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野狼碗珠問題

evovii76
evovii76樓主·2009-6-5 18:18
自己買了一組碗珠回來更換
三角台、前叉都拆好了,問題來了珠巢超難拆的..
稍微研究了一下,只拆下下面的珠巢,下三角台的珠巢沒拆下
最後只更換了下三角台的上珠巢跟上三角台的上珠巢
有換=沒換的樣子,我看了一下溝曹有無凹陷卻沒有
龍頭鎖緊還是一樣轉動會稍微卡卡不是很順
珠巢該怎拆??比較好拆呢我是用鐵棒頂住敲打出來的

龍頭都裝好前輪歪了那要怎喬呢??""不是前叉歪""
之前看車行在橋的時候是去找電線桿哪邊歪撞一撞喬回來
還有其他辦法嗎??步驟

謝~

全部回覆 (6)

jack14162002
jack14162002· 2009-6-5 22:59
#2
鑿刀 插進去 鐵槌 一敲 就下來了
|
來錯
來錯· 2009-6-5 23:41
#3
都裝好了 前輪還歪?

而前叉又沒歪

那就再拆一次再裝一次
|
evovii76
evovii76· 2009-6-6 01:18
#4
鑿刀 插進去 鐵槌 一敲 就下來了
jack14162002 發表於 2009-6-5 22:59



那請問下三角台軸心那個怎拆一一?
用敲打ㄉ我怕會傷到她下面那片鐵片
珠巢→橡皮墊片→鐵片這3個組在一起的
這樣看的董我的描述吧@@
|
jack14162002
jack14162002· 2009-6-6 12:00
#5



那請問下三角台軸心那個怎拆一一?
用敲打ㄉ我怕會傷到她下面那片鐵片
珠巢→橡皮墊片→鐵片這3個組在一起的
這樣看的董我的描述吧@@
evovii76 發表於 2009-6-6 01:18


你說的鐵片

那是下三角台的一部份拆不掉

你要拆 下珠碗 你就拿鑿刀 放在珠碗下方 鐵槌一敲 就下來了....
|
jack14162002
jack14162002· 2009-6-6 12:02
#6
都裝好了 前輪還歪?

而前叉又沒歪

那就再拆一次再裝一次
來錯 發表於 2009-6-5 23:41


我拆拆裝裝好幾次

都沒辦法修復這項BUG

一開始歪很嚴重 拆下來重新裝過 看起來正

騎起來也變正

但是 還是有點歪

前叉 三角台 板金的說是好的

珠碗 也更換過了

我想 下一步 就是把他踹下山崖XD
|
evovii76
evovii76· 2009-6-7 13:53
#7
今天把龍頭橋好嚕
騎出ㄑ測試方雙手直線前進

謝大大的分享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