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預售]一堆野狼的東西

靜靜的過
靜靜的過樓主·2011-2-22 20:28
[i=s] 本帖最後由 靜靜的過 於 2011-2-22 20:38 編輯

話說車丟去車行準備變回原廠換台SM250了~

車上的改裝物不少都想賣掉~

在車子+零件回到我身邊的這段期間....

想說先PO項目來讓大家預定如何?? ::67::

等物品回我手中再給有興趣的人看品像照片~看完要不要可以再決定 ::64::

((( 有違版規麻煩請刪...謝謝



項目如下~
1.黑色NCY鋁合金2代加寬強化三角台+黑色把手冠座(高把必備)~
品項佳有正常痕跡[無歪]使用7個月 售2900不含運

2.高把(已拆下)~ 霧銀色品項佳[無歪] 售300不含運

3.加寬57單槍搖+十全單槍下座增高器~ 輪胎到160應該沒問題!!也不怕磨土除+不翹
單槍鎖點有3個孔任你選 我身高162雙腳微墊 售2000不含運

4.十全單槍上座~ 讓你免悍車台就可以裝單槍了!! 鎖單槍位置有3個孔任你選
悍車台有一定風險+如要賣也會貶值 售1300含運

5.仿RS12爪極光前框+後框~ 品項佳框[無歪]銀黑色~ 售4200不含運

6.禾倉五爪後框~ 使用未滿6個月品項佳[無歪]!! 黑色 售3500不含運

7.梵姆VAM四代大牌架~ 使用7個月~可裝後扶手OR貨架
贈自己DIY上的FT土除 售700含運

8.KTR後腳踏組~ 品項佳~可鎖排氣管!! 售800含運

9.雙管前段+不知名白鐵尾段*2~ 想改雙管又怕訂做貴嗎?? 免拆中柱、免拆踩發!!
管很安靜!! 到6千轉以後還是低沉聲~原廠缸+16-38照樣起步走 售3200含運

10.禾倉Z64前段~ 使用1年多~ 拿去拋光就像新的了!! 售500含運

11.半直通魚雷管~ 給知名的台中經典做的~ 聲音低沉好聽!! 黑色 售1000不含運

12.狼R貨架+後箱~ 約28公升使用1年半~ 有改燈條在紅色燈殼內~開大燈就亮~
但接線得請車行幫您.... 可放3/4罩+瓜皮一頂 售700不含運

13.SAVA MC-50運動胎 130/70/17 使用未滿2000KM 超新 售1800不含運

14.BT39SS 90/80/17 使用1年 胎紋深度尚可 售500不含運
15.黑色追風土除 使用未滿2年 擦傷不少::65:: 建議看照片~ 售100不含運

16.防摔桿~ 未滿6個月 贈銀色飲料杯架一個 售200含運


以上皆能裝在狼上 有問題可回復~
私密問題可私訊::82::
價太高請鞭>"<
未來要看照片的人可+我即時 p1236987410 人在台南嘉藥
記得告知要看哪樣.... 謝謝::66::

全部回覆 (145)

小小馬
小小馬· 2011-2-22 20:43
#2
我要SAVA,好像滿大的...
|
sirius0830
sirius0830· 2011-2-22 20:44
#3
我想看這個↓OK的話我就訂了~!
12.狼R貨架+後箱~ 約28公升使用1年半~ 有改燈條在紅色燈殼內~開大燈就亮~
但接線得請車行幫您.... 可放3/4罩+瓜皮一頂 售700不含運
另外...我能試試看它的聲音嗎?
11.半直通魚雷管~ 給知名的台中經典做的~ 聲音低沉好聽!! 黑色 售1000不含運~
一直很想聽聽看經典通的魚雷什麼聲音>< 可是始終沒聽過阿...
|
靜靜的過
靜靜的過· 2011-2-22 20:53
#4
回復 3# sirius0830


大大住哪邊 =v=
|
靜靜的過
靜靜的過· 2011-2-22 20:54
#5
回復 2# 小小馬


有裝上車的照片~

歡迎馬大+即時 =v=
|
小小馬
小小馬· 2011-2-22 20:56
#6
回復 5# 靜靜的過


你繼續PO賣好了= =

我的後框只有2.5而已....裝上去太香腸,可惜錯過了一條好胎
|
sirius0830
sirius0830· 2011-2-22 20:59
#7
回復 sirius0830


大大住哪邊 =v=
靜靜的過 發表於 2011-2-22 20:53


我住高雄~左營~不過現在在嘉義讀書~
25號會殺回高雄~會經過嘉藥~26號也會去屏東嘿!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1-2-22 21:42
#8
對你的三角台超級心動的

可惜我連三月的消費清單都訂好了

::92::

好勸敗啊

你的東西一定會大賣的

祝福你~~~

等等

我看到一道光

BT39SS是吧

有圖嗎
|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11-2-22 22:17
#9
可以請問雙管前段有圖可以看嗎?? 我很有興趣A_A
|
sirius0830
sirius0830· 2011-2-22 22:23
#10
對你的三角台超級心動的

可惜我連三月的消費清單都訂好了



好勸敗啊

你的東西一定會大賣 ...
脆脆暴力熊 發表於 2011-2-22 21:42


靠!!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我的前輪也差不多了::31::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1-2-22 22:40
#11
靠!!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我的前輪也差不多了
sirius0830 發表於 2011-2-22 22:23

先喊先贏吼
|
sirius0830
sirius0830· 2011-2-22 22:42
#12
沒關係.我還可以撐....
我先物色一下後箱..一直想走休旅風可是找不太到什麼適合的料件...尤其是前半部=(
|
靜靜的過
靜靜的過· 2011-2-22 22:46
#13
回復 9# qqick17457


歡迎+即時看圖^^

青蛙貼圖現在聽說要註冊了...

我看不懂英文::51::
|
靜靜的過
靜靜的過· 2011-2-22 22:49
#14
回復 7# sirius0830


25號那天我上班到早上9點 (((早上7點~9點...2h的鳥班....

大大9點~17點有經過可以來找我看魚雷呀~

可是魚雷是拆下的狀態唷....

大大如果有興趣~ 我看能不能幫你裝上(但得等你的管不燙我才可以動手....)

讓你聽聽+試用XD ((( 我的寶貝管終於要換主人了::90::


可以跟我約個時間~ 我給你手機到了可以打給我
|
靜靜的過
靜靜的過· 2011-2-22 22:53
#15
回復 8# 脆脆暴力熊


呵呵 謝謝熊大的美言 ((((::118::

也祝你今年事業順利、萬事順心、體況安康

BT39SS得等車變回原廠我才能給你看照片唷 0..0 ((( 一樣+即時... SORRY




P.S 三角台也一起敗了吧 ::119::
|
靜靜的過
靜靜的過· 2011-2-22 22:54
#16
回復 12# sirius0830


我車算街跑+休旅吧 有興趣可以+即時~~

多些照片給你觀摩 說不定你會全包呢 ::146::


當天來看魚雷也可以現場看後箱~ 不用買門票唷XD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1-2-22 22:59
#17
回復 脆脆暴力熊


呵呵 謝謝熊大的美言 ((((

也祝你今年事業順利、萬事順心、體況安康
...
靜靜的過 發表於 2011-2-22 22:53

總之bt39ss先讓我預計吧
|
sirius0830
sirius0830· 2011-2-22 23:02
#18
總之bt39ss先讓我預
脆脆暴力熊 發表於 2011-2-22 22:59


我要挑錯字



回去罰寫10遍::131::
|
sirius0830
sirius0830· 2011-2-22 23:03
#19
回復 sirius0830


我車算街跑+休旅吧 有興趣可以+即時~~

多些照片給你觀摩 說不定你會全包呢 ...
靜靜的過 發表於 2011-2-22 22:54


嗯~我現在是未通魚雷,燙的話~我拆也ok
後箱能放得下全罩嗎?
有在考慮掛油箱包+馬鞍帶+漢堡..
不過這樣車會不會變太胖阿XD
|
JAY771119
JAY771119· 2011-2-23 00:10
#20
我想看三角台ㄚ::14::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