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化(PD26)
油嘴油針都配好了
混合比~怠速每台車不太依樣
但是不會差太多
拿原廠狼化油器來換
800元就好
有附雙拉油門線喔!!
FZ前腳踏整組無缺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rpiokid&b=48&f=1145442703&p=27
預售1000含運!
左邊腳踏橡皮到時候會幫你裝上去!!
全新FZ左邊開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rpiokid&b=48&f=1136671600&p=18
有阻風門喔
500含運
台中地區可以幫忙裝
只要600
[ 本帖最後由 天蠍仔 於 2006-6-6 07:04 PM 編輯 ]
檔車部品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9)
H
henchu0123· 2006-6-6 20:25
#4原帖由 天蠍仔 於 2006-6-6 06:59 PM 發表
勁化(PD26)
油嘴油針都配好了
混合比~怠速每台車不太依樣
但是不會差太多
拿原廠狼化油器來換
800元就好
有附雙拉油門線喔!!
FZ前腳踏整組無缺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rpioki ...
天蠍大大...之前您po的後碟還有要賣嗎?我肖想好久了耶..也有傳短訊給您說...麻煩回我一下八@@~
|
H
hikaru75310· 2006-6-6 21:42
#6原帖由 hikaru75310 於 2006-6-6 09:30 PM 發表
化油器是拿原廠的在貼800嗎
因為我最近也在找雙線的勁化
謝謝喔
北縣能面交嗎
|
H
henchu0123· 2006-6-7 08:05
#11原帖由 天蠍仔 於 2006-6-7 01:46 AM 發表
因為原賣家的家庭因素
so可能暫時不能賣了
抱歉!
恩恩...了解~~謝謝唷
|
已載入全部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