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冷車時難發動

﹋↗緯↘﹏
﹋↗緯↘﹏樓主·2008-3-9 10:30
想問一下!!
為什麼我的新車那麼難發動~
只要久沒發動!!
在發動時都發不你來~
這樣是正常嗎??
我才剛簽不到一個禮拜~

全部回覆 (16)

J
jiup· 2008-3-9 10:37
#2
原帖由 ﹋↗緯↘﹏ 於 2008-3-9 10:30 發表
想問一下!!
為什麼我的新車那麼難發動~
只要久沒發動!!
在發動時都發不你來~
這樣是正常嗎??
我才剛簽不到一個禮拜~

拉Q紐,拉到底之後往回推一點,Q紐不用拉太多。
這點給你參考一下~我發動的時候是沒有含油門的,按電發紐發動之後,過幾秒再稍微轉個油門!!試試吧!!
|
b77792003
b77792003· 2008-3-9 10:39
#3
好新喔..........:144:
|
小Ann
小Ann· 2008-3-9 10:41
#4
有使用Q鈕嗎?在左把手下有個閃電記號那個

往左邊扳到底就很好發 記得發動後要扳回右邊來

有時天氣冷會難電發是正常的 如果天氣回溫還常這樣 我就不知道是啥原因囉:131:

要等更專業的來解答囉:128:
|
﹋↗緯↘﹏
﹋↗緯↘﹏· 2008-3-9 10:44
#5
我在下午時發過!!
氣溫非常熱~
還是發不起來!!
Q紐 有用可是也要發好幾次~
|
J
jiup· 2008-3-9 10:48
#6
原帖由 ﹋↗緯↘﹏ 於 2008-3-9 10:44 發表
我在下午時發過!!
氣溫非常熱~
還是發不起來!!
Q紐 有用可是也要發好幾次~

試著不要轉油門發,油噴太多的話也不好發!!
|
﹋↗緯↘﹏
﹋↗緯↘﹏· 2008-3-9 10:50
#7
我試試看!!
等等來發看看~
|
路邊劃圈圈~no哥· 2008-3-9 14:55
#8
原帖由 b77792003 於 2008-3-9 10:39 AM 發表
好新喔..........:144:



話說我的車好像也有那麼新過耶:143:

但也是早八百年前的事了:145:

Q紐拉一下就好囉:147:

有其他問題去參考一下精華區學點知識囉~!!:128:
|
j5md
j5md· 2008-3-9 14:59
#9
我個人是這樣...

1.Q紐拉到底+油門含一點點+電發...就很好發動了....

2.發動之後Q紐馬上推回去大約到1半....放著

3.大約20秒把Q紐推到原來的地方.....

4.轉速穩定、車熱好後...就可以上路啦!
|
jack14162002
jack14162002· 2008-3-9 15:02
#10
使用阻風門的時候 不需要開油門 很容易造成熄火也很浪費油

阻風門先拉好 按下啟動馬達

仔細聽轉數的聲音 對阻風門進行調整

累積幾次的經驗你大概就很上手了
|
G
ghostfish· 2008-3-9 17:34
#11
混合比跟待速調高一點會有差
|
M
menu88926· 2008-3-9 18:18
#12
好新喔~~好好愛護他捏,別撞壞了:129:
|
b77792003
b77792003· 2008-3-9 18:23
#13
原帖由 路邊劃圈圈~no哥 於 2008-3-9 14:55 發表



話說我的車好像也有那麼新過耶:143:

但也是早八百年前的事了:145:

Q紐拉一下就好囉:147:

有其他問題去參考一下精華區學點知識囉~!!:128:







我的也有新過...:117:
|
﹋↗緯↘﹏
﹋↗緯↘﹏· 2008-3-9 19:54
#14
原帖由 menu88926 於 2008-3-9 06:18 PM 發表
好新喔~~好好愛護他捏,別撞壞了:129:

當然!!現在都慢慢騎~還在抓感覺!!
畢竟還是新手駕駛!!(最近狂熄火)
今天里程數破百了~
|
W
wolfgod· 2008-3-9 23:37
#15
新車多多少少都會比較難發一點
車要常騎就會越來越好騎
每台車的脾氣都不太一樣
要找到適合這台車的發動方式
再不行回車行調一下化油器
|
plokandy
plokandy· 2008-3-10 00:56
#16
上面前輩說的都很對
如果想要一勞永逸呢(還是會有熄的時候)
可以換
矽導線+高壓線圈+廢(塞)二次+火星塞
大概總共兩張小朋友左右
我就是熄的很誇張才會換的
換完後真的是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
E
eddietage· 2008-3-10 09:52
#17
拉Q紐吧
冷車就拉起來發吧

車行阿伯 建議
混和比不必調到冷車不拉q紐就一觸即發
以免車熱了造成nogo了

新車的話 我是夏天買的 那時候也超難發 去廢完二次
車行調一下混和比 就一觸即發 不過那是夏天!!
冬天就..........:131: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