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一起來唷~~~~~~~~~~~~中正團後的咖啡俱樂部~~~~~~~~~~~qqq
https://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106923&extra=page%3D1
[ 本帖最後由 po-long 於 2006-6-18 10:58 PM 編輯 ]
檔車暴改世界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26)
品字堡· 2006-6-19 13:45
#7原帖由 bell1232 於 2006-6-19 01:33 PM 發表
小龍~
那你們預計是幾點從中正團出發阿~
路線??如何??
說一下吧~謝謝
https://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106923&page=11&extra=page%3D1
小龍竟然想從民生社區出發啦~~
哇哩咧~~
時間和集合地點..桃園團公告了...!
五指山夜殺咖啡團
集合時間 : pm 1000~1030準時出發,愈時不候
集合地點 : 台一線龜山往迴籠方向麥當勞
預計 pm : 1130 至中正團處會合
1.請參加出遊人員至少4/3安全帽,禁戴瓜皮、拖鞋
2.車隊行進請保持安全距離,勿任意超車
3.行前請確實檢查車輛狀況。加滿油箱
4.夜間行車請攜帶保暖衣物,備妥有效期限內之駕照、行照
5.敬請遵守交通安全,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小龍..要去帶隊喔...:lol:
[ 本帖最後由 品字堡 於 2006-6-19 06:49 PM 編輯 ]
|
品字堡· 2006-6-19 18:58
#10原帖由 w10122 於 2006-6-19 06:49 PM 發表
我會在pm1130前帶桃園團的車友到中正橋河濱公園
和大家會合啦賽連絡感情,順便等等台北的車友
後段的五指山就煩勞品大帶路了
歡迎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