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販賣物品]野狼直上的勁化(PD26)+FZ前腳踏一組+FZ左邊開關

天蠍仔樓主·2006-6-6 18:59
勁化(PD26)
油嘴油針都配好了
混合比~怠速每台車不太依樣
但是不會差太多

拿原廠狼化油器來換
800元就好

有附雙拉油門線喔!!

FZ前腳踏整組無缺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rpiokid&b=48&f=1145442703&p=27

預售1000含運!
左邊腳踏橡皮到時候會幫你裝上去!!

全新FZ左邊開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rpiokid&b=48&f=1136671600&p=18
有阻風門喔
500含運
台中地區可以幫忙裝
只要600

[ 本帖最後由 天蠍仔 於 2006-6-6 07:04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19)

T
Tzong· 2006-6-6 19:13
#2
雙線的話狼要怎麼裝?
|
天蠍仔· 2006-6-6 19:32
#3
雙線是連接到化油器
因為勁化有加速幫浦

手把那邊的線還是一條而已!
|
H
henchu0123· 2006-6-6 20:25
#4
原帖由 天蠍仔 於 2006-6-6 06:59 PM 發表
勁化(PD26)
油嘴油針都配好了
混合比~怠速每台車不太依樣
但是不會差太多

拿原廠狼化油器來換
800元就好

有附雙拉油門線喔!!

FZ前腳踏整組無缺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corpioki ...




天蠍大大...之前您po的後碟還有要賣嗎?我肖想好久了耶..也有傳短訊給您說...麻煩回我一下八@@~
|
H
hikaru75310· 2006-6-6 21:30
#5
化油器是拿原廠的在貼800嗎
謝謝喔
是的話
北縣能面交嗎
|
H
hikaru75310· 2006-6-6 21:42
#6
原帖由 hikaru75310 於 2006-6-6 09:30 PM 發表
化油器是拿原廠的在貼800嗎
因為我最近也在找雙線的勁化
謝謝喔


北縣能面交嗎
|
D
DDT1027· 2006-6-6 23:56
#7
化油器 有 拿王化貼的方案嘛!? 買新的用還沒5000km

本來就比較想上勁化

僅台中的話 就沒辦法了
|
天蠍仔· 2006-6-7 01:43
#8
原帖由 DDT1027 於 2006-6-6 11:56 PM 發表
化油器 有 拿王化貼的方案嘛!? 買新的用還沒5000km

本來就比較想上勁化

僅台中的話 就沒辦法了

抱歉喔~不缺王化~
我自己就有了!

指缺原廠化油器
因為要賣車要改回來!
|
天蠍仔· 2006-6-7 01:44
#9
原帖由 hikaru75310 於 2006-6-6 09:30 PM 發表
化油器是拿原廠的在貼800嗎
謝謝喔
是的話
北縣能面交嗎

北縣喔~只能郵寄喔!

等你換上之後再把原廠化油器寄來給我就好

因為到月底之前我不會回台北!

但是我車在月底之前一定要賣掉!

so~!謝謝!
|
天蠍仔· 2006-6-7 01:46
#10
原帖由 henchu0123 於 2006-6-6 08:25 PM 發表




天蠍大大...之前您po的後碟還有要賣嗎?我肖想好丹雀スu訊給您說...麻煩回我一下八@@~

因為原賣家的家庭因素

so可能暫時不能賣了
抱歉!
|
H
henchu0123· 2006-6-7 08:05
#11
原帖由 天蠍仔 於 2006-6-7 01:46 AM 發表

因為原賣家的家庭因素

so可能暫時不能賣了
抱歉!


恩恩...了解~~謝謝唷
|
天蠍仔· 2006-6-7 23:11
#12
推推~

還有前腳踏總成&左邊開關總成喔!!

有需要的快來吧!
|
天蠍仔· 2006-6-10 13:21
#13
推一下!!!!!!!!!!!


化油器已經賣出
|
天蠍仔· 2006-6-10 23:56
#14
推推推

狼課ㄟ~來唷~~~~~!
|
天蠍仔· 2006-6-11 16:47
#15
推唷推唷~!!

FZ腳踏只要一千喔!!

FZ左邊開關幫你改到好耶!
|
天蠍仔· 2006-6-12 01:08
#16
推一下~推一下~~~~~~~含淚推一下!!
|
A
anix80080· 2006-6-12 02:04
#17
傳訊給你囉 收一下!3Q
|
天蠍仔· 2006-6-12 02:34
#18
狼要改FZ腳踏後移
基本上腳踏本身是不用作修改的!!
(除了打檔桿那邊~而我那邊是已經改好的)

要改的是焊車台或是裝腳踏後移轉接座!!

PS1000塊的直上狼FZ腳踏組在哪我也想買XD
|
急驚風· 2006-6-12 13:37
#19
原帖由 天蠍仔 於 2006-6-12 02:34 AM 發表
狼要改FZ腳踏後移
基本上腳踏本身是不用作修改的!!
(除了打檔桿那邊~而我那邊是已經改好的)

要改的是焊車台或是裝腳踏後移轉接座!!

PS1000塊的直上狼FZ腳踏組在哪我也想買XD

天蠍大
請問台北有推薦哪邊的焊接店家嗎?
還是...等吉他大轉接座出來
小弟很有興趣

***另外 車庫論壇好像很久上不去了:Q
|
天蠍仔· 2006-6-12 15:47
#20
原帖由 急驚風 於 2006-6-12 01:37 PM 發表

天蠍大
請問台北有推薦哪邊的焊接店家嗎?
還是...等吉他大轉接座出來
小弟很有興趣

***另外 車庫論壇好像很久上不去了:Q

車庫的FZ腳踏轉接座已經有再賣了阿XD

車庫論壇因為吉他老大電腦主機掛掉...SO....暫時休站中=.=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