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溫弟 於 2008-1-26 11:26 PM 發表 野狼可以上!!我的狼就是裝雲豹吉他62搖臂!!後輪軸的套統需要更換才能裝!
原帖由 賤賤桑 於 2008-1-27 06:48 AM 發表 真的可以裝呀 @@ 那我有興趣了說 但是野狼原廠後避震夠長嗎?(裝不上就好笑了.. 後土除 要修改 不知道要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