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是否有人騎雲豹150循環檔的會容易卡檔,最近常常都在高速檔慢慢換回一檔時都換不回去,是否我的打檔器有問題是否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另外就是在一檔時還沒有放離合器時靜態下會有往前走的狀況,是否也幫我解答是否該調整哪裡或是該換離合器的線了
中部檔車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6)
快給我一拳· 2008-9-1 16:27
#3原帖由 glenchang 於 2008-9-1 03:31 PM 發表![]()
各位大大
是否有人騎雲豹150循環檔的會容易卡檔,最近常常都在高速檔慢慢換回一檔時都換不回去,是否我的打檔器有問題是否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另外就是在一檔時還沒有放離合器時靜態下會有 ...
手把上的左邊開關組有離合器導線調整螺絲也可調鬆緊~
|
來錯· 2008-9-1 16:56
#4離合器調緊一點 看看!!
離合器拉桿接離合器線的地方 有個橡皮套打開會有個螺絲可以調!!
螺絲像外(轉出來越長) 調緊
順著線下來會接到CASE
那個地方也可以調!!
離合器拉桿接離合器線的地方 有個橡皮套打開會有個螺絲可以調!!
螺絲像外(轉出來越長) 調緊
順著線下來會接到CASE
那個地方也可以調!!
|
愉快· 2008-9-1 19:58
#5原帖由 來錯 於 2008-9-1 04:56 PM 發表![]()
離合器調緊一點 看看!!
離合器拉桿接離合器線的地方 有個橡皮套打開會有個螺絲可以調!!
螺絲像外(轉出來越長) 調緊
順著線下來會接到CASE
那個地方也可以調!!
說到這個~我的離合器把手 最近鬆鬆的
騎的時候都會有聲音
要拿一字把手轉緊:125:
|
來錯· 2008-9-2 00:27
#6|
已載入全部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