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販賣物品]1999年R版野狼 有圖

W
wahkian11樓主·2006-9-24 10:33
因為想玩重型機車...所以才把車子賣掉再買一台CB400~這台野狼下雨天都沒有騎出去 也沒有什麼生鏽 里程數4000~5000KM 保養的很好.平時都很少在騎 只有假日才會騎出去~7月的時候才把車子改成滑胎風...
預售NT32000 含過戶 (改會原廠車的價格),如果要滑台風的話...就賣NT36000 都含過戶...
改裝的配件有:吉他搖臂,傳狼高把,矽導線,吉他管2代,造型小燈,單錶,前胎普林斯通 90 後胎正新 120,LED煞車燈
追風土除...引擎沒有改...謝謝~連絡方式 我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

照片在這個網址:
http://demonlee1979.spaces.live.com/photos/?_c02_owner=1

全部回覆 (18)

陳俞佑
陳俞佑· 2006-9-24 11:36
#2
試車地點在哪!?               
|
急驚風· 2006-9-24 12:14
#3
R版野狼的意思就是...
狼R嗎?
99年狼R已經出了@0@?

抱歉我不是故意找碴
只是因為標題讓我有疑問
所以被吸進來

如果冒犯請見諒囉:L
|
W
wahkian11· 2006-9-24 12:38
#4
地點在新竹市...
1999年時候就已經有出 R版的野狼了...謝謝...^^
|
熱血阿狼少年· 2006-9-24 14:04
#5
呵呵呵...99年...
|
S
ST_BOY· 2006-9-24 14:16
#6
不可能..........................
|
ㄚ全· 2006-9-24 14:32
#7
原帖由 ST_BOY 於 2006-9-24 02:16 PM 發表
不可能..........................

99年是雙表傳狼剛出~連三表狼都還沒出~哪來的R狼?!莫非有時光機?!
或者你是在二手車店買的車
|
陳俞佑
陳俞佑· 2006-9-24 16:04
#8
幾檔位!?                    
|
W
wahkian11· 2006-9-24 16:13
#9
原帖由 陳俞佑 於 2006-9-24 04:04 PM 發表
幾檔位!?                    




是國際5檔的...確定是R版狼 謝謝~歡迎來試車...:)
|
0426281140
0426281140· 2006-9-24 20:36
#10
原帖由 wahkian11 於 2006-9-24 04:13 PM 發表




是國際5檔的...確定是R版狼 謝謝~歡迎來試車...:)



國際五黨呢
|
兵兵兵卒卒· 2006-9-24 20:45
#11
原帖由 wahkian11 於 2006-9-24 04:13 PM 發表




是國際5檔的...確定是R版狼 謝謝~歡迎來試車...:)



太好笑了!!!國際五黨耶!!!!太厲害了!!!
真不知你是天才還是白痴??????????
|
熱血阿狼少年· 2006-9-24 23:01
#12
搞不好是人家後來改的幹麻這樣說話= =

你買的時候是幾檔?

高把還分離把?

鋁框還鋼絲框?

剛買的"原廠"時候喔
|
S
ST_BOY· 2006-9-24 23:03
#13
我猜 他是去車行買車 被店家騙ㄌ
用老狼五檔 改狼R外觀
因為1999年 百分百確定 狼R 還沒出...
|
豬小..
豬小..· 2006-9-24 23:23
#14
狼R前插?

不過我看她的油表

兩表郎的!
|
W
wahkian11· 2006-9-24 23:45
#15
原帖由 豬小.. 於 2006-9-24 11:23 PM 發表
狼R前插?

不過我看她的油表

兩表郎的!


更新了 我的照片...我之前車子的照片...可以參考看看 我的狼R
也謝謝...大家的意見...

update:不是 野狼 改 R狼 買回來就是這樣的...國際5檔...分離把...FZ後腳踏
謝謝

[ 本帖最後由 wahkian11 於 2006-9-24 11:59 PM 編輯 ]
|
☆夜色〃· 2006-9-24 23:51
#16
是野狼 改狼R嗎@@?
|
陳俞佑
陳俞佑· 2006-9-25 00:37
#17
大家不要那麼嗆啦!
對方只是純賣車而已沒必要這樣~
|
熱血阿狼少年· 2006-9-25 10:07
#18
至少我沒嗆人喔= =+
我是很認真的在問
因為怕賣家會被有些不肖車行騙去
|
聽笨金魚在唱歌· 2006-9-25 13:28
#19
那就是標題錯啦 應該要改成1999年改R狼式樣野狼

話說1999年我的三錶狼 當時也還沒出@@"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