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屏東或高雄)賣ktr吉他2代消音管(照片補上唷)

F
foryau樓主·2006-12-5 23:54
物品:G2 KTR消音管全段

數目:1
金額:3000含裝
年份:今年10月裝ㄉ
物品所在地:大雄那裡
是否可郵寄:否

聯絡方式:及時通[[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手機0911747445我叫阿凱
附註:可以來大雄這裡看管唷,來聊天也是不錯ㄉ阿!!!!!!!



[ 本帖最後由 foryau 於 2006-12-13 01:11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17)

F
foryau· 2006-12-6 02:44
#2
拜託拜託!!!!!!!!!!!!!!!!!!!!!!!
|
vcr114
vcr114· 2006-12-6 09:47
#3
同是屏東人..

好物當然要幫推!!

管子還很新喔~~!!
|
F
foryau· 2006-12-7 12:43
#4
管子9月底裝ㄉ阿.......

新ㄉ勒....

推阿
|
F
foryau· 2006-12-8 01:29
#5
.................推
|
F
foryau· 2006-12-9 02:39
#6
在上去阿..........
|
F
foryau· 2006-12-10 02:01
#7
推唷0................
|
豬毛· 2006-12-10 11:52
#8
幫你推
大大是要衝擊他三代管嗎
|
vcr114
vcr114· 2006-12-10 21:58
#9
他剛出就換了..........

推~
|
F
foryau· 2006-12-11 01:16
#10
還是沒人看阿...推阿
|
F
foryau· 2006-12-12 10:07
#11
推...................
|
F
foryau· 2006-12-13 02:19
#12
推阿......................
|
F
foryau· 2006-12-13 16:08
#13
各位看看阿!!!!!!!!!!!!!!!!
|
F
foryau· 2006-12-15 00:00
#14
拜託各位看看吧!!!!!!!!!!
|
F
foryau· 2006-12-16 02:50
#15
為什麼都沒人買阿!!!!
推阿!!!!!!!
|
F
foryau· 2006-12-16 22:41
#16
推.................
|
F
foryau· 2006-12-17 23:54
#17
埃唷威阿,推阿..........
|
阿緯or緯仔· 2006-12-29 02:44
#18
前段要賣嗎:lol
KTR前段....
我只要前段....
就是前段......:handshake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