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感恩各位大大給我建議 讓我有去實行的行動力
廢話不多說
準備工具:撿到的鉛條,撿到的鐵碗,撿到的舒X空罐,撿到的刀把(?!,自己的火爐。
舒X是為了作這個而去買的
為了好讓熔好鉛水方便到入手把管內
因為鉛的熔點約327度 澆到手可不是鬧這玩的 ::98::
開始熔鉛
怪噁的↑
熔好了↑
接著把手把的另一端塞住
固定好手把
把撿到的舒x作成的漏斗架好
灌鉛的過程因為危險性比較高 專注在倒鉛水的部份 所以沒拍照
倒完後整支手把非常燙 要DIY者請小心 不然會像原PO一樣大拇哥跟食指碰啪
最後放著慢慢冷卻即可~
使用心得:手把灌好鉛的隔天馬上就殺去中橫試心得感想
原本6000轉開始震變成8000轉才會感覺到震
且灌完鉛後手把乾重2.2KG 騎的時候龍頭有比較穩的感覺
小弟覺得CP值不低 DIY也不難 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