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爛的是卡鉗座可能沒有設計的很好,碟盤的末端(波浪碟)會打到卡鉗
卡鉗後來有用圓鋸磨掉一點,可是依然會打到卡鉗的中央(兩個活塞中間那連接部分)
請問有換過G-MAX對四卡鉗的車友~
我打算把卡鉗換成G-MAX的對四卡鉗
不知道是否可直上?
另外要請問奔騰的單二卡鉗跟雲豹的是否一樣?
或許我可以去殺肉的找奔騰的來代替>"<
ps.雖然換掉卡鉗座會比較省,可是要找廠商作一個新的卡鉗座不容易~
請各位車友幫幫小弟吧~~!!
(補充)
這問題我最後還是用磨卡鉗解決了...事實上我不太想磨卡鉗...= =

[ 本帖最後由 t58704150 於 2007-1-21 11:23 PM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