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宮本乃信 於 2007-6-17 01:51 AM 發表 阿輪胎怎麼賣呀??
原帖由 skyc_c 於 2007-6-17 02:47 AM 發表 嘿~~帥哥! 我是你鄰居... 該怎自我介紹咧...就我是紅色KTR 678~~嗯! 你懂得... 我對你的62搖避有興趣 請問有鄰居價嗎? Thx...
原帖由 台南狼~豪 於 2007-6-17 08:49 AM 發表 框含胎要多少??.....
原帖由 zet0r 於 2007-6-17 09:04 AM 發表 原來還有鄰居價位............................. 樓主要換啥車了? 車不是才剛改成這樣沒多久? 管子要賣嗎 :d
原帖由 翼井楓 於 2007-6-17 10:55 AM 發表 我要框跟輪胎 可以都分開報價嗎??
原帖由 LoveKTR 於 2007-6-17 08:30 PM 發表 請問漢堡有要賣嗎?搖臂可以再賣便宜一點嗎?搖臂包含鏈條加長煞車固定桿嗎?謝謝你 我也住台中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買這些東西
原帖由 zet0r 於 2007-6-18 01:33 AM 發表 你漢堡哪裡買? 我有再考慮要裝的說. 現在在猶豫
原帖由 gary7891 於 2007-6-18 11:39 AM 發表 我也需要框+胎 請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