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改裝的樣子......
改裝明細:前後建大k761胎皮~後編17-2.5鐵框
椅墊重編
RPM絕版雙排孔短管.......市面上找不到.....可惜我把他賣ㄌ="=
自制側邊置物包
自制燈罩
全車卡典貼紙加工..........^ ^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1-3 at 12:34 AM ]
[ 本帖最後由 福祿壽 於 2007-3-25 01:55 AM 編輯 ]
檔車暴改世界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362)
福祿壽· 2005-10-13 19:36
#2FCC離合器片~很好用
協億~離合器強力彈簧~很好用
協億~KTR專用管~加速感覺明顯平順多ㄌ~
雲爆200方管後搖臂
福牌自制後土除初代^ ^
福牌自制燈罩
福牌自制白鐵引擎下護板
鋁合金後避震加高器
鋁合金越野把
鋁合金檔桿
車身貼紙變更
某日制車系雙槍避震(拍照當時未改上)
前18~後17越野胎~~~後悔換前18越野胎~難用極ㄌ="=21比較好
鋁合金428~48齒後齒盤扭力十足~孤輪簡單
EK428無油封鍊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7:51 PM ]
協億~離合器強力彈簧~很好用
協億~KTR專用管~加速感覺明顯平順多ㄌ~
雲爆200方管後搖臂
福牌自制後土除初代^ ^
福牌自制燈罩
福牌自制白鐵引擎下護板
鋁合金後避震加高器
鋁合金越野把
鋁合金檔桿
車身貼紙變更
某日制車系雙槍避震(拍照當時未改上)
前18~後17越野胎~~~後悔換前18越野胎~難用極ㄌ="=21比較好
鋁合金428~48齒後齒盤扭力十足~孤輪簡單
EK428無油封鍊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7:51 PM ]
|
福祿壽· 2005-10-13 19:44
#3編前21寸框~建大K771越野胎~不錯用唷!導向性不錯~只是在一般路上銷耗極快="=
福牌自制後土除二代 ^ ^
福牌自制燈罩
前後改方型方向燈
前DT防滑腳踏
520無油封鍊
520前13後41鋁合金齒輪
椅墊重編
阿光獨家手工單槍後搖臂
全車貼紙更換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7:50 PM ]
福牌自制後土除二代 ^ ^
福牌自制燈罩
前後改方型方向燈
前DT防滑腳踏
520無油封鍊
520前13後41鋁合金齒輪
椅墊重編
阿光獨家手工單槍後搖臂
全車貼紙更換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7:50 PM ]
|
福祿壽· 2005-10-13 19:45
#4補圖~
跟朋友ㄉ車合照~外表我幫他用ㄉ~工資一包50元包葉子="=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8:10 PM ]
跟朋友ㄉ車合照~外表我幫他用ㄉ~工資一包50元包葉子="=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8:10 PM ]
|
福祿壽· 2005-10-13 19:59
#7氣缸改65缸套~
進排氣加大~
活塞加工~..........................以上此三樣讚啦!終於感覺到什麼是力道...........
改國際檔~
八耐大直通尾段~
原廠加工前段~
TIXO越野粗把~
福牌自制燈罩~改方型燈
福牌自制後土除三代^ ^
側蓋換黑ㄉ~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8:17 PM ]
進排氣加大~
活塞加工~..........................以上此三樣讚啦!終於感覺到什麼是力道...........
改國際檔~
八耐大直通尾段~
原廠加工前段~
TIXO越野粗把~
福牌自制燈罩~改方型燈
福牌自制後土除三代^ ^
側蓋換黑ㄉ~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8:17 PM ]
|
福祿壽· 2005-10-13 20:05
#8滑胎版.......
RENTHAL握把
RK無油封520鍊條
鋁合金37後齒盤
光陽原廠精品~離合器金屬管調節線~裝好看ㄉ用起來感覺沒差
前傳狼哈姆~後金勇哈姆~哈姆還是銀色ㄉ好看^ ^
前後黑色鋁框~前17/2.5後17/3.0
前後建大K671道路胎~耐磨唷!對動力小ㄉ國產車拿來玩滑胎不錯^ ^便宜又耐磨
阿新友情讚助手工焊接大牌架^ ^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8:19 PM ]
RENTHAL握把
RK無油封520鍊條
鋁合金37後齒盤
光陽原廠精品~離合器金屬管調節線~裝好看ㄉ用起來感覺沒差
前傳狼哈姆~後金勇哈姆~哈姆還是銀色ㄉ好看^ ^
前後黑色鋁框~前17/2.5後17/3.0
前後建大K671道路胎~耐磨唷!對動力小ㄉ國產車拿來玩滑胎不錯^ ^便宜又耐磨
阿新友情讚助手工焊接大牌架^ ^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8:19 PM ]
|
福祿壽· 2005-10-13 20:21
#10Originally posted by ape810303 at 2005-10-13 07:54 PM:
真是屌車喔..^^
謝謝!
你的車也能很屌^ ^
車不是要改ㄉ多才叫屌~重要ㄉ是要有自己ㄉ味道~~~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3 at 08:22 PM ]
|
福祿壽· 2005-10-13 20:21
#11Originally posted by 游俊祥 at 2005-10-13 07:55 PM:
超屌單槍KTR
你ㄉ車還不是一樣單槍KTR=”=凸
|
福祿壽· 2005-10-14 01:28
#16Originally posted by auoa00 at 2005-10-13 09:56 PM:
哈...真羨慕你們都單槍~~
福董你的戰駒從以前到現在..變化好大呀..感覺像2台車..真是酷
呵呵~~~我po完之後自己在看一下...................
好像越野車進化史~~哇哈哈~從80年到00年後
你ㄉ單槍在做ㄌ羨慕什麼ㄚ~~~
|
福祿壽· 2005-10-14 01:29
#17Originally posted by leo755008 at 2005-10-13 10:33 PM:
呃....我覺得這些都很棒..
但是我最喜歡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尾翼..
請問一下...那個是自己diy的嗎??
還是有上什麼東西??
自己拿塑膠版凹出來ㄉ~~~
那不是尾翼~~~是後土除呀>"<
|
福祿壽· 2005-10-14 02:38
#19剛忽然發現................po這文沒多久目前218人瀏覽過=.=不會吧!?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4 at 02:40 AM ]
[ Last edited by 福祿壽 on 2005-10-14 at 02:40 A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