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泥娃娃事務處~~~~~~~~

P
po-long樓主·2007-4-17 09:33
宗翰 5
飛行葡萄柚 8
小六 11
熊 12
小安 13
陳竹竹 15
小倩 17
章魚 19
挽仙桃 23
渣渣 26
小中 29
金魚 33
威廉 39
奶媽 46
jam 56
素還凱 69
肉粽 71
阿水 74
福祿壽 77
超帥氣陳小龍 78
風城阿泰 ??

2007年最新 名單 歡迎大家有事就來 聊聊天 也歡迎大家前來中正團~~~~~~~~

[ 本帖最後由 po-long 於 2007-4-17 09:35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409)

飛行葡萄柚· 2007-4-17 23:27
#2
第一名~~~~~~~~~~~~~~~:victory:

我是8號葡萄柚~~~~~~~
|
宗翰· 2007-4-17 23:59
#3
原帖由 飛行葡萄柚 於 2007-4-17 11:27 PM 發表
第一名~~~~~~~~~~~~~~~:victory:

我是8號葡萄柚~~~~~~~





HIGH啥....在HIGH吃掉你= =
|
福祿壽
福祿壽· 2007-4-18 00:15
#4
77號報到.........

目前尋找下一匹機械猛獸中..........
|
J
jason_liu· 2007-4-18 00:29
#5
no.56報到..

痾...身體不適....
|
風城阿泰· 2007-4-18 01:04
#6
小龍幫我把我的號碼打上去吧
我的號碼是85號
|
陳竹竹· 2007-4-18 01:17
#7
火柴 0
小胖 2
宗翰 5
河馬 6
小志 7
飛行葡萄柚 8
DDT 9
小六 11
熊 12
小安 13
陳竹竹 15
小倩 17
章魚 19
小東北 22
挽仙桃 23
渣渣 26
小軒 27
小中 29
金魚 33
土撥鼠 35
威廉 39
奶媽 46
jam 56
素還凱 69
肉粽 71
企鵝 72
阿原 73
阿水 74
福祿壽 77
超帥氣陳小龍 78
風城阿泰 85
馬克斯 99

目前 32個人

[ 本帖最後由 陳竹竹 於 2007-4-20 12:03 AM 編輯 ]
|
陳竹竹· 2007-4-18 02:27
#8
恩~~

有些新進的朋友 可能還不知道 我們聚會時間

所以 說一下好囉

我們泥娃娃 每週五晚上 如果沒下雨

都會在中正橋河堤裡面 練車 聊天 ~

就 往河堤裡面一直騎 在過了一段不平的直線路面 與 一個往左的近乎直角的L型電塔灣 之後 看到的第一團人 應該就是了

或者 騎到裡面 看到有最多檔車的那團 也應該是

再不然 通訊錄大家都有 隨便打給一個人 問在哪邊好了@@"

反正 週五晚上的聚會 簡稱 中正團~

想要練車 想要聊天 想要揪宵夜團 都可以來

這是比較固定的聚會

至於其他的麻~

大多都是禮拜天為主

因為考量到 禮拜六 還是有部份車友 要上課 上班

禮拜天大家幾乎都休假 所以有約團也都約禮拜天

約的團 可能跑跑山 殺灣 RV 都可以 或者吃燒烤 吃什麼什麼 也都有 或者 團看MotoGP也有 或者極限練車團~

反正 要約什麼團 都可以 :lol

有揪團 都會在此帖發文 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囉~
|
陳竹竹· 2007-4-18 02:32
#9
剛剛挖到一張以前的地圖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圖中的仙桃島.... 應該不用多說 看就知道是小許做的 .... :lol

現在地點阿 從圖中"中正團"那個紅圈圈 在往裡面過去囉(圖中的左邊)

因為裡面路面比較好 恩 就這樣
|
飛行葡萄柚· 2007-4-18 12:30
#10
原帖由 宗翰 於 2007-4-17 23:59 發表





HIGH啥....在HIGH吃掉你= =


你先把手接好啦~~~~
|
風城阿泰· 2007-4-18 12:35
#11
聚會我怕到的機率很小,因為從中壢到那邊有點遠
能到我會盡量到,時間允許的話
|
宗翰· 2007-4-18 15:39
#12
原帖由 飛行葡萄柚 於 2007-4-18 12:30 PM 發表


你先把手接好啦~~~~




等我手好第一件事情就是用右手把你扒開:loveliness:
|
天蠍仔· 2007-4-19 00:16
#13
本週日4/22極限練車

有沒有人有興趣?
|
P
po-long· 2007-4-19 00:43
#14
如果秘密武器ok~~~~~~因該會到 08年式樣更新中..........
|
宗翰· 2007-4-19 00:59
#15
原帖由 po-long 於 2007-4-19 12:43 AM 發表
如果秘密武器ok~~~~~~因該會到 08年式樣更新中..........




已經開始超越年了阿= =...
|
天蠍仔· 2007-4-19 02:52
#16
原帖由 宗翰 於 2007-4-19 12:59 AM 發表




已經開始超越年了阿= =...

算一算差不多阿XD


年度年新款通常前一年的年中~年尾就會出現照片了



PS那這樣說
我家小N的新SETTING 也算是08年新樣式摟
喔耶~~~~~~
|
陳竹竹· 2007-4-19 03:12
#17
原帖由 風城阿泰 於 2007-4-18 12:35 PM 發表
聚會我怕到的機率很小,因為從中壢到那邊有點遠
能到我會盡量到,時間允許的話


這個 沒關西啦

畢竟有地域上的問題 不免強

中正團 只是大夥每禮拜5固定的聚會

沒有強制說不來就退你啦

自由參予囉~

我想 我們會遇到的機會 可能就MSN打打嘴砲 或者 有去極限或tis時候吧

補充一提~ 除了中正團 還有一個 重新橋團

至於地點與時間 請與肉粽帥哥接洽:D

[ 本帖最後由 陳竹竹 於 2007-4-19 03:13 AM 編輯 ]
|
渣渣· 2007-4-19 22:17
#18
26號..報到..:suck:
|
陳竹竹· 2007-4-20 01:32
#19

相信大家都是受到隊長帥氣不羈的外型所吸引才入隊


請問小龍版主 我可以竄改文章嗎:L
|
陳竹竹· 2007-4-20 02:15
#20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不是

應該說 好康提供一下

大家都知道 Google的g mail 是需要已經有gmail的人寄發邀請函給你 你才能有帳號

現在g mail已經全面改成中文版囉 不用怕英文看不懂

個人使用大約半年時間 覺得真的不賴

空間 2282mb 大約快3G 雖然不是目前免費信箱最大 但應該也夠用了

關於垃圾信件 分類分的很好 也沒有漏收信件情形

加上 有新進信件 他會自己更新 不用你自己按F5重新整理

我這邊有50個邀請函名額可以寄發 因為太多了 不知道放著要幹麻

所以 有需要的朋友 pm跟我說一下 我寄給你

順便說一下

當你在外面電腦 要收信 卻不知道如何進到g mail信箱首頁打帳號嗎?

直接在網址打上"gmail.com" 即可 他會自己跳到信箱首頁給你打帳號~

還有 g mail 可以拿來當網路硬碟放東西 但需要一個程式灌在電腦當虛擬硬碟OOXX

說來有點複雜 之前有研究過一下這功能

有需要 在私底下討論囉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