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疑問]提升速度(雲豹)

C
chengsian樓主·2008-4-26 23:48
各位大大你們好呀,有一件事想請問一下
我騎的是雲豹兩百,有時會載女友上山去玩,但是在爬坡時都會感覺到,一些問題
若用三檔上坡(加速度夠,但是尾速度就覺得不太足,因為不喜歡拉高轉,太吵了)
若用四檔上坡(加速度則外夠,尾速一直掉)(可能是兩個人太重了吧,一個人都沒有這種問題)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呢?(改齒比、改缸拉曲軸或是有更好的方法)
請各位大大指教

全部回覆 (8)

J
james78628· 2008-4-27 00:32
#2
其實我也有這種困擾說...

呵呵~~:145:
|
reterjang
reterjang· 2008-4-27 01:15
#3
試試把後齒盤加二齒或前齒盤減一齒..
提升扭力,說不定四檔就有足夠的力道上山..
|
C
chengsian· 2008-4-27 02:38
#4
這個方法我想過,不過在平地上尾速就會不足,是否可以先改缸(不動曲軸),然後再調齒比,扭力及尾速是否就能達到平衡呢?
|
W
wjljl123· 2008-4-27 04:34
#5
個人覺得換車比較快

來亂的不要打我:124:
|
越野滑胎萬歲
越野滑胎萬歲· 2008-4-27 09:56
#6
先換化油器試看看:135:
|
C
chengsian· 2008-4-27 11:46
#7
換化油器是指王化嗎?能換cvk嗎?
|
reterjang
reterjang· 2008-4-27 13:30
#8
CVK那麼大顆不好上..
我VR200上CVK那空間就已經很一拜了..
雲豹200可能會更難裝..
|
jaguar555tw2007
jaguar555tw2007· 2008-4-29 11:57
#9
後齒盤減一齒或兩齒~用三檔上坡~!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