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PWK28.K2避震.椅墊重包

魚酥
魚酥樓主·2007-8-29 03:32
這幾個禮拜開始幫小豹添購些新裝備 哈哈

趁著這幾天 天氣還不錯(之前瘋狂下雨四個禮拜 稿的小豹過著有史以來最髒的四個禮拜)~這兩天太陽都很大 早上被太陽曬醒的感覺很棒~

心情好也就幫小豹大洗特洗 幾乎能拆的都拆下來 洗一洗 耗時大概快7小時= =慢慢摸拉

K2跟坐墊是這幾天稿的 PWK28是前幾個禮拜上的

先來說說PWK28

之前就耳聞PWK28爆猛 很好用 老早也就想換 但是一顆新的價錢讓我不敢恭維.
在因緣際會下剛好看到有人賣 就買來玩玩. 於是等了幾天收到東西
隔天就衝到雄野上了他 裝化油器實在有點累人@@所以交給車行會比較保險..況且PWK28是重那得知的:lol
東修西修後上了他 果然不出我所料 感覺像換了台車 :loveliness:
油門很鬆 兩跟手指就可以拉到底..拉轉爆快 之前原廠的 拉到7.8仟就已經在ㄍ一ㄥ
這顆隨便一吹就上7仟轉以上 搞的我要重學油們的收放:( 車噴出去的感覺 很爽.被熊野的大熊帶 兩支手都抓著扶手. 腳還是離開踏板了= =想ㄍ一ㄥ都ㄍ一ㄥ不住:funk: ..
剩下的有機會可以自己來體驗 :lol: (唯一缺點我想大概就是很怕水@@.還有太爽油門會一直灌下去 :funk: )

現在來說K2避震 之前那組硬出名的NTC不知道是我太胖還是常帶人 被我操到軟掉了
轉個灣稍微壓低一點晃的根船一樣:L 之前殺一下差點噴出去
本來是想焊單槍..但是礙於經濟考量@@加上某些原因.. 買了組K2避陣來裝
而且我也尬一他很久了..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況且我有戀氮氣瓶情節 雖然市面上90%價錢3.4仟以下氣瓶都假的吧:(..不過就是喜歡
裝上他出乎意料的好用 在也不用暈船拉~~ (雖然有可能是我之前那組已經被操爛騎很久 所以換了組心避震會有差很多的錯覺:L )
不過外觀我是絕得沒話講:lol:
之前就有看過文章 說側柱.中柱會不夠長要焊長 其實側柱我是絕得OK剛剛好 不過中柱就真的懸空了:(

(PS.要DIY的人 裝K2避震建議先鎖下鎖點 避震直立由上往下用力壓 孔才能對齊所點再把螺絲鎖上 不要太緊 鎖上後一支手拉避震一隻手提搖臂往旁邊再往上拉起 套到上面車架鎖點在鎖上即可完成!(雖然可以先拆一支在裝一支會比較省力 但是我沒在怕的拉!:lol 建議怕累的人可以拆一支換一支來裝 這方法會輕鬆很多)
(那時候不知道K2孔對不到鎖點螺絲塞了半天塞不進去 很想放棄都快哭出來了 之後就集氣暴怒奮力一擊才想到這辦法把他搞上去:L .有其他問題再問我:D )


現在換坐墊@@
我之前包的黑毛毛蟲 一直就讓我很不滿意 包的又貴又爛
於是前幾天陪朋友去包坐墊 忍不住也重包一下:lol果然跟我設計的概念一模一樣!非常滿意

有興趣知道在哪包的可以短訊問我 很便宜歐(高雄屏東來講):lol

現再來看圖吧



這顆就是日製PWK28 有流水編號 怠速螺絲跟混合比螺絲在不同邊(相反的同邊就是台製的) 裡面的節流閥是電鍍的




噢 上了他






下個階段

----------------------------------------------------------------------------------
還沒改造前的樣子







上完K2避震洗車完還沒裝上坐墊測蓋尾段的樣子(還不錯看:lol: )







下一章:乾淨200S SHOW~
------------------------------------------------------------------------------------------
完全體:lol















另一章 :惡搞
-------------------------------------------------------------------------------------------

剩下就是惡搞的東西:lol


因應之前超大雨作的措施好讓香菇頭有遮封閉雨的地方
好久不見的空慮盒又回到小豹身上了~真是好用的東西阿~

水管大小剛剛好套上去超剛好 很開心:lol: 再把水管用電火布纏成黑色
曲軸洩壓小香菇也剛好塞在一起






之前用華司把管墊出來 有點醜@@


進化改良成套桶 :lol: 剛剛好!



發表完畢下台一舉躬:hug:

烤漆跟制動會是下一步 先預告一下:lol

[ 本帖最後由 my5415 於 2007-8-29 03:35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39)

龍翼傳奇· 2007-8-29 04:54
#2
好車喔!幫你推一個!
|
t58704150
t58704150· 2007-8-29 08:18
#3
制動要改啥!?
如果要買卡鉗找我一起阿~看能不能殺點價錢XD
我受夠了原廠卡鉗了T_T
|
caranggt
caranggt· 2007-8-29 09:31
#4
可以請教一下你那個 水管
是什麼的水管
我ㄧ直找不到
好的替代品
謝摟
|
豹走一族
豹走一族· 2007-8-29 09:44
#5
那避震器有帥到
我喜歡:good:

K2避震器是KTR 2嗎?

可以知道您一組買多少嗎?

會不會過高 中柱要改嗎?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0:07
#6
原帖由 bobby5678 於 2007-8-29 04:54 AM 發表
好車喔!幫你推一個!




只要有用心對待車 人人都是好車:lol 你的車也不錯阿~:loveliness: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0:11
#7
原帖由 caranggt 於 2007-8-29 09:31 AM 發表
可以請教一下你那個 水管
是什麼的水管
我ㄧ直找不到
好的替代品
謝摟



水管五金行都有賣 就是洗衣機後面都會有接的那種..灰色的

買了一大段也才2-30吧@@"

口徑你可以跟他說 可不可以剪一小段對對看~

你是屏東人我就送你拉!剩下的用不到:lol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0:14
#8
原帖由 t58704150 於 2007-8-29 08:18 AM 發表
制動要改啥!?
如果要買卡鉗找我一起阿~看能不能殺點價錢XD
我受夠了原廠卡鉗了T_T



T大看你 我是有想過B牌~不過還在考慮中.. 如果你有別的好推薦 一起買 沒問題:lol:


原廠的制動 我已經煞不下來了:L

[ 本帖最後由 my5415 於 2007-8-29 10:21 AM 編輯 ]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0:18
#9
原帖由 豹走一族 於 2007-8-29 09:44 AM 發表
那避震器有帥到
我喜歡:good:

K2避震器是KTR 2嗎?

可以知道您一組買多少嗎?

會不會過高 中柱要改嗎?



嘿 K2避震是指 KTR特仕版的掛瓶避震

以報價給你

我185CM 腳剛剛好平平的放在地上:loveliness: 中柱可有可無 看你想不想焊長
中柱要用的時候可以墊兩塊磚塊在下面@@"
|
caranggt
caranggt· 2007-8-29 10:41
#10
感謝你啦
但是我住在台中
可以請教你 PWK 你有測試油耗了嗎
我以前也是聽說 這個化油器蠻不錯的
現在我是裝王化 油耗 28 左右
持續測試中
我在去 振宇五金看看
有些太小間的 五金行 都沒在賣
|
豹走一族
豹走一族· 2007-8-29 10:45
#11
原帖由 my5415 於 2007-8-29 10:18 發表



嘿 K2避震是指 KTR特仕版的掛瓶避震

以報價給你

我185CM 腳剛剛好平平的放在地上:loveliness: 中柱可有可無 看你想不想焊長
中柱要用的時候可以墊兩塊磚塊在下面@@"


收到
了解
很感謝:handshake

不過如果要改中柱我的興致就低了些:Q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2:50
#12
原帖由 caranggt 於 2007-8-29 10:41 AM 發表
感謝你啦
但是我住在台中
可以請教你 PWK 你有測試油耗了嗎
我以前也是聽說 這個化油器蠻不錯的
現在我是裝王化 油耗 28 左右
持續測試中
我在去 振宇五金看看
有些太小間的 五金行 都沒在賣


我沒在測油耗的耶
我覺得PWK28並沒有比較耗油~跟原廠差不多~
只不過常常會太爽就狂拉轉 搞的一下就要加油:lol

ㄏ 祝你早日找到 那到處都有賣的 有問題在問我:D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2:53
#13
原帖由 豹走一族 於 2007-8-29 10:45 AM 發表


收到
了解
很感謝:handshake

不過如果要改中柱我的興致就低了些:Q



把他焊長也是一兩張國父就可以搞定 不過我也是覺得保持原廠原貌最好:victory:
|
隨著風
隨著風· 2007-8-29 13:02
#14
大大低車真贊喔!!

想稿自己低愛車礙於沒錢錢啦~~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3:03
#15
原帖由 隨著風 於 2007-8-29 01:02 PM 發表
大大低車真贊喔!!

想稿自己低愛車礙於沒錢錢啦~~



你的內三通跟大碟就夠迷人了:good:

改車這事慢慢來就好:loveliness:
|
s25951278
s25951278· 2007-8-29 13:48
#16
恩大大椅墊顏色跟我一樣包的方式也是一樣但你是整個縫!!!!整台也是有奢華的感覺!!跟我的小豹同屬方向!那接下來就跟我一起烤成金色調LV巴:loveliness:
不過排氣管前段變色小扣分-0-!沒有批評喔!!只是差那一點感覺怪怪
|
strenger
strenger· 2007-8-29 14:35
#17
原帖由 豹走一族 於 2007-8-29 10:45 AM 發表


收到
了解
很感謝:handshake

不過如果要改中柱我的興致就低了些:Q


景美橋下面就有鐵工廠了

焊兩塊上去應該不貴

應該100可以搞定
|
t58704150
t58704150· 2007-8-29 15:18
#18
原帖由 my5415 於 2007-8-29 10:14 AM 發表
T大看你 我是有想過B牌~不過還在考慮中.. 如果你有別的好推薦 一起買 沒問題:lol:
原廠的制動 我已經煞不下來了:L


本來就停不下來吧..XD
鑒於之前B牌被幹走...有些驚...
有想換GMAX對四+總泵...不過短時間內預算有點緊繃@@"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5:26
#19
原帖由 s25951278 於 2007-8-29 01:48 PM 發表
恩大大椅墊顏色跟我一樣包的方式也是一樣但你是整個縫!!!!整台也是有奢華的感覺!!跟我的小豹同屬方向!那接下來就跟我一起烤成金色調LV巴:loveliness:
不過排氣管前段變色小扣分-0-!沒有批評喔!! ...




不只妳這樣覺得 我自己也是@@"沒辦法 拋光又回變回去. 懶的用它了 = =
|
魚酥
魚酥· 2007-8-29 15:29
#20
原帖由 t58704150 於 2007-8-29 03:18 PM 發表


本來就停不下來吧..XD
鑒於之前B牌被幹走...有些驚...
有想換GMAX對四+總泵...不過短時間內預算有點緊繃@@"



好像是這樣= =現在換化油器後感覺更明顯了:mad:

沒關西阿 我可以等妳 我也不急

不過卡鉗做要怎麼辦= =?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