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苗栗][檔車] 賣 腳踏後移 K1避震 K貨架 K椅墊 防甩頭座

M
monkey422樓主·2008-3-4 01:00
物品名稱:精銳一代腳踏後移
物品名稱:K1避震
物品名稱:K貨架(也有一代的)
物品名稱:K椅墊(原廠)
物品名稱:防甩頭座(有兩個狼、雲豹用)
適用車種:檔車
數量: 各1
金額: 短訊談
物品所在地: 苗栗
可否郵寄:可
聯絡方式:短訊或即時通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全部回覆 (89)

M
monkey422· 2008-3-4 18:28
#2
往上推~~~~!!!!!!!!!
想不開~只要出清~~以下不含運

物品名稱:精銳一代腳踏後移 2500
物品名稱:K1避震 800
物品名稱:K貨架(也有一代的) 400
物品名稱:K椅墊(原廠) 400
物品名稱:防甩頭座(有兩個狼、雲豹用) 250

適用車種:檔車
數量: 各1
金額: 短訊談
物品所在地: 苗栗
可否郵寄:可
聯絡方式:短訊或即時通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 本帖最後由 monkey422 於 2008-3-4 09:33 PM 編輯 ]
|
M
monkey422· 2008-3-4 23:19
#3
往上推上去!!!快來買喔~~~
|
M
monkey422· 2008-3-5 09:24
#4
推到最高點~~~急售@@~
|
M
monkey422· 2008-3-5 15:00
#5
不可以沉....努力推賣><...開學了~~缺書錢
|
skizzikex
skizzikex· 2008-3-5 16:08
#6
腳踏後移是啥車子再用的?
|
jack0203888
jack0203888· 2008-3-5 16:14
#7
KTR 1代後避震用多久?
|
M
monkey422· 2008-3-5 18:37
#8
腳踏後移之前是上野狼~現在在我的K上面~
K直上~野狼不知道因為野狼是朋友裝的

K1避震大約2~3個月而已~很新~大約有一個月都沒在騎車~
所以實際只有快2個月左右~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
M
monkey422· 2008-3-5 23:04
#9
避震已經被 JIE1209 定走哩!!
感恩~在感恩~~~!!!
|
黑色Showtime· 2008-3-6 00:59
#10
腳踏後移有圖嗎!!
短訊息回覆
|
M
monkey422· 2008-3-6 01:08
#11
已回短訊!!!!感謝您的發問!
|
M
monkey422· 2008-3-6 03:34
#12
剛剛想到還有一個油箱要賣~
KTR平光黑油箱~有點小凹~使用完全正常
只要賣500~~不含運~要看照片留個信箱吧!!
|
M
monkey422· 2008-3-6 15:54
#13
推上去頂端@@"
大家快來買喔~~真的很便宜~
|
M
monkey422· 2008-3-6 20:32
#14
推到上面去~~~怎麼很多人都問一問也不說到底要不要就消失了捏???
|
旺旺先生· 2008-3-6 23:47
#15
避震賣了嗎??
|
M
monkey422· 2008-3-7 01:17
#16
對方說明天要匯款~~~如果還沒賣出去我在通知您好嗎?
|
M
monkey422· 2008-3-7 10:21
#17
推推推~推到頂端上去!!
|
T
tn708775· 2008-3-7 11:37
#18
防甩頭是250嗎?? 賣了嗎?
有圖嗎 狼用的
|
M
monkey422· 2008-3-7 12:23
#19
是250沒錯~可是不含運~含運的話+50
要看圖的話~可以留個信箱給我嗎?
|
M
monkey422· 2008-3-7 15:39
#20
推到頂端~~~歡迎大家來詢問~~~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