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友板公告~~~~~~6月23日五指山咖啡團唷

P
po-long樓主·2006-6-18 22:56
歡迎大家一起來唷~~~~~~~~~~~~中正團後的咖啡俱樂部~~~~~~~~~~~qqq


https://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106923&extra=page%3D1

[ 本帖最後由 po-long 於 2006-6-18 10:58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126)

A
andrew0213· 2006-6-18 23:07
#2
小龍大大請問你有MSN或YAHOO嗎?
|
陳竹竹· 2006-6-18 23:43
#3
一樣 沒睡著的話 12點半在三民圓環等大家...

小龍你會去嗎? 好久沒看到你騎車的英勇姿勢了 :cool:
|
P
po-long· 2006-6-19 00:19
#4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超帥氣陳小龍

這次我會去 不過要看前叉處理的如何~~~~qqq
|
小川一樹· 2006-6-19 03:03
#5
這次我會去啦

上次沒跑到 酸去打牌結果輸慘...

度爛= =

+1+1~~~
|
bell1232
bell1232· 2006-6-19 13:33
#6
小龍~
那你們預計是幾點從中正團出發阿~
路線??如何??
說一下吧~謝謝
|
品字堡
品字堡· 2006-6-19 13:45
#7
原帖由 bell1232 於 2006-6-19 01:33 PM 發表
小龍~
那你們預計是幾點從中正團出發阿~
路線??如何??
說一下吧~謝謝


https://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106923&page=11&extra=page%3D1

小龍竟然想從民生社區出發啦~~

哇哩咧~~

時間和集合地點..桃園團公告了...!


五指山夜殺咖啡團
集合時間 : pm 1000~1030準時出發,愈時不候
集合地點 : 台一線龜山往迴籠方向麥當勞
預計 pm : 1130 至中正團處會合

1.請參加出遊人員至少4/3安全帽,禁戴瓜皮、拖鞋
2.車隊行進請保持安全距離,勿任意超車
3.行前請確實檢查車輛狀況。加滿油箱
4.夜間行車請攜帶保暖衣物,備妥有效期限內之駕照、行照
5.敬請遵守交通安全,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小龍..要去帶隊喔...:lol:

[ 本帖最後由 品字堡 於 2006-6-19 06:49 PM 編輯 ]
|
品字堡
品字堡· 2006-6-19 18:49
#8
|
W
w10122· 2006-6-19 18:49
#9
我會在pm1130前帶桃園團的車友到中正橋河濱公園
和大家會合啦賽連絡感情,順便等等台北的車友
後段的五指山就煩勞品大帶路了
|
品字堡
品字堡· 2006-6-19 18:58
#10
原帖由 w10122 於 2006-6-19 06:49 PM 發表
我會在pm1130前帶桃園團的車友到中正橋河濱公園
和大家會合啦賽連絡感情,順便等等台北的車友
後段的五指山就煩勞品大帶路了



歡迎啦~~
|
A
airsean23· 2006-6-19 19:17
#11
爆肝啦~~~~~:handshake
|
G
gsn906· 2006-6-19 19:50
#12
推............
|
D
DDT1027· 2006-6-19 19:57
#13
原帖由 w10122 於 2006-6-19 06:49 PM 發表
我會在pm1130前帶桃園團的車友到中正橋河濱公園
和大家會合啦賽連絡感情,順便等等台北的車友
後段的五指山就煩勞品大帶路了

其實你們可以直接來到松山 三民路 圓環餒!!!

從那間麥當勞 到我學校 大概15分鐘!!

我學校 到 三民路圓環 才40分鐘!!

直接從 二重疏洪道 (福州橋下面的提外道路)

出來後 下台北橋!!就是民權西路了!! 再到民權東路5段 又轉三民路

感覺繞到中正橋 有點繞一大圈了
|
陳竹竹· 2006-6-19 21:35
#14
原帖由 DDT1027 於 2006-6-19 07:57 PM 發表

其實你們可以直接來到松山 三民路 圓環餒!!!

從那間麥當勞 到我學校 大概15分鐘!!

我學校 到 三民路圓環 才40分鐘!!

直接從 二重疏洪道 (福州橋下面的提外道路)

出來後 下台北橋!!就是民權西 ...


其實DDT是想跟大家說 改約三民圓環 不約中正團集合

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在他家那邊等各位來 :lol:
|
W
w10122· 2006-6-19 21:55
#15
騎士魂
就是每次出門都要找最遠的路來騎到目的地
|
P
po-long· 2006-6-19 23:03
#16
我可能沒辦法去~~~~~~~~~~~~~~~~~~~~~前叉料還沒來~~~~~qqq
|
小川一樹· 2006-6-19 23:08
#17
可憐的小龍

找人載你好了...如果你這麼想去的話~

有人要載小龍嗎XD
|
P
po-long· 2006-6-19 23:11
#18
我有汽車 可是我想騎車.............................
|
陳竹竹· 2006-6-19 23:13
#19
你要打擋車還是要速可達 ...

不管要哪種我家都有多的可以借你喔XDDDD

R1 125 跟 十幾歲以上的偉士牌 ...
|
小川一樹· 2006-6-19 23:14
#20
那把你的車固定在後面

你坐在自己的車上

汽車讓品叔開

我們都跟在後面

這主意如何~~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