你原廠中柱還留著嗎?

我的前叉比你的長

我們兩個的中柱拆下來比對就知道了

我不相信前叉長度會改變中柱長度

一來沒必要花這個成本

二來就像森哥你講的

掛瓶的避震長度和沒掛瓶的不一樣
|
黑手阿森
黑手阿森· 2011-4-12 12:03
#20
你原廠中柱還留著嗎?

我的前叉比你的長

我們兩個的中柱拆下來比對就知道了

我不相信前叉長度會改 ...
脆脆暴力熊 發表於 2011-4-12 12:00


10幾年前我託你去焊高你忘了嗎~~

服役中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