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高雄]賣雲豹用八耐大碟(傳狼/R不可上)有圖 已賣出

汪汪~~狗兒
汪汪~~狗兒樓主·2006-8-3 00:29
高雄縣/市 面交可 郵寄不可

賣(雲豹)用八耐大碟 無卡鉗/座

數量:1

金額:網拍全新賣3千起跳 2手也要2千5 這片賣您1千5就好

照片如下 (網拍抓來的 不過實品就是這種款式的)



雖然是二手品 但是無歪無吃溝 用不到2千公里就換下...託朋友代賣的

雲豹的車主們 可以考慮一下喔^^

意者站上傳訊 我會留聯絡方式給您 謝^^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8-10 11:33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9)

C
crave· 2006-8-3 00:44
#2
你抓來的圖是狼用的吧 ? !

豹的碟盤有 " 五 " 個鎖點嗎 ?

:o
|
汪汪~~狗兒
汪汪~~狗兒· 2006-8-3 01:35
#3
原帖由 crave 於 2006-8-3 12:44 AM 發表
你抓來的圖是狼用的吧 ? !

豹的碟盤有 " 五 " 個鎖點嗎 ?

:o


嗯 是的 我抓來的圖是狼用的

但是我手上的這個確實是雲豹用的(從豹上面拆下來的= =)
|
空寶· 2006-8-3 09:51
#4
對應圓場卡前媽還是可換改裝卡
|
汪汪~~狗兒
汪汪~~狗兒· 2006-8-3 12:49
#5
原帖由 空寶 於 2006-8-3 09:51 AM 發表
對應圓場卡前媽還是可換改裝卡


這個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托朋友代賣的

有興趣的話請站上傳短訊問 謝謝!!
|
L
lions5789· 2006-8-3 23:15
#6
我對這個漫有意思的,MSN:[email protected]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8-4 02:04 AM 編輯 ]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8-5 17:04
#7
交易完成,順利。:handshake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8-17 10:35 AM 編輯 ]
|
汪汪~~狗兒
汪汪~~狗兒· 2006-8-10 02:36
#8
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8-5 05:04 PM 發表
交易完成,順利。:handshake


阿基是個高高帥帥的好人喔

交易順利 感謝^.^(還讓你請了飲料了XD)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8-10 02:54
#9
原帖由 汪汪~~狗兒 於 2006-8-10 02:36 AM 發表


阿基是個高高帥帥的好人喔

交易順利 感謝^.^(還讓你請了飲料了XD)



呵呵,好說好說...((其實聽的很爽XD

很高興認識你唷:handshake
|
路西法· 2006-8-10 02:55
#10
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8-10 02:54 AM 發表



呵呵,好說好說...((其實聽的很爽XD

很高興認識你唷:handshake



小基基要換前碟囉!
嗯嗯~~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