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雲豹150循環檔問題

G
glenchang樓主·2008-9-1 15:31
各位大大

是否有人騎雲豹150循環檔的會容易卡檔,最近常常都在高速檔慢慢換回一檔時都換不回去,是否我的打檔器有問題是否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另外就是在一檔時還沒有放離合器時靜態下會有往前走的狀況,是否也幫我解答是否該調整哪裡或是該換離合器的線了

全部回覆 (6)

野狼香吉士
野狼香吉士· 2008-9-1 16:12
#2
兩者應該都是離合器線間隙的問題

離合器線連接到右邊CASE上方處 有兩個14號螺帽 調到上面敘述症狀消失即可
|
快給我一拳
快給我一拳· 2008-9-1 16:27
#3
原帖由 glenchang 於 2008-9-1 03:31 PM 發表
各位大大

是否有人騎雲豹150循環檔的會容易卡檔,最近常常都在高速檔慢慢換回一檔時都換不回去,是否我的打檔器有問題是否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另外就是在一檔時還沒有放離合器時靜態下會有 ...


手把上的左邊開關組有離合器導線調整螺絲也可調鬆緊~
|
來錯
來錯· 2008-9-1 16:56
#4
離合器調緊一點 看看!!

離合器拉桿接離合器線的地方 有個橡皮套打開會有個螺絲可以調!!

螺絲像外(轉出來越長) 調緊

順著線下來會接到CASE

那個地方也可以調!!
|
愉快
愉快· 2008-9-1 19:58
#5
原帖由 來錯 於 2008-9-1 04:56 PM 發表
離合器調緊一點 看看!!

離合器拉桿接離合器線的地方 有個橡皮套打開會有個螺絲可以調!!

螺絲像外(轉出來越長) 調緊

順著線下來會接到CASE

那個地方也可以調!!


說到這個~我的離合器把手 最近鬆鬆的

騎的時候都會有聲音

要拿一字把手轉緊:125:
|
來錯
來錯· 2008-9-2 00:27
#6
原帖由 愉快 於 2008-9-1 07:58 PM 發表


說到這個~我的離合器把手 最近鬆鬆的

騎的時候都會有聲音

要拿一字把手轉緊:125:


離合器把手?

離合器拉桿?

什麼東西= ="
|
G
glenchang· 2008-9-8 10:13
#7
謝謝各位大大!!我在自己調整看看

要不然真的很危險,常常都要往前衝~~~非常謝謝各位大大的經驗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