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補習的時候,一切都很順暢。
等到剛剛回家,就感覺車子不順!
1、2檔拉轉都還算順,但是到3檔以上,轉速就上不了7千,而且會一頓一頓一頓的。
原先還嚇到,不會縮缸了吧!?不過1、2檔拉轉都算順,還能上到8千以上,判斷應該不是。
後來就慢慢龜回家了,回家後問我老爸,他說可能是火星塞濕了@@
可是又沒下雨,會濕= =?,出補習班的時候,柏油路都是乾的阿~_~
然後問我同學,他說快沒油的時候也會一頓一頓(這桶油目前里程數29x),不然就是卡檔!
不過平常快沒油都會亮紅燈,這次連亮也沒亮,會是油量嗎@@
卡檔?平常都不會的說...今天的進退檔一樣順呀...
好擔心車子喔...><,煩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
野狼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3)
S
Sunny76529· 2006-3-27 23:55
#4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好像也是3檔@@
大概到5000~6000轉就會開始頓頓的
轉速會突然上不去...
但是油門加大又會上去@@
我就沒有刻意去在意...
把它當作是機油的問題@@(sym9000)
沒想到居然有大大跟我一樣...
難道真的是車子的問題嗎:o
ps.里程數 76X 而已的原廠車@@
[ 本帖最後由 Sunny76529 於 2006-3-27 11:59 PM 編輯 ]
大概到5000~6000轉就會開始頓頓的
轉速會突然上不去...
但是油門加大又會上去@@
我就沒有刻意去在意...
把它當作是機油的問題@@(sym9000)
沒想到居然有大大跟我一樣...
難道真的是車子的問題嗎:o
ps.里程數 76X 而已的原廠車@@
[ 本帖最後由 Sunny76529 於 2006-3-27 11:59 PM 編輯 ]
|
無心· 2006-3-28 01:17
#9我之前也有過這樣耶...
不過隔天他就自己好了,這兩年前的事情哩..我到現在也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剛換完火星塞 想說拉轉變好順好開心~1 2檔拉轉還可以拉到8千轉以上 但是一換3檔轉速卻拉不上去了..
害我高雄騎回屏東的家騎一小時半以上= ="
回到家我覺得很納悶不過夜深哩..想說明天再說~
隔天起床後我就馬上把車子騎車去 先慢慢騎一段時間後~在開始拉轉
奇怪的事情來了 全部變正常了一 一" 我也就抱著莫名奇妙的心回家吃早餐哩~
事後沒發生過哩...
不過隔天他就自己好了,這兩年前的事情哩..我到現在也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剛換完火星塞 想說拉轉變好順好開心~1 2檔拉轉還可以拉到8千轉以上 但是一換3檔轉速卻拉不上去了..
害我高雄騎回屏東的家騎一小時半以上= ="
回到家我覺得很納悶不過夜深哩..想說明天再說~
隔天起床後我就馬上把車子騎車去 先慢慢騎一段時間後~在開始拉轉
奇怪的事情來了 全部變正常了一 一" 我也就抱著莫名奇妙的心回家吃早餐哩~
事後沒發生過哩...
|
elvis0322· 2006-3-28 02:07
#10~_____________~ 這是野狼暴走嗎
空濾無改,我還一度以為離合器打滑ㄋㄟ!
不過我車子也才26xx公里而已...
看來還是機車行報到吧
空濾無改,我還一度以為離合器打滑ㄋㄟ!
不過我車子也才26xx公里而已...
看來還是機車行報到吧
|
elvis0322· 2006-3-28 13:23
#12哈哈,剛剛想說要牽去機車行了
結果要發動的時候才發現,哇勒幹!Q鈕居然是拉起來的~_~
我才想到出補習班的時候有點難發,直接拉Q鈕騎出去,
天色太黑,沒去注意到Q鈕未放下...
打擾各位了,我自己爆雞謝罪...
結果要發動的時候才發現,哇勒幹!Q鈕居然是拉起來的~_~
我才想到出補習班的時候有點難發,直接拉Q鈕騎出去,
天色太黑,沒去注意到Q鈕未放下...
打擾各位了,我自己爆雞謝罪...
|
已載入全部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