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標籤
日記
相簿
發文
選擇版塊發文
搜尋
首頁
標籤
日記
相簿
發表新主題
登入
註冊
首頁
/
檔車暴改世界
/
[疑問]提升速度(雲豹)
[疑問]提升速度(雲豹)
#引擎改裝
#傳動改裝
#技術討論
C
chengsian
樓主
·
2008-4-26 23:48
3450
8
各位大大你們好呀,有一件事想請問一下
我騎的是雲豹兩百,有時會載女友上山去玩,但是在爬坡時都會感覺到,一些問題
若用三檔上坡(加速度夠,但是尾速度就覺得不太足,因為不喜歡拉高轉,太吵了)
若用四檔上坡(加速度則外夠,尾速一直掉)(可能是兩個人太重了吧,一個人都沒有這種問題)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呢?(改齒比、改缸拉曲軸或是有更好的方法)
請各位大大指教
讚
8
收藏
檔車暴改世界 的更多文章
泥娃娃事務處~~~~~~~~
po-long
·
409
福仔-筋斗雲-180SM進化史-更換前17後44齒比~3/13更新
福祿壽
·
362
靓車集合區
po-long
·
196
簽名簿唷~~~~~喜歡我們版的請進
po-long
·
149
小新新~ 個人工作室
SUPERKTR
·
143
"反扶藍"全民運動之週六跑跑團
po-long
·
128
全部回覆 (8)
J
james78628
· 2008-4-27 00:32
#2
其實我也有這種困擾說...
呵呵~~:145:
|
回覆
引用
reterjang
· 2008-4-27 01:15
#3
試試把後齒盤加二齒或前齒盤減一齒..
提升扭力,說不定四檔就有足夠的力道上山..
|
回覆
引用
C
chengsian
· 2008-4-27 02:38
#4
這個方法我想過,不過在平地上尾速就會不足,是否可以先改缸(不動曲軸),然後再調齒比,扭力及尾速是否就能達到平衡呢?
|
回覆
引用
W
wjljl123
· 2008-4-27 04:34
#5
個人覺得換車比較快
來亂的不要打我:124:
|
回覆
引用
越野滑胎萬歲
· 2008-4-27 09:56
#6
先換化油器試看看:135:
|
回覆
引用
C
chengsian
· 2008-4-27 11:46
#7
換化油器是指王化嗎?能換cvk嗎?
|
回覆
引用
reterjang
· 2008-4-27 13:30
#8
CVK那麼大顆不好上..
我VR200上CVK那空間就已經很一拜了..
雲豹200可能會更難裝..
|
回覆
引用
jaguar555tw2007
· 2008-4-29 11:57
#9
後齒盤減一齒或兩齒~用三檔上坡~!
|
回覆
引用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首頁
論壇
相簿
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