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豹基女騎士特區

Blacky
Blacky樓主·2008-2-18 23:02
看到回文中越來越多女生騎雲豹了呢

於是我要假熱心之名行衝積分之實,把騎雲豹的女生都揪出來=w=

都是女孩子可以互相交流一下阿

沒圖沒真相喔!!所以要記得附圖~~

我是彰化150粉紅豹,尾數110





就這麼一張行騙天下啦,這是還沒烤漆以前的照片

貼一張我最可愛的粉紅豹r



[ 本帖最後由 煥仔 於 2008-4-15 02:43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2723)

maokevin
maokevin· 2008-2-18 23:07
#2
推 我猜這篇會是近年人氣最高的文
|
B
boww· 2008-2-18 23:07
#3
太Q了

那台喵真幸福!!!!:kiss:
|
S
swatchsss· 2008-2-18 23:07
#4
水唷~很搭唷~:loveliness:
|
stsean
stsean· 2008-2-18 23:10
#5
原帖由 maokevin 於 2008-2-18 11:07 PM 發表
推 我猜這篇會是近年人氣最高的文

硍~~畜生...(製作EXCEL表準備紀錄女豹友資料)
|
台北*軒*
台北*軒*· 2008-2-18 23:11
#6
噗噗~結果目前幾乎都是男士們亂入><"

Me,too. 哈~:loveliness:

話說妳今天不用上班阿???
|
tanuki祥祥
tanuki祥祥· 2008-2-18 23:13
#7
ㄏㄏ

昨天我們第一次見面耶

你好阿~~
|
水晶果· 2008-2-18 23:14
#8
啾啾:kiss:
我現在還沒有照片耶
不過沒關係 等到二十四號出去跑跑
應該就會有新照片囉

北鼻要等我喔(緊抱)
|
tanuki祥祥
tanuki祥祥· 2008-2-18 23:16
#9
原帖由 水晶果 於 2008-2-18 11:14 PM 發表
啾啾:kiss:
我現在還沒有照片耶
不過沒關係 等到二十四號出去跑跑
應該就會有新照片囉

北鼻要等我喔(緊抱)



會幫你拍的...

我準備2張記憶卡都打算讓它爆了XD
|
ogreishbabe
ogreishbabe· 2008-2-18 23:28
#10
看了妳的部落格~都有點愛上妳辣":kiss:
我是台北 MINI豹辣~~

http://www.wretch.cc/album/piglet1984
來看看吧~呵呵
|
膩膩· 2008-2-18 23:44
#11
唉!一群公狗又要衝進來了!真是可悲呀!

咦!我怎麼會在這裡留言?

我絕對不是因為看到女豹才進來的

我只是進來看熱鬧的!~汪汪~(口水)
|
雅布 重
雅布 重· 2008-2-18 23:48
#12
喔喔喔... 在友站Mobile01有看過Blacky~ :good:
文章人氣度之高... :lol:
|
yloon520
yloon520· 2008-2-18 23:51
#13
存錢買車中><"

所以我現在都騎我家 來錯的豹 出去!!

我都在中檔車居多@@" https://family.saycoo.com/forum-208-1.html


|
w1081310813
w1081310813· 2008-2-19 00:02
#14
等過完暑假我家限速器就要買一台200囉~
|
Blacky
Blacky· 2008-2-19 00:31
#15
奇怪了~怎麼才兩個女生阿,而且水晶果沒附圖,看我下次怎麼懲罰妳ˋwˊ

祥祥>24號照片如果少於1G,祥叔要打屁股喔XD

軒>今天沒班,明天開始拼經濟救台灣,保佑我吧...希望24號中午沒班
才能跟團出去玩

Miss 晶>你存錢要買雲豹嗎?騎雲豹的女生最帥了,哈哈~到時候一起出來玩
中檔車我很少過去耶,感覺窩在喵基最自在XDD

雅布>還不都是小惡魔01害我敗下去的...想想也是半年多以前的事情了耶
01站友真是無所不在,在這邊po文章都會被你看到...

膩膩>看你的大頭貼....應該是男豹比較適合你喔:loveliness:
|
s25951278
s25951278· 2008-2-19 00:37
#16
公狗+1= =!!!我是新手大家好我是雲豹新人哈哈哈:loveliness:
|
yloon520
yloon520· 2008-2-19 00:38
#17
原帖由 Blacky 於 2008-2-19 12:31 AM 發表
奇怪了~怎麼才兩個女生阿,而且水晶果沒附圖,看我下次怎麼懲罰妳ˋwˊ

祥祥>24號照片如果少於1G,祥叔要打屁股喔XD

軒>今天沒班,明天開始拼經濟救台灣,保佑我吧...希望24號中午沒班
才能跟團出去玩

Mis ...

我以前是騎KTR也騎過野狼

不過聽我家來錯的建議

我可能買中古VR或愛將吧~

我喜歡大車車:loveliness: 喜歡腳快踩不到地板的感覺:L



PS.我最想買的是CPI SM250

[ 本帖最後由 yloon520 於 2008-2-19 12:47 AM 編輯 ]
|
M
MOP0719· 2008-2-19 00:59
#18
原帖由 yloon520 於 2008-2-19 12:38 AM 發表

我以前是騎KTR也騎過野狼

不過聽我家來錯的建議

我可能買中古VR或愛將吧~

我喜歡大車車:loveliness: 喜歡腳快踩不到地板的感覺:L



PS.我最想買的是CPI SM250


我的大豹賣掉了...
等待CPI SM250...訂金都付了快2個月了...還在等...:heart:
|
台北*軒*
台北*軒*· 2008-2-19 01:02
#19
噗噗~話說我23號才要下去...

24號的團 我可能沒辦法去:heart: 因為要殺去台中~

祝妳跟團愉快喔~玩的開心點~也早點去睏啦~工作都那麼晚又累:loveliness:
|
tanuki祥祥
tanuki祥祥· 2008-2-19 01:31
#20
原帖由 Blacky 於 2008-2-19 12:31 AM 發表
奇怪了~怎麼才兩個女生阿,而且水晶果沒附圖,看我下次怎麼懲罰妳ˋwˊ

祥祥>24號照片如果少於1G,祥叔要打屁股喔XD



Mis ...



@@

我都要準備爆2張的記憶卡了QQ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