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翰 5
飛行葡萄柚 8
小六 11
熊 12
小安 13
陳竹竹 15
小倩 17
章魚 19
挽仙桃 23
渣渣 26
小中 29
金魚 33
威廉 39
奶媽 46
jam 56
素還凱 69
肉粽 71
阿水 74
福祿壽 77
超帥氣陳小龍 78
風城阿泰 ??
2007年最新 名單 歡迎大家有事就來 聊聊天 也歡迎大家前來中正團~~~~~~~~
[ 本帖最後由 po-long 於 2007-4-17 09:35 AM 編輯 ]
檔車暴改世界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409)
陳
陳竹竹· 2007-4-18 02:27
#8恩~~
有些新進的朋友 可能還不知道 我們聚會時間
所以 說一下好囉
我們泥娃娃 每週五晚上 如果沒下雨
都會在中正橋河堤裡面 練車 聊天 ~
就 往河堤裡面一直騎 在過了一段不平的直線路面 與 一個往左的近乎直角的L型電塔灣 之後 看到的第一團人 應該就是了
或者 騎到裡面 看到有最多檔車的那團 也應該是
再不然 通訊錄大家都有 隨便打給一個人 問在哪邊好了@@"
反正 週五晚上的聚會 簡稱 中正團~
想要練車 想要聊天 想要揪宵夜團 都可以來
這是比較固定的聚會
至於其他的麻~
大多都是禮拜天為主
因為考量到 禮拜六 還是有部份車友 要上課 上班
禮拜天大家幾乎都休假 所以有約團也都約禮拜天
約的團 可能跑跑山 殺灣 RV 都可以 或者吃燒烤 吃什麼什麼 也都有 或者 團看MotoGP也有 或者極限練車團~
反正 要約什麼團 都可以 :lol
有揪團 都會在此帖發文 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有些新進的朋友 可能還不知道 我們聚會時間
所以 說一下好囉
我們泥娃娃 每週五晚上 如果沒下雨
都會在中正橋河堤裡面 練車 聊天 ~
就 往河堤裡面一直騎 在過了一段不平的直線路面 與 一個往左的近乎直角的L型電塔灣 之後 看到的第一團人 應該就是了
或者 騎到裡面 看到有最多檔車的那團 也應該是
再不然 通訊錄大家都有 隨便打給一個人 問在哪邊好了@@"
反正 週五晚上的聚會 簡稱 中正團~
想要練車 想要聊天 想要揪宵夜團 都可以來
這是比較固定的聚會
至於其他的麻~
大多都是禮拜天為主
因為考量到 禮拜六 還是有部份車友 要上課 上班
禮拜天大家幾乎都休假 所以有約團也都約禮拜天
約的團 可能跑跑山 殺灣 RV 都可以 或者吃燒烤 吃什麼什麼 也都有 或者 團看MotoGP也有 或者極限練車團~
反正 要約什麼團 都可以 :lol
有揪團 都會在此帖發文 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
陳
陳竹竹· 2007-4-20 02:15
#20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不是
應該說 好康提供一下
大家都知道 Google的g mail 是需要已經有gmail的人寄發邀請函給你 你才能有帳號
現在g mail已經全面改成中文版囉 不用怕英文看不懂
個人使用大約半年時間 覺得真的不賴
空間 2282mb 大約快3G 雖然不是目前免費信箱最大 但應該也夠用了
關於垃圾信件 分類分的很好 也沒有漏收信件情形
加上 有新進信件 他會自己更新 不用你自己按F5重新整理
我這邊有50個邀請函名額可以寄發 因為太多了 不知道放著要幹麻
所以 有需要的朋友 pm跟我說一下 我寄給你
順便說一下
當你在外面電腦 要收信 卻不知道如何進到g mail信箱首頁打帳號嗎?
直接在網址打上"gmail.com" 即可 他會自己跳到信箱首頁給你打帳號~
還有 g mail 可以拿來當網路硬碟放東西 但需要一個程式灌在電腦當虛擬硬碟OOXX
說來有點複雜 之前有研究過一下這功能
有需要 在私底下討論囉
不是
應該說 好康提供一下
大家都知道 Google的g mail 是需要已經有gmail的人寄發邀請函給你 你才能有帳號
現在g mail已經全面改成中文版囉 不用怕英文看不懂
個人使用大約半年時間 覺得真的不賴
空間 2282mb 大約快3G 雖然不是目前免費信箱最大 但應該也夠用了
關於垃圾信件 分類分的很好 也沒有漏收信件情形
加上 有新進信件 他會自己更新 不用你自己按F5重新整理
我這邊有50個邀請函名額可以寄發 因為太多了 不知道放著要幹麻
所以 有需要的朋友 pm跟我說一下 我寄給你
順便說一下
當你在外面電腦 要收信 卻不知道如何進到g mail信箱首頁打帳號嗎?
直接在網址打上"gmail.com" 即可 他會自己跳到信箱首頁給你打帳號~
還有 g mail 可以拿來當網路硬碟放東西 但需要一個程式灌在電腦當虛擬硬碟OOXX
說來有點複雜 之前有研究過一下這功能
有需要 在私底下討論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