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台南)賣雲豹改裝拆下零件

雲豹洋樓主·2008-3-17 01:45
1.雲豹原廠後避震使用不到兩個月無傷無歪無生鏽
2.雲豹野狼用RRGS掛瓶氮氣避震15段阻尼可調320mm~340mm高低可調軟硬可調保固到今年4月29日附保卡
3.STM省力離合器拉桿使用1個月
4.雲豹150.200專用碳纖維回壓管偏好安靜者可用翹管起步有力使用3個月
5.雲豹原廠側蓋掏空後拆下使用3個月
6.全新FZ2轉速表.油表因只使用時速表故拆下未使用
7.雲豹150原廠排氣管使用1個禮拜無傷無生鏽
可以到這裡看照片http://photo.xuite.net/a5563832/2367740
價格短訊詳談或電洽0911792532 林先生

全部回覆 (10)

小夫董
小夫董· 2008-3-17 09:39
#2
可單買FZ油表嗎??
|
雲豹洋· 2008-3-17 20:45
#3
可以啊
有需要直接打電話給我
|
D
ddgogola· 2008-3-17 21:42
#4
避震你要賣多少?
有興趣想買
|
雲豹洋· 2008-3-17 23:10
#5
你出看看啊
全新的9000
OK就賣了
|
點頭
點頭· 2008-3-23 21:35
#6
省力拉桿要賣多少呢??
|
J
james78628· 2008-3-25 01:46
#7
管賣多少?我是150S可直上嗎?請短訊!謝謝
|
gy761207
gy761207· 2008-3-26 05:35
#8
避震賣多少?????
|
O
opinion73· 2008-4-2 14:12
#9
排氣管多少!可割愛??請盡快回復謝謝!!
|
O
opinion73· 2008-4-2 14:13
#10
雲豹150.200專用碳纖維回壓管多少!可割愛??請盡快回復謝謝!!
|
雲豹洋· 2008-4-6 22:15
#11
排氣管預售4000~3500有興趣可以在談電話聯絡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