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有關於雲豹舊型的圓形搖臂及新版方形搖臂的疑問

B
b19004156樓主·2006-11-26 00:07
有關於雲豹舊型的圓形搖臂及新版方形搖臂的疑問

我想請問各位的雲豹後搖臂有人還是用最早之前的圓形搖臂嗎?
還有...使用圓形搖臂的人當你把搖臂鎖很緊的時候 會不會發生避震器好像失去了一些彈性?(我的會),沒有鎖很緊的話..避震器很順暢..但是拉高轉速腳踏的地方會麻到不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另外,現在新款的雲豹原廠方形搖臂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嗎?好用嗎?

謝謝~"~
我正在考慮換搖臂,希望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或是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圓形搖臂的缺點,這樣我就可以省下一比錢了

另外我想問 150s版的方形搖臂整組多少錢(包過搖臂軸、輪軸.........)之類的

全部回覆 (6)

Z
zet0r· 2006-11-26 00:44
#2
鎖太緊?

你避震的那個培林有問題嗎?
|
T
tomaslee0312· 2006-11-26 00:49
#3
.....嗯...不知道你是騎雲豹的,還是其他車改雲豹搖臂...??

關於"新款雲豹原廠方管搖臂"這個東西應該可說是國產檔車125~200cc最好的"原廠搖避"...

就原場來說野狼、KTR等主流檔車的搖臂來說還是雲豹方管搖臂最好....

注意...是皆原廠來說...如果是改裝搖臂就不算在此內....

可是我覺得...雖然我騎新款雲豹的...但如果是我,

我一定不會再用雲豹的搖臂...我一定選擇用改裝的...

吉他也好...精銳也好..八耐勁..阿光單槍..

我覺得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管外型或性能上都比雲豹方管來的好...雖然比較貴一點..

可是有滿多人拿雲豹方管去改單槍...這點好像到最近被人證實不穩..

這我就不知道了...或許有人喜歡雲豹方管的外型...

以上只是我的淺見...參考就好...

[ 本帖最後由 tomaslee0312 於 2006-11-26 12:51 AM 編輯 ]
|
B
b19004156· 2006-11-26 01:04
#4
你門知道方形ㄉ價位嗎,我的搖臂軸鎖緊避震器的功能就少了一大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該換
|
P
po-long· 2006-11-26 21:19
#5
雲豹的 不是最好的唷 再來你說你鎖點的事 你鎖緊後 有試試 搖臂動作的流暢度

如果會卡卡的 那要放鬆一些 因為你的搖臂是 H 型低 qqq

再來你所說的方型搖臂 你可以自己去問車行~~~~qqqq
|
B
b19004156· 2006-11-26 23:58
#6
謝謝各位阿,我發現阿我把搖臂軸的軸心拿出來 除鏽,再加上用鏈條油噴搖臂的那一個洞然後再把軸心噴一些鏈條油,裝上去之後 鎖緊,突然之間搖臂........整個都順暢起來了,避震器的效果十分的優,我用的是 NTC的氮氣避震器第2代的,效果不錯,沒有向網路上說的那麼差,便宜好用,不過 網路上說的漏油問題..我到是還沒遇到...CC
|
P
po-long· 2006-11-27 00:38
#7
原帖由 b19004156 於 2006-11-26 11:58 PM 發表
謝謝各位阿,我發現阿我把搖臂軸的軸心拿出來 除鏽,再加上用鏈條油噴搖臂的那一個洞然後再把軸心噴一些鏈條油,裝上去之後 鎖緊,突然之間搖臂........整個都順暢起來了,避震器的效果十分的優,我用的是 NTC的 ...


不會啦~~~~~問題能夠處理 才是重點~~~qqq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