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150S雲豹 我是新手

boys4346
boys4346樓主·2009-7-15 21:19
[i=s] 本帖最後由 boys4346 於 2009-7-15 22:17 編輯

最近剛牽的車 150S雲豹r
對檔車不是很了解
牽車的時候一路熄火到家
不過已經習慢慢順了
只覺得車有點震 ... (朋友也這麼說)
200S的有裝平衡軸 但有差那麼多麻??
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
然後離合器是消耗品?? (也是朋友說的)
那大約多久要換一次
還有就是換檔的時機
是看轉速麻轉速太慢是不是拉不起來??
之前跟朋友騎過山路
爬坡彎道用4檔(有點陡) 騎到上面有點無力的感覺
雲豹哪幾檔是有力檔 1 2麻??


請多多指教 多多給些意見吧 感恩喔 各位大大^^

全部回覆 (5)

gfd225588
gfd225588· 2009-7-15 21:24
#2
"離合器"跟"離合器線"都是消耗品

離合器很少聽到掛掉要換的

離合器線版上的版友大約都是5000~20000KM內都會出問題

離合器線料材很便宜(100內) 更換的方法也很簡單

我大部分都是洗完車就會打開套子檢查一下

只要有出現幾條鋼絲裂開就差不多要換了

反正那個真的很便宜就是了 為了省那個而顧路反倒是浪費時間放費錢喔
|
boys4346
boys4346· 2009-7-15 21:27
#3
"離合器"跟"離合器線"都是消耗品

離合器很少聽到掛掉要換的

離合器線版上的版友大約都是5000~20000KM內都會出問題

離合器線料材很便宜(100內) 更換的方法也很簡單

我大部分都是洗完車就會打開套子檢查一 ...
gfd225588 發表於 2009-7-15 21:24


原來是叫離合線阿
恩恩了解!!

5000~20000KM ...
看來我還早 哈哈 連1000都不到><
|
拍狼
拍狼· 2009-7-16 13:57
#4
我離合器線30000km了還沒出問題........科科
|
reterjang
reterjang· 2009-7-16 14:42
#5
一般正常騎乘的話..
離合器片都至少有三萬到五萬公里的壽命 ..
至於離合器線,只要保養時順便噴一些WD40或恐龍191.
噴到手拉離合器拉桿時完全沒聲音就可以了..
能這樣保養的話,離合器線可以用好久好久..
|
安全第一的小賴
安全第一的小賴· 2009-7-16 19:25
#6
4檔爬坡有點太重拖,
檔位選擇要看坡度,速度,轉速,
檔位越低扭力越大。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