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買了一組碗珠回來更換
三角台、前叉都拆好了,問題來了珠巢超難拆的..
稍微研究了一下,只拆下下面的珠巢,下三角台的珠巢沒拆下
最後只更換了下三角台的上珠巢跟上三角台的上珠巢
有換=沒換的樣子,我看了一下溝曹有無凹陷卻沒有
龍頭鎖緊還是一樣轉動會稍微卡卡不是很順
珠巢該怎拆??比較好拆呢我是用鐵棒頂住敲打出來的
龍頭都裝好前輪歪了那要怎喬呢??""不是前叉歪""
之前看車行在橋的時候是去找電線桿哪邊歪撞一撞喬回來
還有其他辦法嗎??步驟
謝~
中部檔車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6)
evovii76· 2009-6-6 01:18
#4鑿刀 插進去 鐵槌 一敲 就下來了
jack14162002 發表於 2009-6-5 22:59
那請問下三角台軸心那個怎拆一一?
用敲打ㄉ我怕會傷到她下面那片鐵片
珠巢→橡皮墊片→鐵片這3個組在一起的
這樣看的董我的描述吧@@
|
jack14162002· 2009-6-6 12:00
#5
那請問下三角台軸心那個怎拆一一?
用敲打ㄉ我怕會傷到她下面那片鐵片
珠巢→橡皮墊片→鐵片這3個組在一起的
這樣看的董我的描述吧@@
evovii76 發表於 2009-6-6 01:18
你說的鐵片
那是下三角台的一部份拆不掉
你要拆 下珠碗 你就拿鑿刀 放在珠碗下方 鐵槌一敲 就下來了....
|
jack14162002· 2009-6-6 12:02
#6都裝好了 前輪還歪?
而前叉又沒歪
那就再拆一次再裝一次
來錯 發表於 2009-6-5 23:41
我拆拆裝裝好幾次
都沒辦法修復這項BUG
一開始歪很嚴重 拆下來重新裝過 看起來正
騎起來也變正
但是 還是有點歪
前叉 三角台 板金的說是好的
珠碗 也更換過了
我想 下一步 就是把他踹下山崖XD
|
已載入全部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