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 天氣還不錯(之前瘋狂下雨四個禮拜 稿的小豹過著有史以來最髒的四個禮拜)~這兩天太陽都很大 早上被太陽曬醒的感覺很棒~
心情好也就幫小豹大洗特洗 幾乎能拆的都拆下來 洗一洗 耗時大概快7小時= =慢慢摸拉
K2跟坐墊是這幾天稿的 PWK28是前幾個禮拜上的
先來說說PWK28
之前就耳聞PWK28爆猛 很好用 老早也就想換 但是一顆新的價錢讓我不敢恭維.
在因緣際會下剛好看到有人賣 就買來玩玩. 於是等了幾天收到東西
隔天就衝到雄野上了他 裝化油器實在有點累人@@所以交給車行會比較保險..況且PWK28是重那得知的:lol
東修西修後上了他 果然不出我所料 感覺像換了台車 :loveliness:
油門很鬆 兩跟手指就可以拉到底..拉轉爆快 之前原廠的 拉到7.8仟就已經在ㄍ一ㄥ
這顆隨便一吹就上7仟轉以上 搞的我要重學油們的收放:( 車噴出去的感覺 很爽.被熊野的大熊帶 兩支手都抓著扶手. 腳還是離開踏板了= =想ㄍ一ㄥ都ㄍ一ㄥ不住:funk: ..
剩下的有機會可以自己來體驗 :lol: (唯一缺點我想大概就是很怕水@@.還有太爽油門會一直灌下去 :funk: )
現在來說K2避震 之前那組硬出名的NTC不知道是我太胖還是常帶人 被我操到軟掉了
轉個灣稍微壓低一點晃的根船一樣:L 之前殺一下差點噴出去
本來是想焊單槍..但是礙於經濟考量@@加上某些原因.. 買了組K2避陣來裝
而且我也尬一他很久了..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況且我有戀氮氣瓶情節 雖然市面上90%價錢3.4仟以下氣瓶都假的吧:(..不過就是喜歡
裝上他出乎意料的好用 在也不用暈船拉~~ (雖然有可能是我之前那組已經被操爛騎很久 所以換了組心避震會有差很多的錯覺:L )
不過外觀我是絕得沒話講:lol:
之前就有看過文章 說側柱.中柱會不夠長要焊長 其實側柱我是絕得OK剛剛好 不過中柱就真的懸空了:(
(PS.要DIY的人 裝K2避震建議先鎖下鎖點 避震直立由上往下用力壓 孔才能對齊所點再把螺絲鎖上 不要太緊 鎖上後一支手拉避震一隻手提搖臂往旁邊再往上拉起 套到上面車架鎖點在鎖上即可完成!(雖然可以先拆一支在裝一支會比較省力 但是我沒在怕的拉!:lol 建議怕累的人可以拆一支換一支來裝 這方法會輕鬆很多)
(那時候不知道K2孔對不到鎖點螺絲塞了半天塞不進去 很想放棄都快哭出來了 之後就集氣暴怒奮力一擊才想到這辦法把他搞上去:L .有其他問題再問我:D )
現在換坐墊@@
我之前包的黑毛毛蟲 一直就讓我很不滿意 包的又貴又爛
於是前幾天陪朋友去包坐墊 忍不住也重包一下:lol果然跟我設計的概念一模一樣!非常滿意
有興趣知道在哪包的可以短訊問我 很便宜歐(高雄屏東來講):lol
現再來看圖吧
這顆就是日製PWK28 有流水編號 怠速螺絲跟混合比螺絲在不同邊(相反的同邊就是台製的) 裡面的節流閥是電鍍的
噢 上了他
下個階段
----------------------------------------------------------------------------------
還沒改造前的樣子
上完K2避震洗車完還沒裝上坐墊測蓋尾段的樣子(還不錯看:lol: )

下一章:乾淨200S SHOW~
------------------------------------------------------------------------------------------
完全體:lol
另一章 :惡搞
-------------------------------------------------------------------------------------------
剩下就是惡搞的東西:lol
因應之前超大雨作的措施好讓香菇頭有遮封閉雨的地方
好久不見的空慮盒又回到小豹身上了~真是好用的東西阿~
水管大小剛剛好套上去超剛好 很開心:lol: 再把水管用電火布纏成黑色
曲軸洩壓小香菇也剛好塞在一起
之前用華司把管墊出來 有點醜@@
進化改良成套桶 :lol: 剛剛好!
發表完畢下台一舉躬:hug:
烤漆跟制動會是下一步 先預告一下:lol
[ 本帖最後由 my5415 於 2007-8-29 03:35 AM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