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3檔轉速到7千轉,就會開始一頓一頓

elvis0322
elvis0322樓主·2006-3-27 23:29
下午去補習的時候,一切都很順暢。

等到剛剛回家,就感覺車子不順!

1、2檔拉轉都還算順,但是到3檔以上,轉速就上不了7千,而且會一頓一頓一頓的。

原先還嚇到,不會縮缸了吧!?不過1、2檔拉轉都算順,還能上到8千以上,判斷應該不是。

後來就慢慢龜回家了,回家後問我老爸,他說可能是火星塞濕了@@

可是又沒下雨,會濕= =?,出補習班的時候,柏油路都是乾的阿~_~

然後問我同學,他說快沒油的時候也會一頓一頓(這桶油目前里程數29x),不然就是卡檔!

不過平常快沒油都會亮紅燈,這次連亮也沒亮,會是油量嗎@@

卡檔?平常都不會的說...今天的進退檔一樣順呀...

好擔心車子喔...><,煩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吧!

全部回覆 (13)

耍脾氣的狼· 2006-3-27 23:31
#2
卡黨...不是這種感覺...

會部會是q紐卡到呢?
|
R
raymondwwe· 2006-3-27 23:50
#3
會不會是化油器的問題啊?
|
S
Sunny76529· 2006-3-27 23:55
#4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好像也是3檔@@

大概到5000~6000轉就會開始頓頓的

轉速會突然上不去...

但是油門加大又會上去@@

我就沒有刻意去在意...

把它當作是機油的問題@@(sym9000)

沒想到居然有大大跟我一樣...

難道真的是車子的問題嗎:o

ps.里程數 76X 而已的原廠車@@

[ 本帖最後由 Sunny76529 於 2006-3-27 11:59 PM 編輯 ]
|
J
jack_pow· 2006-3-27 23:58
#5
發動拉離合器進檔~離合器不要放熄火~拆火星塞~
看底部有沒有氣油跟偏黑
有的話去調一下化油器吧

順便問一下~空濾有改過嗎?
有時進氣過大也會這樣
|
T
ts660744· 2006-3-28 00:01
#6
下雨天?跟火星塞濕了?有關係嗎?>"<
轉速上不去喔!應該是高壓線圈(還是導火線圈,忘了?= =)掛了
我換過一次@@
|
馬力仔· 2006-3-28 00:38
#7
混合比太稀、Slow太快.....
找專業的技師調整,很快就能解決^^"
|
G
ga048766· 2006-3-28 00:42
#8
快沒油了吧...我前幾天也這樣子

跟你情況差不多 只是 一定要慢慢騎 20KM左右...

一轉大油門 馬上走停走停
|
無心
無心· 2006-3-28 01:17
#9
我之前也有過這樣耶...
不過隔天他就自己好了,這兩年前的事情哩..我到現在也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剛換完火星塞 想說拉轉變好順好開心~1 2檔拉轉還可以拉到8千轉以上 但是一換3檔轉速卻拉不上去了..
害我高雄騎回屏東的家騎一小時半以上= ="
回到家我覺得很納悶不過夜深哩..想說明天再說~
隔天起床後我就馬上把車子騎車去 先慢慢騎一段時間後~在開始拉轉
奇怪的事情來了 全部變正常了一 一" 我也就抱著莫名奇妙的心回家吃早餐哩~
事後沒發生過哩...
|
elvis0322
elvis0322· 2006-3-28 02:07
#10
~_____________~ 這是野狼暴走嗎

空濾無改,我還一度以為離合器打滑ㄋㄟ!

不過我車子也才26xx公里而已...

看來還是機車行報到吧
|
颶風· 2006-3-28 07:14
#11
[quote]原帖由 elvis0322 於 2006-3-27 11:29 PM 發表
下午去補習的時候,一切都很順暢。

等到剛剛回家,就感覺車子不順!

1、2檔拉轉都還算順,但是到3檔以上,轉速就上不了7千,而且會一頓一頓一頓的。

原先還嚇到,不會縮缸了吧!?不過1、2檔拉轉都算順, ... [/qu




檢查化油器吧~油路不順
|
elvis0322
elvis0322· 2006-3-28 13:23
#12
哈哈,剛剛想說要牽去機車行了

結果要發動的時候才發現,哇勒幹!Q鈕居然是拉起來的~_~

我才想到出補習班的時候有點難發,直接拉Q鈕騎出去,

天色太黑,沒去注意到Q鈕未放下...

打擾各位了,我自己爆雞謝罪...
|
A
a2160101· 2006-3-28 18:31
#13
請問是 狼R2嗎??.....我朋友也會降
|
elvis0322
elvis0322· 2006-3-29 01:19
#14
是的!不過會頓就是不正常-.-

請檢查有沒有跟我一樣Q紐沒放下...噗

確認不是自己的失誤,就牽到車行吧!

油路的問題比較大...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