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高屏/南.全省][雲豹]八耐300MM浮動碟.正日製PWK28

魚酥
魚酥樓主·2008-1-24 00:37
八耐300MM浮動碟付對應雲豹原廠卡鉗卡鉗座.無歪無吃溝.
1500自取 1800含運

正日製PWK28 有流水編號作動正常.(附.油門線.連結缸頭的歧管.香菇頭) 買回家直上~
整套3500含運 3300自取 裸PWK 3000含運 自取2800
(PWK極為暴力也不耗油 雲豹兩百裝上 三檔破百很容易.裝上後車子跟換了一台一樣.非常靈敏)

兩樣一起買 動力&制動一次擁有 5000含運!

這兩樣東西 因改風格售出~不追求速度囉..

[ 本帖最後由 my5415 於 2008-1-24 12:39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11)

T
tozkizklv· 2008-1-24 01:05
#2
請問PWK28有照片可以看嗎??
|
魚酥
魚酥· 2008-1-24 01:28
#3
以回復!                     
|
魚酥
魚酥· 2008-1-24 01:47
#4
雲豹二手300碟不好找就算找到也不一定有卡前座~要買要快歐!
pwk可以說是化油器中的極品..整組幫你弄好直上雲豹價格又這麼便宜 
也是難得的機會 要把握阿~
|
Q哥· 2008-1-24 01:59
#5
八耐碟 有照片ㄇ??


台南可以面交ㄇ?
|
魚酥
魚酥· 2008-1-24 02:16
#6
以回復  ~~~~~~~~~~~~~~~~~
|
ss955097
ss955097· 2008-1-25 02:49
#7
我想請問一下 300大碟的新舊程度 還有化油器的狀態 有照片嗎 兩個一起買有沒有議價的空間或含裝 我住高雄 最近剛好想換碟盤 和化油器
|
ss955097
ss955097· 2008-1-25 03:33
#8
...剛剛才發現 原來這一篇是您發的阿!!
https://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179335&highlight=%2BPWK%2B
話說你的車某些部分改的讓我很心動耶....
像你diy的香菇空濾盒
還有椅墊..我也是想弄成沙發豹 其他樣式不怎麼喜歡~"~
我也想順便問問您是去哪用的...我是住高雄的@@
其實價格 只要能和椅墊的外觀和品質成正比就好了...
再來就是PWK
很多人不建議原廠車改PWK
看到你的文章還是很心動...
但你怎麼會要賣了呢??
是因為跟大家的建議一樣嗎??
|
魚酥
魚酥· 2008-1-25 19:22
#9
住高雄是吧~價格OK的話 ~車給你是騎~喜歡在買!
|
W
westfunk· 2008-1-26 00:00
#10
原帖由 my5415 於 2008-1-25 07:22 PM 發表
住高雄是吧~價格OK的話 ~車給你是騎~喜歡在買!

請問一下~你的PWK接雲豹的歧管 是買那一種車的? 還是~改裝品??
|
魚酥
魚酥· 2008-1-26 02:59
#11
我不知道ㄟ 我給車行弄得~
|
free9
free9· 2008-1-26 18:38
#12
八耐300MM浮動碟付對應雲豹原廠卡鉗座

直上就ok嗎?

不需買其他的配備吧!

謝謝回答~有照片可看一下嗎???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