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e04區

斈任
斈任樓主·2009-4-16 14:56
古人說過若是心中有怨恨者無處發洩或無法適時發洩必狂之呀!!!!

所以來弄個幹版~~~有啥不爽的來這邊幹一下吧~~

不管是男人女人阿桑阿北~都可以來幹一下~

此篇純粹發洩用~~

全部回覆 (3112)

RV小明
RV小明· 2009-4-16 14:56
#2
好無聊喔 幹............. 尛........................
|
斈任
斈任· 2009-4-16 14:57
#3
我先來幹一下~~

幹~~天氣好爛~期中考好煩!!!!
|
斈任
斈任· 2009-4-16 14:57
#4
[i=s] 本帖最後由 斈任 於 2009-4-16 15:10 編輯

阿~~幹!!!!頭香馬上被搶走!!
|
kang14pg
kang14pg· 2009-4-16 14:58
#5
槽泥馬!! 某任都不介紹真理妹給我!!!! 臥槽泥馬!!
|
RV小明
RV小明· 2009-4-16 14:59
#6
::67::::67::::67::
|
斈任
斈任· 2009-4-16 15:00
#7
趕羚羊勒~~淡江明明妹比真理多還講勒~
|
RV小明
RV小明· 2009-4-16 15:03
#8
幹 甩鼻涕還是破不了4497......
|
斈任
斈任· 2009-4-16 15:08
#9
幹 甩鼻涕還是破不了4497......
RV小明 發表於 2009-4-16 15:03


老實說~那個遊戲我越玩越覺得噁心....

所以幹一下~
|
許書熊
許書熊· 2009-4-16 15:09
#10
乾~有學妹不介紹給學長認識~
真是"叫小"好~
|
pocky
pocky· 2009-4-16 15:10
#11
我很想幹..............但怕被砲

只能自動消音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斈任
斈任· 2009-4-16 15:11
#12
乾~有學妹不介紹給學長認識~
真是"叫小"好~
許書熊 發表於 2009-4-16 15:09


人家有尬斯呀~~
所以幫幹~~
|
斈任
斈任· 2009-4-16 15:12
#13
我很想幹..............但怕被砲

只能自動消音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ocky 發表於 2009-4-16 15:10


就因為在別的文發洩會被砲~
所以我才會開一篇專門來幹的~
盡量幹吧!!!!!!
|
shobinyou
shobinyou· 2009-4-16 15:13
#14
幹~~我已經兩年沒限速了
還要單身多久~::130::
|
花小不
花小不· 2009-4-16 15:13
#15
幹~~晚上要去逛街

雨快停阿~
|
RV小明
RV小明· 2009-4-16 15:14
#16
啵啵這麼凶誰敢砲他阿::118::
|
NeoJian
NeoJian· 2009-4-16 15:14
#17
幹~~我已經七年半沒限速了
還要單身多久~::130::
|
許書熊
許書熊· 2009-4-16 15:16
#18
再乾~為什麼新家蚊子跟蟑螂這麼多~
會飛的蟑螂~老人家也會害怕不敢打的啊~

三乾~拎老師卡好大水餃咧~一直不定時下雨~
我是要怎麼測油耗咧~
|
kang14pg
kang14pg· 2009-4-16 15:16
#19
淦!我連運動都宅!!!!!
|
pocky
pocky· 2009-4-16 15:18
#20
這一句已經可能引起公憤了::18::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