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本帖最後由 靜靜的過 於 2011-2-22 20:38 編輯
話說車丟去車行準備變回原廠換台SM250了~
車上的改裝物不少都想賣掉~
在車子+零件回到我身邊的這段期間....
想說先PO項目來讓大家預定如何?? ::67::
等物品回我手中再給有興趣的人看品像照片~看完要不要可以再決定 ::64::
((( 有違版規麻煩請刪...謝謝
項目如下~
1.黑色NCY鋁合金2代加寬強化三角台+黑色把手冠座(高把必備)~
品項佳有正常痕跡[無歪]使用7個月 售2900不含運
2.高把(已拆下)~ 霧銀色品項佳[無歪] 售300不含運
3.加寬57單槍搖+十全單槍下座增高器~ 輪胎到160應該沒問題!!也不怕磨土除+不翹
單槍鎖點有3個孔任你選 我身高162雙腳微墊 售2000不含運
4.十全單槍上座~ 讓你免悍車台就可以裝單槍了!! 鎖單槍位置有3個孔任你選
悍車台有一定風險+如要賣也會貶值 售1300含運
5.仿RS12爪極光前框+後框~ 品項佳框[無歪]銀黑色~ 售4200不含運
6.禾倉五爪後框~ 使用未滿6個月品項佳[無歪]!! 黑色 售3500不含運
7.梵姆VAM四代大牌架~ 使用7個月~可裝後扶手OR貨架
贈自己DIY上的FT土除 售700含運
8.KTR後腳踏組~ 品項佳~可鎖排氣管!! 售800含運
9.雙管前段+不知名白鐵尾段*2~ 想改雙管又怕訂做貴嗎?? 免拆中柱、免拆踩發!!
管很安靜!! 到6千轉以後還是低沉聲~原廠缸+16-38照樣起步走 售3200含運
10.禾倉Z64前段~ 使用1年多~ 拿去拋光就像新的了!! 售500含運
11.半直通魚雷管~ 給知名的台中經典做的~ 聲音低沉好聽!! 黑色 售1000不含運
12.狼R貨架+後箱~ 約28公升使用1年半~ 有改燈條在紅色燈殼內~開大燈就亮~
但接線得請車行幫您.... 可放3/4罩+瓜皮一頂 售700不含運
13.SAVA MC-50運動胎 130/70/17 使用未滿2000KM 超新 售1800不含運
14.BT39SS 90/80/17 使用1年 胎紋深度尚可 售500不含運
15.黑色追風土除 使用未滿2年 擦傷不少::65:: 建議看照片~ 售100不含運
16.防摔桿~ 未滿6個月 贈銀色飲料杯架一個 售200含運
以上皆能裝在狼上 有問題可回復~
私密問題可私訊::82::
價太高請鞭>"<
未來要看照片的人可+我即時 p1236987410 人在台南嘉藥
記得告知要看哪樣.... 謝謝::66::
檔車部品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45)
sirius0830· 2011-2-22 20:44
#3我想看這個↓OK的話我就訂了~!
12.狼R貨架+後箱~ 約28公升使用1年半~ 有改燈條在紅色燈殼內~開大燈就亮~
但接線得請車行幫您.... 可放3/4罩+瓜皮一頂 售700不含運
另外...我能試試看它的聲音嗎?
11.半直通魚雷管~ 給知名的台中經典做的~ 聲音低沉好聽!! 黑色 售1000不含運~
一直很想聽聽看經典通的魚雷什麼聲音>< 可是始終沒聽過阿...
12.狼R貨架+後箱~ 約28公升使用1年半~ 有改燈條在紅色燈殼內~開大燈就亮~
但接線得請車行幫您.... 可放3/4罩+瓜皮一頂 售700不含運
另外...我能試試看它的聲音嗎?
11.半直通魚雷管~ 給知名的台中經典做的~ 聲音低沉好聽!! 黑色 售1000不含運~
一直很想聽聽看經典通的魚雷什麼聲音>< 可是始終沒聽過阿...
|
sirius0830· 2011-2-22 20:59
#7|
脆脆暴力熊· 2011-2-22 21:42
#8對你的三角台超級心動的
可惜我連三月的消費清單都訂好了
::92::
好勸敗啊
你的東西一定會大賣的
祝福你~~~
等等
我看到一道光
BT39SS是吧
有圖嗎
可惜我連三月的消費清單都訂好了
::92::
好勸敗啊
你的東西一定會大賣的
祝福你~~~
等等
我看到一道光
BT39SS是吧
有圖嗎
|
sirius0830· 2011-2-22 22:23
#10對你的三角台超級心動的
可惜我連三月的消費清單都訂好了
好勸敗啊
你的東西一定會大賣 ...
脆脆暴力熊 發表於 2011-2-22 21:42
靠!!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我的前輪也差不多了::31::
|
脆脆暴力熊· 2011-2-22 22:59
#17|
sirius0830· 2011-2-22 23:03
#19回復 sirius0830
我車算街跑+休旅吧 有興趣可以+即時~~
多些照片給你觀摩 說不定你會全包呢 ...
靜靜的過 發表於 2011-2-22 22:54
嗯~我現在是未通魚雷,燙的話~我拆也ok
後箱能放得下全罩嗎?
有在考慮掛油箱包+馬鞍帶+漢堡..
不過這樣車會不會變太胖阿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