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小貼一下!『無關狼』(解悶良帖!這是個屁屁與馬桶肛【交,流】露真情的喇賽故事)

阪本直樹
阪本直樹樓主·2005-2-22 03:52
這是一位傻不巄咚的小妹@@a她不會貼圖!叫

我來代貼一下!如有嚇到各位請見諒嘿!不要

扁小弟我!我素無辜滴>"<如有礙觀瞻!請出

聲!小弟我可以刪帖的!呵呵...^^a






[sell=100]100[/sell][sell=100]無聊亂試[/sell]

[ Last edited by 阪本直樹 on 2005-5-8 at 04:47 PM ]

全部回覆 (1339)

Z
zephyr1100· 2005-2-22 03:56
#2
貼上來是要幹嘛?
徵友嗎?
還是你在拍賣限速器??
|
阪本直樹
阪本直樹· 2005-2-22 04:05
#3
Originally posted by zephyr1100 at 2005-2-22 03:56 AM:
貼上來是要幹嘛?
徵友嗎?
還是你在拍賣限速器??


抱歉乃!就是不是刻意徵友!所以才來這小貼一

下的!不然就貼交友區吧!如看不順眼!剌傷了

您大大的眼睛!那真是對不起囉!請說一聲吧!

小弟可以刪帖的>"<
|
超猛老王· 2005-2-22 07:23
#4
那到底是? @@
|
阿毅· 2005-2-22 09:00
#5
老頭~那是誰?
說一下杯!!
|
N
NICO· 2005-2-22 09:10
#6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毅 at 2005-2-22 09:00:
老頭~那是誰?
說一下杯!!



沒錯~~說一下喔
哼...偷偷來...哈 ~ 酸...
|
阪本直樹
阪本直樹· 2005-2-22 13:03
#7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毅 at 2005-2-22 09:00 AM:
老頭~那是誰?
說一下杯!!


丫就一個很呆又很天兵的小妹呀@@a

這小妮子叫我教她騎狼>"<但她大概只

能騎我那台殺破狼而已吧f=.=a

[ Last edited by 阪本直樹 on 2005-2-22 at 01:07 PM ]
|
阪本直樹
阪本直樹· 2005-2-22 13:05
#8
Originally posted by NICO at 2005-2-22 09:10 AM:



沒錯~~說一下喔
哼...偷偷來...哈 ~ 酸...


最好是還要偷偷來的勒>"<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貼來跟大家照一下面,跟大家『認識』一下

而已都不行哦>"<狼板陽氣太重了咩!呵呵...
|
G
golasulab· 2005-2-22 13:08
#9
正妹喔!
|
阪本直樹
阪本直樹· 2005-2-22 13:27
#10
Originally posted by golasulab at 2005-2-22 01:08 PM:
正妹喔!


感謝你滴讚美!我先替她謝謝妳囉!

她晚點才會看板!^^a
|
騎著我的小傳狼
騎著我的小傳狼· 2005-2-22 13:30
#11
呵呵~喜歡狼的女孩不錯唷~^0^~(我週遭的朋友超少對檔車很熱血的....OTZ)算的出來:(阪本大呀你的車車因該沖的很乾淨了吧~大雨不斷...

[ Last edited by 騎著我的小傳狼 on 2005-2-22 at 01:31 PM ]
|
W
wadeking· 2005-2-22 16:28
#12
我要應徵~
|
阪本直樹
阪本直樹· 2005-2-22 17:54
#13
Originally posted by 騎著我的小傳狼 at 2005-2-22 01:30 PM:
呵呵~喜歡狼的女孩不錯唷~^0^~(我週遭的朋友超少對檔車很熱血的....OTZ)算的出來:(阪本大呀你的車車因該沖的很乾淨了吧~大雨不斷...

[ Last edited by 騎著我的小傳狼 on 2005-2-22 at 01:31 PM ]


她啊!直囔囔著要接收我滴車,要我教她騎勒@@a

>"<我可憐滴小破狼要被摧殘了@@a感謝你對她的

讚美勒!我就不客氣的幫她代收囉!呵呵....還有叫

丫樹就好囉!加那個大就太見外了吧!我還沒那麼

大勒@@a好歹咱們也有過肌膚之親!呵呵.....何必

那麼客套乃^^a

ps:車沖的乾不乾淨我是不知啦!差在之前像跑完沙

漠越野賽!現在像跑完達卡而已>"<
|
N
NICO· 2005-2-22 17:55
#14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阪本直樹 at 2005-2-22 17:54:


她啊!直囔囔著要接收我滴車,要我教她騎勒@@a

>"<我可憐滴小破狼要被摧殘了@@a感謝你對她的

讚美勒!我就不客氣的幫她代收囉!

哼...還在強辯..哈哈哈~~酸...
|
阪本直樹
阪本直樹· 2005-2-22 18:01
#15
Originally posted by NICO at 2005-2-22 05:55 PM:

哼...還在強辯..哈哈哈~~酸...




啊勒!我又沒有在強辯啥!嗚...哇~~@@a!NICO大

指點一下唄>"<郎恩系哇抬ㄟ啦~~~~~
|
X
xq5699· 2005-2-22 18:07
#16
正妹喔!!!
|
小炒..· 2005-2-22 18:13
#17
不是我喜歡那型...= =''...
|
阪本直樹
阪本直樹· 2005-2-22 18:26
#18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炒.. at 2005-2-22 06:13 PM:
不是我喜歡那型...= =''...


小炒大!你太粗勇了!會把她壓死吧!呵呵...

你喜歡的至少也要勇一點的吧!@@a
|
阿子
阿子· 2005-2-22 19:43
#19
Originally posted by 阪本直樹 at 2005-2-22 13:27:


感謝你滴讚美!我先替她謝謝妳囉!

她晚點才會看板!^^a



很天真無邪的妹妹喔
|
水狗
水狗· 2005-2-22 20:09
#20
阿樹哥...我有事找你....謝~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