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有關於野狼的問題,喜歡野狼的都進來

~殺破狼~樓主·2008-2-21 21:37
其實我有幾個疑問,想請教愛好野狼的朋友~
1.有沒有人把野狼的化油器改成速可達型式的自動化油器呢?

相信很多人早上發動自己的愛車時,一定有拉過Q鈕的經驗
如果改成自動化油器的話,就有有自動阻風門啦~就不用拉Q鈕啦~

2.其實我這邊有些很舊的技術規格~(金勇的技術規格)
野狼125,150從哪顆引擎延伸出來的呢?
是CB還是CG系列?
感覺上150好像是是從125擴缸而來~
也就是缸徑變大,行程不變

目前只有這兩個問題啦~如果大家不嫌棄小弟的話~
我會繼續問問騎乘方面的經驗的~3Q

全部回覆 (86)

來錯
來錯· 2008-2-21 21:43
#2
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09:37 PM 發表
其實我有幾個疑問,想請教愛好野狼的朋友~
1.有沒有人把野狼的化油器改成速可達型式的自動化油器呢?

相信很多人早上發動自己的愛車時,一定有拉過Q鈕的經驗
如果改成自動化油器的話,就有有自動阻風門啦~就不 ...


1.KTR就是如此!!

2. https://family.saycoo.com/search.php?srchfid=208 (裡面或許可以解開你很多疑問^^)

PS.我是騎雲豹的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2-21 22:05
#3
KTR的化油器 不過這一顆價格不匪阿:ar:
我是沒看過改成自動風阻們的人 幾乎都改王化或PWK化油器耶:ac:

至於第2交由專業人士解答
|
~殺破狼~· 2008-2-21 22:28
#4
SC,你的帖子轉到論壇搜尋去了~裡面看不到東西:av:
我朋友也是騎雲豹 150滴
過年前去改了王牌的化油器
我記得的話,王牌的化油器口徑很像大很多說!
78mm嗎?還是76mm(我忘了:ar: )
空氣濾心的部份去換了香菇頭~
不過聽說改的不好
一停紅燈就熄火
所以他每次慢下來,手就要忙著去啦Q鈕~呵呵~:aw:

[ 本帖最後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10:29 PM 編輯 ]
|
悠哉· 2008-2-21 22:36
#5
她的意思就是要給你去用找的啦=__=
|
來錯
來錯· 2008-2-21 22:36
#6
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10:28 PM 發表
SC,你的帖子轉到論壇搜尋去了~裡面看不到東西:av:
我朋友也是騎雲豹 150滴
過年前去改了王牌的化油器
我記得的話,王牌的化油器口徑很像大很多說!
78mm嗎?還是76mm(我忘了:ar: )
空氣濾心的部份去換了香菇 ...


= ="我給你搜索是告訴你裡面很多前輩的文章XD

王化
口徑26
空濾外徑49.5
|
~殺破狼~· 2008-2-21 22:36
#7
不過還是不要改的好啦
自動化油器老化的很快
自己以前玩過速可達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惡操它的關係
現在我那台塑膠車100就上不去了
(不過我前陣子買中古騎野狼回來騎啦)

我記得化油器的權威有兩個大牌子
一個是Y PRO(是讀音,我不會拼:ab: )
另一個忘了是哪一牌子的好像是K開頭

以後漸漸走入噴射引擎的時代,這些化油器大廠可能要關門了......
|
~殺破狼~· 2008-2-21 22:37
#8
原帖由 來錯 於 2008-2-21 10:36 PM 發表


= ="我給你搜索是告訴你裡面很多前輩的文章XD

王化
口徑26
空濾外徑49.5


XD,抱歉啦,誤會你的意思啦!
|
~殺破狼~· 2008-2-21 22:40
#9
78mm,我好像記到車子的節流閥的口徑了

請問一下~王化就是以前的王牌的化油器嗎?
|
來錯
來錯· 2008-2-21 22:52
#10
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10:40 PM 發表
78mm,我好像記到車子的節流閥的口徑了

請問一下~王化就是以前的王牌的化油器嗎?


沒錯 2行程的王牌 1987年光陽當時的跑車
|
maokevin
maokevin· 2008-2-21 22:57
#11
1一般的自動阻風門的原理 例如ktr那顆

阻風門內部有一根針 在發動之後會漸漸加熱使那根針漸漸伸出

漸漸堵住化油器內部一個油路

也是說在車之在發動之後 化油器提供的油料會因為阻風門的"針"的探出

擋住供油通道 讓轉速慢慢下降

但是在擋住供油的通道之前 會因為供油相對較多 會比較容易發動

所以跟會不會壞沒太大關係
|
~殺破狼~· 2008-2-21 23:02
#12
你說的那個我知道,那個是自動阻風門控制閥
(因該算控制閥啦!)
我自己的老豪邁曾經自己換過:ad:

不過手動化油器就沒那顆東東了
自動跟手動化油器除了外型外
最大的差別因該是在這裡吧
|
~殺破狼~· 2008-2-21 23:06
#13
屌!請問來錯大大,你是幾年級呢?七年級嗎?
我記得國小時候才看過王牌威風八面的時候
對車子沒啥研究的人根本不知道當年有這麼一台傳奇跑車

我認識的一位哥哥說他當年騎著王牌跑到200KMH
我覺得以前的表因該都是快樂表吧:ad: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2-21 23:11
#14
~_~"應該也不可能快樂到那個地步吧:ar:
|
~殺破狼~· 2008-2-21 23:15
#15
:ar:
我那位哥哥真的很認真的跟我說的= =
(表情超認真的!)
不過現在因該都沒有王牌了吧
撞掉的撞掉,報廢的報廢吧
|
來錯
來錯· 2008-2-21 23:23
#16
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11:06 PM 發表
屌!請問來錯大大,你是幾年級呢?七年級嗎?
我記得國小時候才看過王牌威風八面的時候
對車子沒啥研究的人根本不知道當年有這麼一台傳奇跑車

我認識的一位哥哥說他當年騎著王牌跑到200KMH
我覺得以前的表因該 ...


7年6班:af: (不是什麼大大..小朋友一個+1)

有沒有兩百不知道 不過隨便應該也有130以上!!(沒氣門的車真的很變態)
|
~殺破狼~· 2008-2-21 23:33
#17
我研究了一下野狼的技術規格
125與150壓縮比都是9.0
那是吃92的好呢?還是95好呢?
我覺得壓縮比9.0吃92的好吧?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傳狼都是吃92 OR 95的呢?

啊~你7年6班喔?
不會吧,比我小ㄟ~居然認識王牌機車:ab:
王牌機車我也是上了高中才聽到的
|
來錯
來錯· 2008-2-21 23:46
#18
原帖由 ~殺破狼~ 於 2008-2-21 11:33 PM 發表
我研究了一下野狼的技術規格
125與150壓縮比都是9.0
那是吃92的好呢?還是95好呢?
我覺得壓縮比9.0吃92的好吧?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傳狼都是吃92 OR 95的呢?

啊~你7年6班喔?
不會吧,比我小ㄟ~居然認識王 ...


1.https://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36798&highlight=95

2.沒有啦!!我曾經待過摩托車行一陣子!!而且也很想擁有一台黑油車@@"

不過我技術未到 還是別養他好了:ae: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2-21 23:49
#19
那種車 比養女人 還麻煩
還是乖乖其4V車好:ae:




























不過養女人好處多:af:
|
來錯
來錯· 2008-2-21 23:52
#20
原帖由 5886 於 2008-2-21 11:49 PM 發表
那種車 比養女人 還麻煩
還是乖乖其4V車好:ae:


不過養女人好處多:af:


4T車啦!!

4V車 那可能有點多人都不是車了XD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