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狼族的大大!!!
先說聲~~~
真的很抱歉!!!::66::
基於個人因素比基尼趴踢墾丁行確定不出團!!!
若造成大大們期待落空或困擾!!!
小妹在此向各位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66::
我知道你是因為彌補圖點進來的!!!
看完不可以打我!!!
一次兩個女豹~~~
我知道有看過的狼大絕對會想動手打我!!!
哈哈!!!::79::
不管不管啦~
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
比基尼比基尼比基尼比 ...
taichung106 發表於 2010-5-18 17:05
本來想翹課參加探路團 不參加比基尼團的0.0殘念了XD
variegation 發表於 2010-5-18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