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板橋狼進來一下囉!

花田屎樓主·2006-7-8 01:55
需要各位車友們的幫忙!!!

CIRCUS D【V】搞酷大作戰

各位車友們!!!動一下你們的手指一下吧!
來幫我朋友衝一下吧!他們上傳的影片...幫忙投鍾偉嘉一票哦!~~~
謝啦~!


[ 本帖最後由 花田屎 於 2006-8-15 08:04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684)

花田屎· 2006-7-8 02:17
#2
原帖由 百善孝為先 於 2006-7-8 01:57 AM 發表


我是板橋白K 尾數535 紅色手把 看到可以跟我打招呼喔~~!!



恩嗯!okok!我是白小愛(愛將) 尾數626 掏空 後輪是越野胎!有看到可以打招呼喔!
|
R
runhurry· 2006-7-8 08:32
#3
喔!!

板橋狼+1 尾數123 藍色小狼配金框...

出沒地點...文化,雙十,三民路...等...

特徵...好像沒有很特別的特徵...
|
L
lavaza· 2006-7-8 15:49
#4
板橋中和黑狼 尾數095

出沒地點....漢生東路....

有沒有是海山國中的啊???
|
K
kami621· 2006-7-8 17:39
#5
恩~我是白色狼
尾數313
也常出現在漢生東路~
因為要去上班拉~~喝
|
F
f127014675· 2006-7-8 18:45
#6
板橋黑R狼

尾數536

特徵 沒有表 八耐卡夢管

有時候會出沒海山高中那

縣民大道 新埔 江翠都會

板後站也有
|
聽笨金魚在唱歌· 2006-7-8 18:48
#7
住 萬板大橋+1
|
星star
星star· 2006-7-8 22:25
#8
原帖由 聽笨金魚在唱歌 於 2006-7-8 06:48 PM 發表
住 萬板大橋+1

大大住我家附近耶......@@
騎車不用5分鐘.....XD

說特徵有點太模糊了........
如果能PO個照片或連結相簿也許比較明顯........
(PS:小弟的小狼請點無名相簿....感謝喔~)

上班都走縣民......下班走中山
不過上下班時間並非朝九晚五型的.......
|
D
DIRAC· 2006-7-8 22:38
#9
白色愛將?
我在中山北路曾見過一台白色愛將2次.
車頭不知是不是FZ總成.總之是圓燈.雙圓表.
排氣管似乎是愛將一期管.無防燙蓋.
不會就是樓主吧?
|
黑輪· 2006-7-8 23:21
#10
我住板橋捷運新埔站這邊,尾數529,
我的特徵還是直接看圖最簡單明瞭了。
XD~車很髒不要嫌.....
|
星star
星star· 2006-7-8 23:39
#11
樓上的丟閃光彈丟很大喔..........XD
我絕不給你的狼來我工作的地方洗車.....一_一
(PS:我做汽車美容的....)
|
黑輪· 2006-7-9 00:02
#12
不要這樣嘛.......XD
去你工作的地方洗車是免費嗎 \(^_^\)
還是有收送到府的服務呢
沒想到板上的板橋狼數量那麼多
有沒有人有興趣出來交流交流啊
|
星star
星star· 2006-7-9 00:15
#13
原帖由 黑輪 於 2006-7-9 12:02 AM 發表
不要這樣嘛.......XD
去你工作的地方洗車是免費嗎 \(^_^\)
還是有收送到府的服務呢
沒想到板上的板橋狼數量那麼多
有沒有人有興趣出來交流交流啊

看交情深淺啦......哈哈~~
還收送到府勒......(這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我可以破例一次.......
騎回去的時候考慮騎你的狼胚給條子看.......
順便請他開張驗車單......
哈哈~~~我好壞....
(PS:誰叫你要來丟閃光彈的.....XD)
|
R
runhurry· 2006-7-9 00:26
#14
原帖由 星star 於 2006-7-8 11:39 PM 發表
樓上的丟閃光彈丟很大喔..........XD
我絕不給你的狼來我工作的地方洗車.....一_一
(PS:我做汽車美容的....)


喔!!

這樣洗車會比較便宜嗎?

改天去看看順便聊聊天啊!!
|
R
runhurry· 2006-7-9 00:28
#15
原帖由 聽笨金魚在唱歌 於 2006-7-8 06:48 PM 發表
住 萬板大橋+1


萬板...那就在我家右邊而已...

我在雙十路全國電子附近...
|
黑輪· 2006-7-9 00:30
#16
沒問題的啦,有收送到府的服務真好,
等到時把亮眼的ST換回低調的原廠管
我也是千百各不願意才丟閃光彈的 XD ( 照片只有這張.... )
|
花田屎· 2006-7-9 00:33
#17
原帖由 DIRAC 於 2006-7-8 10:38 PM 發表
白色愛將?
我在中山北路曾見過一台白色愛將2次.
車頭不知是不是FZ總成.總之是圓燈.雙圓表.
排氣管似乎是愛將一期管.無防燙蓋.
不會就是樓主吧?



大大,這不是我喔!嘿嘿!
我是走滑胎的,所以沒有FZ總成,根源登,雙園表,
我比較常出沒地點是民族路,往中和大潤發的那條路
就是環球那條路上!
|
花田屎· 2006-7-9 00:36
#18
看來,改天板橋狼真的要來交流一下囉!
期待這麼一天!
|
黑輪· 2006-7-9 00:38
#19
原帖由 花田屎 於 2006-7-9 12:36 AM 發表
看來,改天板橋狼真的要來交流一下囉!
期待這麼一天!


樓主,我想這重大的任務就交給您啦。
|
星star
星star· 2006-7-9 00:49
#20
打鐵要趁熱阿~~~~
交流完如果到晚上搞不好還可以再組個洗車團.......
哈哈~~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