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分享]我淚流滿面,一遍遍的看著這條短資訊,我覺得那一個晚上我輸了整個世界 !

bonaga
bonaga樓主·2006-8-17 21:07
一個晚上我輸了整個世界

我和我老婆,熱戀很久以後結婚了。一天,我的要給老婆的買戒指。
走進商廈,一看那些琳琅滿目的金銀首飾,她猶豫了很久,
吞吞吐吐地說:“我不要這個,給我買個呼叫機(b.b. call)吧。”

 那時候,傳呼機還是比較新鮮的玩意,價格不比戒指便宜多少。
我聽了有點意外,因為我知道老婆是有向不趕時髦的。
最後,在她的堅持下,我就用買結婚戒指的錢買了一隻漂亮的漢顯呼叫機。

 我們一回到新房,老婆就把呼機別到了我的腰上,
驚詫地問:“這個是送給你的,你怎麼給我戴上了?”
老婆笑吟吟的,還帶著點得意:“這樣,我就可以隨時找到你了!
你答應我,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什麼時間,不管你有多忙,

要我呼你,你一定得回我電話!”這天夜裏,
我們兩人在被窩裏一遍遍地調試著呼叫機的響鈴。
我們覺得,生活就像這鈴聲,響亮、悅耳,充滿著憧憬和希望。

 從這天開始,我的呼叫機常常會傳來這樣的資訊:
“老公,下班了買點菜回家。”“老公,我想你,我愛你。
“老公,晚上一起去媽媽家吃飯。”每次看到這些,
我的心裏便覺得十分溫暖。只要可能,即使不需要回電話,
我也會打個電話過去,聽聽她的聲音。

 有一次,我忘了給傳呼機換上電池,又恰好陪領導到基層,
應酬到半夜才回到家,推開房門一看,我發現老婆早已哭紅了眼睛。
原來從我下班的時間算起,她每隔一刻鍾就呼他一次,我越不回她就越著急,
總以為發生了什麼以外,後來每隔十分種呼他一次,
直到我推開家門,她剛把話筒放下。

 我對老婆的小題大做有點不以為然:“我又不是小孩子,還能出什麼事情?”
老婆卻說有一種預感,覺得我不回電話就不會回來了,我拍拍老婆的腦袋,
笑了:“傻瓜!”不過,從此以後我一直沒有忘記在口袋裏放一節備用電池。

 以後我升了職,有了錢,呼機也換成了手機。突然有一天,
我想起欠著老婆的那枚戒指,便興沖沖的拉著她去商廈。
可到了那裏,看著電視廣告天天播放的白金鑽戒,她又猶豫了,

說:“給我買個手機吧。”丈夫問:“家裏有電話,你又不經常出門,要手機幹什麼?
”老婆說:“白金鑽戒那麼貴,套在手指上有什麼用啊?
那款手機我早看中了;再說,以後我要找你,就算你在廁所裏,
也能和我通話了。”說到這裏,她得意洋洋的笑了。

 那天,手機開通了短資訊服務。我一個在臥室,一個在客廳,互相發著短資訊,
玩得高興極了。晚上,我收攏了笑容,一本正經地對她說:
“以後不要隨便給我打手機和發短信了,我經常開會,還有一些嚴肅的場合,
老跟你聊私事不方便。”老婆一聽不高興了:“那我要找你怎麼辦啊?”
“愛咋辦咋辦。”我也有點不耐煩了:“我又不是小孩子,整天老找我幹嘛?”

 就在給妻子買手機後不久的一個夜裏,我和同事到另一個朋友家裏玩牌,
起初只是十元八元的彩頭,後來越玩越大。正玩在興頭上,老婆用手機打來了電話:
“你在哪里?怎麼還不回家?”“我在同事家裏玩牌。”“
你什麼時候回來?”“呆會兒吧。”

輸了贏,贏了輸,老婆的電話也打了一次又一次。外面下起了大雨,
同事提議玩一個晚上,這時老婆的電話又響了:“你究竟在哪里?在幹什麼?
快回來!”“沒告訴你嗎?我在同事家玩,下這麼大的雨我怎麼回去!”
“那你告訴我你在什麼地方,我來接你!”“不用了!”說完我就把電話掛了。
一起打牌的朋友見這光景,都嘲笑我“妻管嚴”,一氣之下,我就把手機關了。

天亮了,我輸得兩手空空,朋友用車子把他送回家,不料家門緊鎖著,

開門一看,老婆不在家。也就在這時,電話響了,是岳母打來的,電話那頭哭著說:
她深夜冒著雨出來,騎著自行車,帶著雨傘去他同事家找,找了一家又一家,

路上出了車禍,再也沒有醒來。

我這時候才想起打開手機。只見上面有一條未讀的留言:
“你忘記了嗎?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呀!我去找你了寶貝,
別亂跑,我帶著傘哪!”她走在找我的路上,並且,永遠不會再醒來了。
我淚流滿面,一遍遍的看著這條短資訊,我覺得那一個晚上我輸了整個世界 !







只要回個帖: ----你會得到祝福!

男生英俊瀟灑 女生美麗大方

功德無量 阿彌陀佛

全部回覆 (36)

J
jason214314· 2006-8-18 03:38
#2
好感動....
男生就是會忘記怎麼重要的日子><"
|
新命· 2006-8-18 03:58
#3
.....我哭了

珍惜..珍惜...讀了多少書..聽了多少次...

很多人還是不明白阿!
|
2
26530626· 2006-8-18 08:48
#4
真ㄉ是粉傷感:Q:Q:Q
|
L
levis3281· 2006-8-18 12:07
#5
真的好感人.. 我跟我女朋友再交往的時候 不管我在幹麻 我手機永遠是開機..
|
A
alan.cv· 2006-8-20 16:51
#6
好感動.............
|
G
Game over· 2006-9-6 20:36
#7
這種故事 , 就是那觸擊最深的感動的那種
|
檸檬· 2006-9-10 14:44
#8
原帖由 Game over 於 2006-9-6 20:36 發表
這種故事 , 就是那觸擊最深的感動的那種




屁 = ="


這種女人碰上 幼稚差勁濫男人的故事哪裡感人了.....
|
ape810303
ape810303· 2006-9-10 17:51
#9
珍惜真的是很重要..
如果只有自己懂得珍惜..對方卻不懂..這段愛情經營的也是辛苦..QQ
|
V
viva3030· 2006-9-11 00:10
#10
鳴!!要是我是那個男生@
我一定會一頭撞死的@@
|
C
changfafa· 2006-9-11 19:27
#11
為什麼總是這樣..失去了...才後悔咧...
|
@
@Kevin@· 2006-9-11 20:43
#12
後悔莫及.....大概就是用再這個時候吧= =
|
L
lmrksp862· 2006-9-12 10:29
#13
為什麼人們一開始就只會貪塗新鮮
久而久之~就認為很煩 不合心意 甚至厭惡
到最後失去了~才後悔說要珍惜

輸了整個世界!~
不會啊~至少重新贏了一個新的開始!~
|
8
893037· 2006-9-14 22:30
#14
最後面的那一段真是經典
眼框都紅了
只差沒飆淚r
好文
推一下
|
0
0jerry0· 2006-9-15 15:50
#15
.....我哭了

珍惜..珍惜...讀了多少書..聽了多少次...

很多人還是不明白阿!
|
堅持原味· 2006-9-17 00:47
#16
哀..等到失去才懂得別人對你的好..有屁用阿

別人對你好.對你關心的時候..你只會覺得很煩..只會覺得囉唆..

當別人用心對你的時候..竟是這樣的回報..哀..用心得人總是最痛心的..

二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該真心對待.就該好好珍惜..
|
· 2006-9-26 12:51
#17
真的让我哭了....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失去后才学会珍惜的?
我们应该在拥有时就好好的珍惜对方,爱惜对方!
|
kiwievian
kiwievian· 2006-9-26 13:34
#18
笨女人遇到了爛男人...
感覺上也不會有啥好下場...
="=
|
芯婕· 2006-9-26 19:46
#19
短文中,固然男方有錯..但是
他也後悔了,因為愛她..
雙方其實都有錯..感情是互相的,彼此都會有私人的空間
就算是夫妻也是如此
女方或許有點太依賴
男方或許 少了條筋 忘了重要的節日
但是 他對女方的愛意 並沒有改變
他也沒有好到哪去 他也很難過
在女方 她貼心又很關心他愛的人
但是 當貼心與關心太多時 對方無法負喝時 會轉變成 依賴 雞婆

一件事情有很多種看法吧
我是這樣認為
|
blueman
blueman· 2006-9-29 05:34
#20
我現在遇到感情問題

我也不會放棄我所愛的人

就因為我愛他

而且 機會真的有時候會流逝

要好好珍惜愛你 和你所愛的人

:handshake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