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康士達鋼絲鋁框KTR直上(前3.5<110>後4.25<150>)含IRC胎

J
j3919樓主·2007-6-17 00:52
前輪3.5 [110胎] 後輪4.25 [150大胎]

含前後齒盤外移2公分 [齒輪需和我交換]

吉他62公分搖避也出售3000 [原廠搖避需和我換]

有問題盡量發問 東西一起換的用快2個月!

都直上喔! 歡迎看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permotard&book=3照片點網址

有問題可以P.M 給我 謝喔

全部回覆 (37)

K
khmkhm· 2007-6-17 01:15
#2
框的部份前後輪合購多少?
|
J
j3919· 2007-6-17 01:25
#3
不要含胎喔!? ^ ^?
|
宮本乃信· 2007-6-17 01:51
#4
阿輪胎怎麼賣呀??
|
J
j3919· 2007-6-17 01:58
#5
原帖由 宮本乃信 於 2007-6-17 01:51 AM 發表
阿輪胎怎麼賣呀??



已經回短訊:victory:
|
S
skyc_c· 2007-6-17 02:47
#6
嘿~~帥哥!
我是你鄰居...
該怎自我介紹咧...就我是紅色KTR 678~~嗯! 你懂得...
我對你的62搖避有興趣
請問有鄰居價嗎?

Thx...
|
台南狼~豪
台南狼~豪· 2007-6-17 08:49
#7
框含胎要多少??.....
|
Z
zet0r· 2007-6-17 09:04
#8
原帖由 skyc_c 於 2007-6-17 02:47 AM 發表
嘿~~帥哥!
我是你鄰居...
該怎自我介紹咧...就我是紅色KTR 678~~嗯! 你懂得...
我對你的62搖避有興趣
請問有鄰居價嗎?

Thx...


原來還有鄰居價位.............................

樓主要換啥車了?

車不是才剛改成這樣沒多久?

管子要賣嗎 :d
|
M
moss_addve· 2007-6-17 10:18
#9
管子要賣嗎....
有興趣唷....
請回短訊報價...
|
翼井楓
翼井楓· 2007-6-17 10:55
#10
我要框跟輪胎
可以都分開報價嗎??
|
J
j3919· 2007-6-17 13:46
#11
原帖由 skyc_c 於 2007-6-17 02:47 AM 發表
嘿~~帥哥!
我是你鄰居...
該怎自我介紹咧...就我是紅色KTR 678~~嗯! 你懂得...
我對你的62搖避有興趣
請問有鄰居價嗎?

Thx...


已回訊! :victory:
|
J
j3919· 2007-6-17 13:48
#12
原帖由 台南狼~豪 於 2007-6-17 08:49 AM 發表
框含胎要多少??.....


已回訊! 感恩
|
J
j3919· 2007-6-17 13:51
#13
原帖由 zet0r 於 2007-6-17 09:04 AM 發表


原來還有鄰居價位.............................

樓主要換啥車了?

車不是才剛改成這樣沒多久?

管子要賣嗎 :d

因為缺錢 才要賣車 為什麼缺錢!? 想換DRZ
哈哈 我在作夢 不好意思管子賣了喔! ^ ^ 謝謝
|
J
j3919· 2007-6-17 14:04
#14
原帖由 翼井楓 於 2007-6-17 10:55 AM 發表
我要框跟輪胎
可以都分開報價嗎??


已經分開報價囉~:victory: 謝謝參考~
|
LoveKTR
LoveKTR· 2007-6-17 20:30
#15
請問漢堡有要賣嗎?搖臂可以再賣便宜一點嗎?搖臂包含鏈條加長煞車固定桿嗎?謝謝你
我也住台中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買這些東西
|
J
j3919· 2007-6-17 23:17
#16
原帖由 LoveKTR 於 2007-6-17 08:30 PM 發表
請問漢堡有要賣嗎?搖臂可以再賣便宜一點嗎?搖臂包含鏈條加長煞車固定桿嗎?謝謝你
我也住台中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買這些東西

漢堡壞了!ˊ ˋ 價格已經很划算了 反正就我的都拆給你 你原廠都和我交換
鏈條我是RK普通鏈 前陣子下雨有點小鏽~^ ^"

缸溫蛤~:loveliness:
|
Z
zet0r· 2007-6-18 01:33
#17
你漢堡哪裡買?

我有再考慮要裝的說.

現在在猶豫
|
G
gary7891· 2007-6-18 11:39
#18
我也需要框+胎 請報價^^
|
J
j3919· 2007-6-18 14:08
#19
原帖由 zet0r 於 2007-6-18 01:33 AM 發表
你漢堡哪裡買?

我有再考慮要裝的說.

現在在猶豫

一般車行就有~ :victory:
便宜又好用
|
J
j3919· 2007-6-18 14:08
#20
原帖由 gary7891 於 2007-6-18 11:39 AM 發表
我也需要框+胎 請報價^^

已回訊:loveliness: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