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 已鎖定

最傷妹妹的六大金句

A
a9017819樓主·2005-6-21 11:49
絕對傷心榜第六名——

男:「我一直就拿你當妹妹看啊?~」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將胸悶百倍,輕則強顏歡笑一天,重則心煩氣躁數周。
  


絕對傷心榜第五名——
  
男:「因為你長得太像她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將胸悶千萬倍,輕則一個耳光後揚長而去,重則伺機報復。

  

絕對傷心榜第四名——
  
男:「那天我喝醉了,其它的我不知道~~~」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心如刀絞,輕則無奈傷心離去心中留下永久疤痕,重則讓你一輩子沒好日子過!

  

絕對傷心榜第三名——
  
男:「我只是想做個試驗,別告訴我你當真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痛不欲生,輕則虐待自己肉身,重則嚴重虐待對方肉身!!!

請謹慎使用!!!
  


絕對傷心榜第二名——
  
男:「這是。。。你的——咪咪???」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輕則一笑而過,重則讓你做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若無絕對把握,請嚴防說漏!!!!!
  
  

絕對傷心榜第一名!!!!!————
  
**** 隱藏信息 跟貼後才能顯示 *****
  
分析: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災!!!輕則傷一命,重則三命及以上,後果不堪設想!!!
但我想一般還留有一丁點良知的男人都不會那麼找死,請千萬千萬不要模仿電影電視胡亂開口!!!
(。。。。。真要說的話用電話或者QQ等不見人的方式,然後人間蒸發。。。。)



◇溫馨小版提醒:文章請勿內涵引人回文之成份。◇

請盡速補上隱藏後文,以免遭非議,謝謝!

[ Last edited by ~寂寞深雪~ on 2005-6-22 at 11:34 PM ]

全部回覆 (172)

~
~寂寞深雪~· 2005-6-22 02:19
#2
男:「這是。。。你的——咪咪???」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輕則一笑而過,重則讓你做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若無絕對把握,
請嚴防說漏!!!!!
  
  絕對傷心榜第一名!!!!!————




噗~~這帖子笑果一流壓!
|
夜涵星· 2005-6-22 08:00
#3
我喜歡ㄉ男生對我說出這些話= =~我會殺ㄌㄊ
|
檸檬· 2005-6-22 10:29
#4
那個第一名到底是啥啊^O^
|
~
~寂寞深雪~· 2005-6-22 12:00
#5
Originally posted by 檸檬 at 2005-6-22 10:29 AM:
那個第一名到底是啥啊^O^

男:「這是。。。你的——咪咪???」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輕則一笑而過,重則讓你做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若無絕對把握,
請嚴防說漏!!!!!
  
  絕對傷心榜第一名!!!!!————
  
  **** 隱藏信息 跟貼後才能顯示 *****
  
  分析: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災!!!輕則傷一命,重則三命及以上,後果不
堪設想!!!但我想一般還留有一丁點良知的男人都不會那麼找死,請千萬千萬不要模仿電
影電視胡亂開口!!!!!!!!!!!(。。。。。真要說的話用電話或者QQ等不見人的
方式,然後人間蒸發。。。。




檸檬檸檬~~這是第一名拉~~:P:P:P
|
檸檬· 2005-6-22 12:10
#6
那是第二啊~
|
阿呆妹· 2005-6-22 14:06
#7
恩啊
那個應該是第二名吧
好像少了一個耶
ㄎㄎ
|
沒有這個人· 2005-6-22 16:04
#8
男:「這是。。。你的——咪咪???」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輕則一笑而過,重則讓你做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若無絕對把握,
請嚴防說漏!!!!!

這個真的夠瞎...⊙⊙"
|
9
9031· 2005-6-22 16:19
#9
有趣,謝謝分享.
祇是似有誘人回文之嫌.

[ Last edited by 9031 on 2005-6-22 at 04:20 PM ]
|
伊卡
伊卡· 2005-6-22 19:39
#10
好好奇第一名是啥喔~
|
你不懂我· 2005-6-22 20:09
#11
這不知在SAYCOO哪裡貼過~

AND應該貼在男女區@@"?
|
冰之羽· 2005-6-22 22:18
#12
好像少一個.......不過這個有點狠= =
|
~
~寂寞深雪~· 2005-6-22 23:37
#13
>_________________<

拍謝拍謝~~我搞錯了...
|
檸檬· 2005-6-23 00:19
#14
深雪傻傻的好可愛~

(以上為稱讚~)
|
傑~*· 2005-6-23 00:42
#15
還好我妹不是這樣的
|
G
gwww· 2005-6-23 10:13
#16
的確很傷心耶.........
|
~
~寂寞深雪~· 2005-6-23 14:29
#17
Originally posted by 檸檬 at 2005-6-23 12:19 AM:
深雪傻傻的好可愛~

(以上為稱讚~)

才怪!明明就是檸檬比較可愛~:D:D

長的甜美又懂好多!我哪可以跟你比!

簡直就是螞蟻跟蝴蝶的分別呀....ˊˋ← 我是螞蟻~
|
檸檬· 2005-6-23 15:09
#18
gwww 有親身體驗嗎~ ^^


深雪....^^
妳再謙虛下去會變得諷刺喔~
唔...
美女太謙虛就沒缺點了
所以~
深雪~ 你的個性要差一點
不然我們這些醜人就沒救啦~XD
|
天使仔仔· 2005-6-23 17:33
#19
goodgood
|
天使仔仔· 2005-6-23 17:36
#20
goodgood
|
此主題已被鎖定,無法繼續回覆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