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幾個疑問,想請教愛好野狼的朋友~
1.有沒有人把野狼的化油器改成速可達型式的自動化油器呢?
相信很多人早上發動自己的愛車時,一定有拉過Q鈕的經驗
如果改成自動化油器的話,就有有自動阻風門啦~就不用拉Q鈕啦~
2.其實我這邊有些很舊的技術規格~(金勇的技術規格)
野狼125,150從哪顆引擎延伸出來的呢?
是CB還是CG系列?
感覺上150好像是是從125擴缸而來~
也就是缸徑變大,行程不變
目前只有這兩個問題啦~如果大家不嫌棄小弟的話~
我會繼續問問騎乘方面的經驗的~3Q
中部檔車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86)
來錯· 2008-2-21 21:43
#2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09:37 PM 發表![]()
其實我有幾個疑問,想請教愛好野狼的朋友~
1.有沒有人把野狼的化油器改成速可達型式的自動化油器呢?
相信很多人早上發動自己的愛車時,一定有拉過Q鈕的經驗
如果改成自動化油器的話,就有有自動阻風門啦~就不 ...
1.KTR就是如此!!
2. https://family.saycoo.com/search.php?srchfid=208 (裡面或許可以解開你很多疑問^^)
PS.我是騎雲豹的
|
來錯· 2008-2-21 22:36
#6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10:28 PM 發表![]()
SC,你的帖子轉到論壇搜尋去了~裡面看不到東西:av:
我朋友也是騎雲豹 150滴
過年前去改了王牌的化油器
我記得的話,王牌的化油器口徑很像大很多說!
78mm嗎?還是76mm(我忘了:ar: )
空氣濾心的部份去換了香菇 ...
= ="我給你搜索是告訴你裡面很多前輩的文章XD
王化
口徑26
空濾外徑49.5
|
來錯· 2008-2-21 22:52
#10|
maokevin· 2008-2-21 22:57
#111一般的自動阻風門的原理 例如ktr那顆
阻風門內部有一根針 在發動之後會漸漸加熱使那根針漸漸伸出
漸漸堵住化油器內部一個油路
也是說在車之在發動之後 化油器提供的油料會因為阻風門的"針"的探出
擋住供油通道 讓轉速慢慢下降
但是在擋住供油的通道之前 會因為供油相對較多 會比較容易發動
所以跟會不會壞沒太大關係
阻風門內部有一根針 在發動之後會漸漸加熱使那根針漸漸伸出
漸漸堵住化油器內部一個油路
也是說在車之在發動之後 化油器提供的油料會因為阻風門的"針"的探出
擋住供油通道 讓轉速慢慢下降
但是在擋住供油的通道之前 會因為供油相對較多 會比較容易發動
所以跟會不會壞沒太大關係
|
來錯· 2008-2-21 23:23
#16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11:06 PM 發表![]()
屌!請問來錯大大,你是幾年級呢?七年級嗎?
我記得國小時候才看過王牌威風八面的時候
對車子沒啥研究的人根本不知道當年有這麼一台傳奇跑車
我認識的一位哥哥說他當年騎著王牌跑到200KMH
我覺得以前的表因該 ...
7年6班:af: (不是什麼大大..小朋友一個+1)
有沒有兩百不知道 不過隨便應該也有130以上!!(沒氣門的車真的很變態)
|
來錯· 2008-2-21 23:46
#18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11:33 PM 發表![]()
我研究了一下野狼的技術規格
125與150壓縮比都是9.0
那是吃92的好呢?還是95好呢?
我覺得壓縮比9.0吃92的好吧?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傳狼都是吃92 OR 95的呢?
啊~你7年6班喔?
不會吧,比我小ㄟ~居然認識王 ...
1.https://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36798&highlight=95
2.沒有啦!!我曾經待過摩托車行一陣子!!而且也很想擁有一台黑油車@@"
不過我技術未到 還是別養他好了:ae:
|
來錯· 2008-2-21 23:52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