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桃園/全省]賣05年7月爆改雲豹200S

H
HunTerYU樓主·2007-9-20 14:58
7月29日剛滿2年里程數8600+4000緩慢上升中 多的四千是換FZ2錶之前原場錶的里程數

剛從奇士小瑞那邊整理好 狀況很好
改裝項目如下:
41MM重機前差
前後17吋康士達框
DY後避震
4吋內三通
NSR碟盤
FZ2錶
雙大燈+逆電流
雙喇叭
KITACO高壓線圈+NGK銥合金火星塞
奇士後32T加速齒盤
FCC離合器片
奇士化油器修改
150把手+減震握把
椅墊重包
改裝煞車拉桿
LED尾燈
後扶手

有興趣快到賣場看看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913907920

全部回覆 (23)

K
king751113· 2007-9-21 08:20
#2
KITACO高壓線圈+NGK銥合金火星塞

請問大大這是在哪改的呢~??

還是自己買料直上的~?
要多少錢呀~??

祝大大賣車順利~:) :good:
|
T
taigogo123· 2007-9-21 13:25
#3
嗨~~大大 之前在奇士看過你的車蠻美的 但這價錢實在太貴了 ...建議拆賣!
|
E
eric7693· 2007-9-21 15:03
#4
拆賣的話加速後齒盤多少賣ㄚ??

還是我可以用我原廠後齒盤貼錢換??
|
H
HunTerYU· 2007-9-21 15:27
#5
KITACO高壓線圈+NGK銥合金火星塞
我在台北的精品店買叫他順便裝的
一般的摩托車精品店幾乎都會裝
|
H
HunTerYU· 2007-9-21 15:36
#6
多謝誇獎
目前沒有考慮拆賣^^"
|
黑人阿福· 2007-9-23 09:21
#7
~"~ 改的漂亮 但價位讓人怯步.......
|
H
HunTerYU· 2007-9-23 10:36
#8
呵呵...其實很兩極
有人說你花了兩台雲豹的價錢
才賣9萬多不會太便宜...
也有很多人看到價錢就退步了
|
H
HunTerYU· 2007-9-27 16:31
#9
東西幾乎都在奇士改的...
有改裝問題直接打去問小瑞可能會有比較專業的解答:loveliness:

[ 本帖最後由 HunTerYU 於 2007-9-27 04:37 PM 編輯 ]
|
H
hd200sgod· 2007-9-28 10:48
#10
推~好車一部
同樣是200豹你的怎麼快那麼多....:Q
操控性能又那麼好...
我的十全貼錢換你的重車前剎好不好大大:lol:
|
H
HunTerYU· 2007-9-29 13:43
#11
呵呵...
我也不清楚ㄟ...
換你的十全前叉就沒有賣點了:L
|
T
TORO肚· 2007-9-29 20:50
#12
有要拆賣時管子請幫我保留..

3Q:loveliness:
|
H
HunTerYU· 2007-9-30 12:34
#13
恩.....
有要拆賣在通知你....
|
H
ho_shih_chuan· 2007-10-1 20:58
#14
幫你推一下
誰叫你換車了呢!!
改天借騎一下阿
|
H
HunTerYU· 2007-10-2 19:27
#15
可以阿...
如果你敢騎的話...:L
記得帶現金來... :lol:
|
H
ho_shih_chuan· 2007-10-3 20:11
#16
=.=你在旁邊就敢阿
我住山下了有空去吃飯阿
|
H
HunTerYU· 2007-10-4 22:22
#17
跟阿勝連絡吧看什麼時候要再來小聚會
|
狼族
狼族· 2007-10-11 22:08
#18
好車一部~過彎穩定性極佳
因為我騎過不得不佩服他的穩定性
幫好友推一下拉~賣掉真是可惜
希望有緣人能將它買回去好好照顧了
|
H
HunTerYU· 2007-10-12 10:45
#19
感謝"立委"來幫我推銷
相信有"立委"的品質保證一定很快就賣出去了:lol
因為騎不太到....
現在都擺在家裡當古董:L
|
狼族
狼族· 2007-10-12 22:24
#20
原帖由 HunTerYU 於 2007-10-12 10:45 AM 發表
感謝"立委"來幫我推銷
相信有"立委"的品質保證一定很快就賣出去了:lol
因為騎不太到....
現在都擺在家裡當古董:L



哈哈~雖然不是正牌立委
加油啦~祝你的車早日找到歸宿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