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高雄][野狼KTR]多連桿式 直推式 豚式 單槍套組!

X
X852770樓主·2008-2-1 23:47
物品:多種選擇!尋找自己喜歡的單槍組合!
內容物有 酷龍單槍避震X1手工搖臂X1長度可訂做!避震的話目前(暫定)酷龍單槍避震!也可以自由攜帶單槍避震來裝!
多連桿是單槍套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to78520&book=3 多連桿式單槍!完全不用燒切車台!只要車子過來直接上去!也可以免掏空唷!
傳統式直推單槍套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to78520&book=4 這組算是路上滿常見的單槍!也算是滿熱賣的一組!價格屬於偏低^^
豚式單槍套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to78520&book=6 豚式單槍!下鎖點有3段可調距離!可以自行調整自己所需要的高度唷!能配合您行走道路所需而調整!
雙槍搖臂製作!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to78520&book=7 本店也有製作雙槍搖臂!可以配合您所需的長度寬度而有所調整!
各種單槍實裝在車上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XI78520&book=10&page=2
金額:簡訊!或親自到貴店!老實說改車都以學生居多!保證給你意想不到的價格!!我光說沒用!我希望有想改單槍ㄉ朋友!能到貴店親自看看問問~反正看看問問交交朋友咩! 地址的話 簡訊說!因為怕違反到版規!
非常歡迎您!
是否可郵寄:可~可幫您宅配!
面交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可到貴店安裝 !!!高雄有很多家在做單槍系列的!在此您能多比較多一個選擇謝謝!

全部回覆 (29)

食品GMP· 2008-2-2 01:32
#2
哈囉~之前去店裡改單槍...上次問你油封鏈條是2千對吧???
|
X
X852770· 2008-2-2 18:56
#3
ㄏㄏ~我是代PO唷!^^有問題歡迎直接來電!3Q:handshake
|
X
X852770· 2008-2-2 23:28
#4
推推推~~~~~~~~~~~~~~~~~:handshake
|
阿魯耶· 2008-2-3 00:22
#5
請問~野狼多連桿式(搖避長度62CM.酷龍避震.多連桿)...自取是多少??小弟想DIY....要是買2組是否有優惠??
麻煩傳訊給小弟我..:)
|
X
X852770· 2008-2-3 23:50
#6
原帖由 阿魯耶 於 2008-2-3 12:22 AM 發表
請問~野狼多連桿式(搖避長度62CM.酷龍避震.多連桿)...自取是多少??小弟想DIY....要是買2組是否有優惠??
麻煩傳訊給小弟我..:)


大大回復您嚕!^^
|
X
X852770· 2008-2-4 18:02
#7
推推推~~~~~~~~~~~~~~~~~~~~~~~~~~~~~~~!!!
|
akioalonzo
akioalonzo· 2008-2-4 21:28
#8
請問~~貴店在那呀??~~我想去看看ㄋ~~
|
cb7556151
cb7556151· 2008-2-4 22:47
#9
幫推!!! 真的是不錯的店家喔
|
猩猩
猩猩· 2008-2-7 01:18
#10
請問自備吉他搖避過去~友邦做搖避補強嗎??價錢全部用到好事??還有如果要換狼R錢框的胎!那邊有嗎??推薦那幾條?價錢??
|
成
· 2008-2-7 20:46
#11
請問多連桿單槍搖臂是多長的??
|
P
prank· 2008-2-7 20:55
#12
請問野狼改單槍 搖避是多長?? 可以分別報多連悍 直推 豚式的價錢給我嗎 順便留一下電話地址 謝啦
|
X
X852770· 2008-2-11 20:58
#13
推推推推~~~~~~~~~~~~~~~感謝各位大大支持^^!!:handshake
|
9
989cc· 2008-2-12 18:21
#14
我今天有去定囉!!明天去裝!!推唷
|
小賤貨· 2008-2-12 21:00
#15
不好意思..想請問本電是否有TW的單槍臂震呢...?
|
X
X852770· 2008-2-12 22:21
#16
感謝大大支持^^:handshake
|
X
X852770· 2008-2-12 22:35
#17
原帖由 小賤貨 於 2008-2-12 09:00 PM 發表
不好意思..想請問本電是否有TW的單槍臂震呢...?


大大您好!抱歉唷!!本店還沒進TW單槍畢震耶!!

建議您!可以自行從網拍上或車友上購得!!

只要有單槍畢振!我們都能為您改上!謝謝!!
|
gy761207
gy761207· 2008-2-13 07:39
#18
請問店在哪?

有空想去看看
|
X
X852770· 2008-2-13 23:03
#19
原帖由 gy761207 於 2008-2-13 07:39 AM 發表
請問店在哪?

有空想去看看


短訊回復您嚕!!!
|
X
X852770· 2008-2-14 23:33
#20
推推推推推推~~~~~~~~~~~~~~~~~~`:handshake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