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誠徵中部野狼.雲豹.KTR安裝三相發電

壹摩特樓主·2008-2-21 00:52
有鑑於想要DIY的車友再安裝三相發電配線不會接的問題!


如題~想徵求騎乘野狼.雲豹.KTR的車主~各一位

本人將免費幫你安裝三相發電

只求安裝過程製作成圖檔 以利想要DIY的大大能夠自行安裝~

如有意願請來電0913256321 陳先生

先聯絡者優先...來電時間為AM9:00~PM10:00

[ 本帖最後由 來錯 於 2008-3-23 01:54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82)

瞳
· 2008-2-21 01:01
#2
你 你 你........ 佛心來得.....


造福一下車友.......


有了圖片 相信 會讓文章更流利~:aa:
|
野狼香吉士
野狼香吉士· 2008-2-21 01:07
#3
請原諒我才疏學淺

能不能請教你 三相發電是什麼?

可否解釋一下給不懂的車友明白

也順便造福車友 增加一點新知識

謝謝您:aa:
|
來錯
來錯· 2008-2-21 01:17
#4
原帖由 壹摩特 於 2008-2-21 12:52 AM 發表
有鑑於想要DIY的車友再安裝三相發電配線不會接的問題!
如題~想徵求騎乘野狼.雲豹.KTR的車主~各一位本人將免費幫你安裝三相發電
只求安裝過程製作成圖檔以利想要DIY的大大能夠自行安裝~
如有意願請來電091325 ...


這個我非常有興趣

半年前再車行當學徒時

就常常看到您來推銷 三相 強光器 噴射引擎

本來想說過陣子去找您公司買!!之後自行安裝

但現在有這活動= = 我當然非常樂意!!

已接到您的電話

[ 本帖最後由 來錯 於 2008-2-21 01:23 AM 編輯 ]
|
壹摩特· 2008-2-21 01:21
#5
以目前檔車發電系統基本上都是單向全波
不過很多大大為了增加大燈亮度改裝HID(增加耗電量)
原廠的發電已經不敷使用~
所以才推出檔車專用三相發電組....
至於為何要改三相~有裝HID的車主應該都會有只要晚間騎乘時間久一點隔天就不好發動的問題吧!
PS:野狼.雲豹車主已經預訂了...缺KTR車主~謝謝
|
bing
bing· 2008-2-21 01:45
#6
天阿~真是太太太...

可惜狼已經有人訂了^^"

樓主你太棒了
|
jason6606
jason6606· 2008-2-21 01:45
#7
幹.............. 我來晚了!!

被來錯大搶走了!!


我只能在家 D I Y  了!! 
|
野狼香吉士
野狼香吉士· 2008-2-21 01:50
#8
我想去買KTR的貼紙 貼在油箱上
|
阿興仔
阿興仔· 2008-2-21 02:48
#9
很期待這東西勒!
雲豹的發電真的是...
|
爆走游月霞
爆走游月霞· 2008-2-21 09:53
#10
網路上很多前輩都在觀望中
我也是其中一位
如果沒什們後續問題
個人覺得這東西還不錯說:af:
|
壹摩特· 2008-2-21 10:14
#11
KTR車主還空缺中~早上有一名KTR的大大希望把機會讓給有裝HID的KTR車主....
有意願者請跟我連絡約時間~謝謝
|
暴力熊寶寶· 2008-2-21 10:20
#12
我有裝hid的ktr車主QQ~請問是何時呢?因為要上班QQ謝!
|
3698520
3698520· 2008-2-21 12:41
#13
觀望很久的產品..車上只有裝載壹摩特的強光器
雲豹原廠發電上H4-35W大燈直接吃掉別人的55W:ac:
換上55W~安全帽就算是墨鏡~也是前途一片光明阿!!
(PS:為啥沒有連工帶料的測試員:ae: )
|
來錯
來錯· 2008-2-21 13:09
#14
原帖由 壹摩特 於 2008-2-21 12:52 AM 發表
有鑑於想要DIY的車友再安裝三相發電配線不會接的問題!
如題~想徵求騎乘野狼.雲豹.KTR的車主~各一位本人將免費幫你安裝三相發電
只求安裝過程製作成圖檔以利想要DIY的大大能夠自行安裝~
如有意願請來電091325 ...


本人今天已經去了壹摩特!!

安培表的測量確實回充!!:aa:

不像原廠油門已經一拜安培表還停在0的位置!!:ag:

有興趣的車友可以考慮^^
|
爆走游月霞
爆走游月霞· 2008-2-21 13:21
#15
所以你要敗了嗎- -?
|
來錯
來錯· 2008-2-21 13:32
#16
原帖由 爆走游月霞 於 2008-2-21 01:21 PM 發表
所以你要敗了嗎- -?


不用敗了啊!!

= =我已經裝了啊!!

老闆就像文中說的免費材料含安裝了!!

不過只有一組 :ac: 挖哈哈!!

不過到時候我還是要買一組小晶以後的車要用的 (除非他選愛將!!)

[ 本帖最後由 來錯 於 2008-2-21 01:37 PM 編輯 ]
|
爆走游月霞
爆走游月霞· 2008-2-21 13:38
#17
哩基掰:ag2:
阿我買有沒有便宜:ae: :as:
|
來錯
來錯· 2008-2-21 16:29
#18
原帖由 爆走游月霞 於 2008-2-21 01:38 PM 發表
哩基掰:ag2:
阿我買有沒有便宜:ae: :as:


2800料錢!!

我不是老闆啦><"我只是幸運兒!!抽到:aa:
|
jason6606
jason6606· 2008-2-21 17:19
#19
那連工帶料哩! HOW MUCH?
|
來錯
來錯· 2008-2-21 17:26
#20
原帖由 jason6606 於 2008-2-21 05:19 PM 發表
那連工帶料哩! HOW MUCH?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7299875

問老闆可能比較清楚

我不是老闆工錢我不能亂喊= =''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