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想要DIY的車友再安裝三相發電配線不會接的問題!
如題~想徵求騎乘野狼.雲豹.KTR的車主~各一位
本人將免費幫你安裝三相發電
只求安裝過程製作成圖檔 以利想要DIY的大大能夠自行安裝~
如有意願請來電0913256321 陳先生
先聯絡者優先...來電時間為AM9:00~PM10:00
[ 本帖最後由 來錯 於 2008-3-23 01:54 PM 編輯 ]
中部檔車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82)
來錯· 2008-2-21 01:17
#4原帖由 壹摩特 於 2008-2-21 12:52 AM 發表![]()
有鑑於想要DIY的車友再安裝三相發電配線不會接的問題!
如題~想徵求騎乘野狼.雲豹.KTR的車主~各一位本人將免費幫你安裝三相發電
只求安裝過程製作成圖檔以利想要DIY的大大能夠自行安裝~
如有意願請來電091325 ...
這個我非常有興趣
半年前再車行當學徒時
就常常看到您來推銷 三相 強光器 噴射引擎
本來想說過陣子去找您公司買!!之後自行安裝
但現在有這活動= = 我當然非常樂意!!
已接到您的電話
[ 本帖最後由 來錯 於 2008-2-21 01:23 AM 編輯 ]
|
3698520· 2008-2-21 12:41
#13觀望很久的產品..車上只有裝載壹摩特的強光器
雲豹原廠發電上H4-35W大燈直接吃掉別人的55W:ac:
換上55W~安全帽就算是墨鏡~也是前途一片光明阿!!
(PS:為啥沒有連工帶料的測試員:ae: )
雲豹原廠發電上H4-35W大燈直接吃掉別人的55W:ac:
換上55W~安全帽就算是墨鏡~也是前途一片光明阿!!
(PS:為啥沒有連工帶料的測試員:ae: )
|
來錯· 2008-2-21 13:09
#14原帖由 壹摩特 於 2008-2-21 12:52 AM 發表![]()
有鑑於想要DIY的車友再安裝三相發電配線不會接的問題!
如題~想徵求騎乘野狼.雲豹.KTR的車主~各一位本人將免費幫你安裝三相發電
只求安裝過程製作成圖檔以利想要DIY的大大能夠自行安裝~
如有意願請來電091325 ...
本人今天已經去了壹摩特!!
安培表的測量確實回充!!:aa:
不像原廠油門已經一拜安培表還停在0的位置!!:ag:
有興趣的車友可以考慮^^
|
來錯· 2008-2-21 13:32
#16原帖由 爆走游月霞 於 2008-2-21 01:21 PM 發表![]()
所以你要敗了嗎- -?
不用敗了啊!!
= =我已經裝了啊!!
老闆就像文中說的免費材料含安裝了!!
不過只有一組 :ac: 挖哈哈!!
不過到時候我還是要買一組小晶以後的車要用的 (除非他選愛將!!)
[ 本帖最後由 來錯 於 2008-2-21 01:37 PM 編輯 ]
|
來錯· 2008-2-21 16:29
#18|
來錯· 2008-2-21 17:26
#20原帖由 jason6606 於 2008-2-21 05:19 PM 發表![]()
那連工帶料哩! HOW MUCH?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7299875
問老闆可能比較清楚
我不是老闆工錢我不能亂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