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帥車吧:good:
[ 本帖最後由 ddreamb 於 2007-5-14 12:10 AM 編輯 ]
野狼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756)
星star· 2007-1-10 00:37
#6原帖由 g3aevonne 於 2007-1-10 12:34 AM 發表
唉唷
現在沒相機啦
你們先貼我改天再補圖咩
噗......:L
那你不會等有相機的時候再PO文不就好了......@@"
我的車車看我大頭照就可以了......
"目前"都沒什麼變化.......
|
小星星· 2007-1-10 01:02
#10原帖由 g3aevonne 於 2007-1-10 12:39 AM 發表
這下你們滿意了吧= =
這是所謂的帥哥配帥車嗎?
車車整體性很高~是我喜歡的風格:kiss:
推了:good:
|
龍潭阿勝· 2007-1-10 02:08
#13原帖由 st80260 於 2007-1-9 05:22 PM 發表
![]()
![]()
車車最近的樣子....
帥.....不過,車牌很危險…白目一點的警察…就直接開了@@
|
C
coolbluestar· 2007-1-10 08:36
#20原帖由 g3aevonne 於 2007-1-10 12:39 AM 發表
這下你們滿意了吧= =
XD....你的車裝那頭罩
比我裝好看多了...羨慕:ki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