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台南]賣雲豹吉他62搖臂OR貼換

Q哥樓主·2008-1-24 02:19
物品名稱:吉他62搖臂

適用車種:雲豹r

數量:1

金額:3800

物品所在地:台南

使用不到1ㄍ半月 本人走街跑覺得搖臂太長 想換回方管搖臂 所以可以用方管搖臂跟我貼換3500 保證此物品無事故無歪

聯絡方式:及時通love_999_pink或MSN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全部回覆 (13)

nokia6680
nokia6680· 2008-1-24 03:48
#2
請問62 是62公分嗎 @@
|
Q哥· 2008-1-24 15:43
#3
恩恩
是62沒錯:)
|
爆走游月霞
爆走游月霞· 2008-1-24 15:58
#4
3.5 OK嗎:loveliness:
|
Q哥· 2008-1-25 02:07
#5
你有圓場方管搖臂ㄇ?
|
爆走游月霞
爆走游月霞· 2008-1-25 11:16
#6
沒有 跟人借的 所以問你3.5接受嗎 沒有的話 我在去別的地方找@@
|
Q哥· 2008-1-26 03:02
#7
推一下喔~~~
~~
|
賤賤桑· 2008-1-26 07:03
#8
62公分 野狼可以裝嗎? @@
|
Q哥· 2008-1-26 17:16
#9
不好意思

有人比你出更高...

野狼應該不行...
|
》DAI《
》DAI《· 2008-1-26 21:15
#10
方管搖臂只值300...
|
溫弟· 2008-1-26 23:26
#11
野狼可以上!!我的狼就是裝雲豹吉他62搖臂!!後輪軸的套統需要更換才能裝!
|
賤賤桑· 2008-1-27 06:48
#12
原帖由 溫弟 於 2008-1-26 11:26 PM 發表
野狼可以上!!我的狼就是裝雲豹吉他62搖臂!!後輪軸的套統需要更換才能裝!



真的可以裝呀 @@ 那我有興趣了說

但是野狼原廠後避震夠長嗎?(裝不上就好笑了..

後土除 要修改 不知道要多少錢?
|
T
tbk· 2008-1-27 10:19
#13
後土除要往上拉 不然就要切掉....

不然你的後輪遇到哭臘 就會一直kiss你的土除....:)
|
溫弟· 2008-2-1 23:46
#14
原帖由 賤賤桑 於 2008-1-27 06:48 AM 發表



真的可以裝呀 @@ 那我有興趣了說

但是野狼原廠後避震夠長嗎?(裝不上就好笑了..

後土除 要修改 不知道要多少錢?


我是裝k一代避震+增高器 高度比原廠高滿多的 避震的角度也變的比較斜 你參考看看囉!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