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販賣物品「agip 4t機油+金狼150CC汽缸組(野狼.R 改裝極品)」「連結後有圖」

G
galaxystar樓主·2006-2-8 02:27
詳情請看我的拍賣:http://bid.yahoo.com.tw/booth/galaxystarx



三陽原廠金狼150CC汽缸組(62mm) 野狼R改裝150 整組 2100 元,有專門店家配合安裝

CITY 10W/40 一罐250 (不含運) 價格已調漲,四月中旬到貨


TEC 15W/50 一罐330 (不含運) 一箱12罐 3500


RACING 10W/60 一罐450 (不含運) 剩三箱


電話:0921022203

所在地:台南縣市 可郵寄

備註:國際油價上漲,阿吉普機油跟進漲價。小弟手邊還有一些 city 跟 racing,賣完再進的貨就依照新價格了,所以需要的朋友要趕快 ^^"

[ 本帖最後由 galaxystar 於 2006-4-1 01:14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141)

G
galaxystar· 2006-2-8 02:43
#2
|
傻翔· 2006-2-8 10:32
#3
我去機車行換要700耶.......10W60的........
被黑了><"
|
K
kobe080883· 2006-2-8 10:42
#4
幫灌強推1個! :victory:
|
R
rockisaac1986· 2006-2-8 11:04
#5
餿哥要不要來合買...
|
G
galaxystar· 2006-2-8 13:00
#6
原帖由 rainb0w 於 2006-2-8 03:41 AM 發表
價格好像大同小異... 除非你在台中我自取比較方便


很可惜我不在台中,
少量的話 四罐就免運費,
ATM按一按,東西就來了,還蠻方便的 XD
|
G
galaxystar· 2006-2-8 13:02
#7
原帖由 傻翔 於 2006-2-8 10:32 AM 發表
我去機車行換要700耶.......10W60的........
被黑了><"


並不是你被黑,店家價 是差不多單罐 650~700 這個價位沒錯
建議你可以找人一起合買整箱阿~
不然買個四罐也好辦事 ^^"
|
K
kobe080883· 2006-2-8 13:52
#8
原帖由 rockisaac1986 於 2006-2-8 11:04 AM 發表
餿哥要不要來合買...


我的油就是跟灌強拿的啊~你先弄到摳摳再說辣! :L
|
傻翔· 2006-2-8 17:01
#9
真抱歉我叫車行訂整箱了
價格他還是給我換700....
整箱只有我再換= ="
沒有其他客人會換那麼好的
|
G
galaxystar· 2006-2-8 20:12
#10
原帖由 傻翔 於 2006-2-8 05:01 PM 發表
真抱歉我叫車行訂整箱了
價格他還是給我換700....
整箱只有我再換= ="
沒有其他客人會換那麼好的


荷包有粗喔
|
會淹水ㄉ魚
會淹水ㄉ魚· 2006-2-8 21:29
#11
用到10w/60 會不會太...........

我都只用10w/40 QQ 每次大約500公里就換掉了@@
|
G
galaxystar· 2006-2-9 00:31
#12
原帖由 會淹水ㄉ魚 於 2006-2-8 09:29 PM 發表
用到10w/60 會不會太...........

我都只用10w/40 QQ 每次大約500公里就換掉了@@


其實機油不是只有里程數的問題,保護性也有不同
高轉速的車子比較需要用到較黏稠的機油,例如CB400 用CITY 很快就掛了
比較操的車主(不論是什麼車)用10W40的,對引擎的保護性也比較不夠,跟你什麼時候換掉是沒關係的。
至於你說用500公里就換掉,那假設外面店家一罐CITY賣350 一千公里不就700塊?
那我可能會用TEC XD
不過機油還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喜好不同,只不過 40的油 保護性 沒有 50 的油好應該是沒錯的!
|
笨笨豬· 2006-2-9 01:21
#13
蠻便宜的,

請問一下,

如果不長拉轉都5~6千轉就換檔,

用哪灌比較OK?
|
K
kobe080883· 2006-2-9 10:59
#14
原帖由 笨笨豬 於 2006-2-9 01:21 AM 發表
蠻便宜的,

請問一下,

如果不長拉轉都5~6千轉就換檔,

用哪灌比較OK?


5.6千轉換檔是滿含蓄的嚕...接下來要看你的騎乘方式吧~長途或都市代步? 代步請用CITY~長途請用TEC! :victory: 如有說錯~請灌強老師指點! :lol:
|
笨笨豬· 2006-2-9 13:56
#15
原帖由 kobe080883 於 2006-2-9 10:59 AM 發表


5.6千轉換檔是滿含蓄的嚕...接下來要看你的騎乘方式吧~長途或都市代步? 代步請用CITY~長途請用TEC! :victory: 如有說錯~請灌強老師指點! :lol:



ˊ..ˋ....

小弟還是新手,

還不太會騎乘,

低檔拉超過6千轉後就蠻震的,

所以都5~6千轉換。
|
會淹水ㄉ魚
會淹水ㄉ魚· 2006-2-9 18:38
#16
原帖由 galaxystar 於 2006-2-9 12:31 AM 發表


其實機油不是只有里程數的問題,保護性也有不同
高轉速的車子比較需要用到較黏稠的機油,例如CB400 用CITY 很快就掛了
比較操的車主(不論是什麼車)用10W40的,對引擎的保護性也比較不夠,跟你什麼時候換掉是 ...


嗯恩~~~ 多謝指教!!!

糾正有一些我不太清楚的地方 0.0

我拿"阿吉普"的機油. 是成本價! 所以我都約在500這個公里數換掉~
不管是不是有無惡操....要是真的比較操一點 騎沒500就換了= ="


不過還是幫你推推~~`
阿吉普的機油我是覺得滿棒的~
|
K
kobe080883· 2006-2-9 19:09
#17
原帖由 笨笨豬 於 2006-2-9 01:56 PM 發表



ˊ..ˋ....

小弟還是新手,

還不太會騎乘,

低檔拉超過6千轉後就蠻震的,

所以都5~6千轉換。


那接下來就看你都都市代步還是長途跋涉嚕? 代步用CITY就OK嚕~長途跋涉請用TEC! :victory:
|
笨笨豬· 2006-2-9 20:59
#18
原帖由 kobe080883 於 2006-2-9 07:09 PM 發表


那接下來就看你都都市代步還是長途跋涉嚕? 代步用CITY就OK嚕~長途跋涉請用TEC! :victory:



那屏東來回高雄上課,

這樣算長途的嗎?

我是蠻想用TEC,

但有點小貴,

如果一次買一箱CITY好像鬗便宜的,

但是一鄉也太多嚕,

煩惱中,

目前服役的機油是20K的,

順順騎還OK,

只是沒有當初聽到的那麼神,

大約600中快700就不行了。
|
K
kobe080883· 2006-2-9 21:06
#19
原帖由 笨笨豬 於 2006-2-9 08:59 PM 發表



那屏東來回高雄上課,

這樣算長途的嗎?

我是蠻想用TEC,

但有點小貴,

如果一次買一箱CITY好像鬗便宜的,

但是一鄉也太多嚕,

煩惱中,

目前服役的機油是20K的,

順順騎還OK,

...


小貴? 還好吧~CITY和TEC價差幾10塊而已!
|
笨笨豬· 2006-2-9 22:22
#20
原帖由 kobe080883 於 2006-2-9 09:06 PM 發表


小貴? 還好吧~CITY和TEC價差幾10塊而已!



是歐,

可能是我讀會計的比較愛計較巴,

EX:

一箱CITY $2700 12灌

運費的話呢!

如果是我坐火車去台南親自取貨,

火車的票價是$138,

買來回票又打九折,但是買磁卡又是9折,

所以實際的運費是$138*0.9*0.9=$111.78

($2700+$112)/12=234.33333≒$235

CITY一灌約$235

TEC一灌$300

一灌差$65,還是差蠻多。

(↑↑↑以上的算法是不包函我個人的機會成本。)

如果TEC買多有折扣的話,

我想我會買TEC巴,

因為天氣慢慢變熱嚕,

為以後著想巴!

[ 本帖最後由 笨笨豬 於 2006-2-9 10:24 PM 編輯 ]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