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手把灌鉛DIY-等當兵無聊篇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樓主·2009-9-25 22:24
[i=s] 本帖最後由 好吃新奇又好玩 於 2009-9-25 22:29 編輯

上次感恩各位大大給我建議 讓我有去實行的行動力
廢話不多說
準備工具:撿到的鉛條,撿到的鐵碗,撿到的舒X空罐,撿到的刀把(?!,自己的火爐。

舒X是為了作這個而去買的


為了好讓熔好鉛水方便到入手把管內
因為鉛的熔點約327度 澆到手可不是鬧這玩的 ::98::
開始熔鉛


怪噁的↑


熔好了↑
接著把手把的另一端塞住

固定好手把

把撿到的舒x作成的漏斗架好


灌鉛的過程因為危險性比較高 專注在倒鉛水的部份 所以沒拍照
倒完後整支手把非常燙 要DIY者請小心 不然會像原PO一樣大拇哥跟食指碰啪
最後放著慢慢冷卻即可~




使用心得:手把灌好鉛的隔天馬上就殺去中橫試心得感想
原本6000轉開始震變成8000轉才會感覺到震
且灌完鉛後手把乾重2.2KG 騎的時候龍頭有比較穩的感覺
小弟覺得CP值不低 DIY也不難 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

全部回覆 (41)

ken400027
ken400027· 2009-9-25 22:30
#2
後遺症:艷陽下導致鉛液化,造成鉛中毒
|
周杰倫
周杰倫· 2009-9-25 22:32
#3
灌完鉛還能裝平衡端子嗎?

另外?鉛除了用撿的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取得?

打什麼怪會噴鉛?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9-25 22:33
#4
後遺症:艷陽下導致鉛液化,造成鉛中毒
ken400027 發表於 2009-9-25 10:30 PM

還真豔的豔陽XD 327度還沒熔人就焦了 就跟原PO的大拇哥一樣...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9-25 22:34
#5
喔~好好玩的樣子@@
學起來~(筆記)::91::
興大爺 發表於 2009-9-25 10:30 PM

很簡單吼@@
話說照片怎麼變黑白的....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9-25 22:36
#6
灌完鉛還能裝平衡端子嗎?

另外?鉛除了用撿的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取得?

打什麼怪會噴鉛?
周杰倫 發表於 2009-9-25 10:32 PM

可以 我的還有裝
在塞住手把的時候 多塞一點進去 留可以把平衡端子塞進去的長度即可

這...鐵材行可能會有賣吧::27::
|
石班魚
石班魚· 2009-9-25 22:47
#7
謝謝分享啦..不錯唷::145::
|
阿鐸
阿鐸· 2009-9-25 23:00
#8
好特別!!!::91::

不過 2樓大大會不會太離譜::65::
都要+熱才能融化! 豔陽如果強成這樣! 我看 全世界的人都死光光了::65::
|
ss955097
ss955097· 2009-9-25 23:03
#9
給你一個大拇指!!::64::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9-25 23:04
#10
給你一個大拇指!!::64::
ss955097 發表於 2009-9-25 11:03 PM

3Q~::33::
|
苗栗一阿叡
苗栗一阿叡· 2009-9-25 23:20
#11

3Q~::33::
好吃新奇又好玩 發表於 2009-9-25 23:04


請問一下~

沒灌之前"手把"重多少"KG" ???
|
mini彭
mini彭· 2009-9-25 23:24
#12
人家有高把 低把 粗把 細把
你的叫重把
記的當兵要好好打把
出來要好好把妹
之後就當把把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9-25 23:28
#13
[i=s] 本帖最後由 好吃新奇又好玩 於 2009-9-25 23:31 編輯



請問一下~

沒灌之前"手把"重多少"KG" ???
苗栗一阿叡 發表於 2009-9-25 11:20 PM

被發現了.....其實我沒打上去是因為忘了量沒灌之前::27::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9-25 23:30
#14
人家有高把 低把 粗把 細把
你的叫重把
記的當兵要好好打把
出來要好好把妹
之後就當把把
mini彭 發表於 2009-9-25 11:24 PM

這是順口溜嗎::65::
|
littledd06
littledd06· 2009-9-26 00:17
#15
good~~

沒想到也可以這樣搞~

綁鉛塊如何?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9-26 00:46
#16
good~~

沒想到也可以這樣搞~

綁鉛塊如何?
littledd06 發表於 2009-9-26 12:17 AM

要固定住才有用 用綁的應該沒辦法讓他牢固
|
KfC2008
KfC2008· 2009-9-26 01:13
#17
想取出來那不是...

加熱再給他流出::98::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9-26 01:16
#18
[i=s] 本帖最後由 好吃新奇又好玩 於 2009-9-26 01:18 編輯

想取出來那不是...

加熱再給他流出::98::
KfC2008 發表於 2009-9-26 01:13 AM

不會再取出來了
不過如果真的要的話  
是沒錯的
|
盧卡斯
盧卡斯· 2009-9-26 03:00
#19
diy驚神..+1
|
廣寒宮之子
廣寒宮之子· 2009-9-26 20:02
#20
我今天把車留在車行 拜託了呆呆幫我用

他使用了噴燈一只 鉛塊兩塊(剩餘一大塊) 鐵碗一個 夾具兩隻 鐵漏斗一個

也幫我用了 目前使用感覺

前叉有下沉現象 手把有裝的下面了一點 穩定度提高

尤其壓車時最能表現 因為會有一股力量把你帶著你

震度的話 大概延遲了10公里左右

總成本大概花不到500塊 外加多了一塊大鉛塊(大約有2公斤以上)

所以台中若有人要鉛塊的 可以pm我 我可以便宜售出喔 工具也可以免費出借(除了噴燈跟夾具是跟車行借的)


ps: 我的車手大概估計以我的感覺 大概多了2公斤左右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