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全部回覆 (29)

楊明山· 2006-1-22 09:31
#2
好心還是有好的
|
傻翔· 2006-1-23 12:06
#3
沒想到司機用這種方式....
但看到乘客無情.....
|
D
dontgiveupnever· 2006-1-24 17:25
#4
ㄜ......不知道要回甚麼了...
|
K
kenny110177· 2006-2-14 17:05
#5
很感人
|
boris06tw
boris06tw· 2006-2-23 19:51
#6
看完之後讓我很難過~!
|
★彩虹天堂☆· 2006-2-23 23:09
#7
感人ㄉ故事阿!!!!!
|
D
d910137· 2006-3-3 17:43
#8
這位女司機真夠義氣
|
F
fallindream· 2006-3-5 10:18
#9
好讓人難過的故事....
|
㊣奶茶㊣· 2006-3-5 12:47
#10
|
小傳· 2006-3-8 14:25
#11
那3ㄍ歹徒活該=.="
而那名中年男子真ㄉ是有好報
|
天妤路滑· 2006-3-12 15:09
#12
看來還是有點功德心會比較好!
但現在的社會…
都無言~~~
|
天妤路滑· 2006-3-12 15:10
#13
看來還是有點功德心會比較好!
但現在的社會…
都無言~~~
|
O
op06d· 2006-3-29 22:04
#14
好感人ㄉ故事........其他ㄉ乘客也真是絕.......................
|
迷羊· 2006-3-31 16:11
#15
很犧牲的報復方式,不過那男子應該真的很傷心,怪錯人了~~!!
|
小菜
小菜· 2006-4-11 10:52
#16
現今ㄉ社會已經病ㄌ!!
|
mich
mich· 2006-4-11 15:30
#17
這...我好像聽過...是真人真事嗎???
不過現今社會應該不至於像故事這樣吧!?
|
B
BOA5728· 2006-4-12 09:04
#18
好福報好心人謝謝妳
|
S
shawa· 2006-4-28 21:06
#19
人都是無情的
過分
|
S
sky121· 2006-5-28 10:12
#20
嗚嗚~感人!同時也感到悲傷!!
|
ㄚ呆呆· 2006-6-9 01:37
#21
還是多做點好事情吧= =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