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
為什麼我的新車那麼難發動~
只要久沒發動!!
在發動時都發不你來~
這樣是正常嗎??
我才剛簽不到一個禮拜~
雲豹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6)
小Ann· 2008-3-9 10:41
#4有使用Q鈕嗎?在左把手下有個閃電記號那個
往左邊扳到底就很好發 記得發動後要扳回右邊來
有時天氣冷會難電發是正常的 如果天氣回溫還常這樣 我就不知道是啥原因囉:131:
要等更專業的來解答囉:128:
往左邊扳到底就很好發 記得發動後要扳回右邊來
有時天氣冷會難電發是正常的 如果天氣回溫還常這樣 我就不知道是啥原因囉:131:
要等更專業的來解答囉:128:
|
j5md· 2008-3-9 14:59
#9我個人是這樣...
1.Q紐拉到底+油門含一點點+電發...就很好發動了....
2.發動之後Q紐馬上推回去大約到1半....放著
3.大約20秒把Q紐推到原來的地方.....
4.轉速穩定、車熱好後...就可以上路啦!
1.Q紐拉到底+油門含一點點+電發...就很好發動了....
2.發動之後Q紐馬上推回去大約到1半....放著
3.大約20秒把Q紐推到原來的地方.....
4.轉速穩定、車熱好後...就可以上路啦!
|
jack14162002· 2008-3-9 15:02
#10使用阻風門的時候 不需要開油門 很容易造成熄火也很浪費油
阻風門先拉好 按下啟動馬達
仔細聽轉數的聲音 對阻風門進行調整
累積幾次的經驗你大概就很上手了
阻風門先拉好 按下啟動馬達
仔細聽轉數的聲音 對阻風門進行調整
累積幾次的經驗你大概就很上手了
|
b77792003· 2008-3-9 18:23
#13原帖由 路邊劃圈圈~no哥 於 2008-3-9 14:55 發表![]()
話說我的車好像也有那麼新過耶:143:
但也是早八百年前的事了:145:
Q紐拉一下就好囉:147:
有其他問題去參考一下精華區學點知識囉~!!:128:
我的也有新過...:117:
|
﹋↗緯↘﹏· 2008-3-9 19:54
#14原帖由 menu88926 於 2008-3-9 06:18 PM 發表![]()
好新喔~~好好愛護他捏,別撞壞了:129:
當然!!現在都慢慢騎~還在抓感覺!!
畢竟還是新手駕駛!!(最近狂熄火)
今天里程數破百了~
|
plokandy· 2008-3-10 00:56
#16上面前輩說的都很對
如果想要一勞永逸呢(還是會有熄的時候)
可以換
矽導線+高壓線圈+廢(塞)二次+火星塞
大概總共兩張小朋友左右
我就是熄的很誇張才會換的
換完後真的是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如果想要一勞永逸呢(還是會有熄的時候)
可以換
矽導線+高壓線圈+廢(塞)二次+火星塞
大概總共兩張小朋友左右
我就是熄的很誇張才會換的
換完後真的是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
已載入全部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