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高/屏][雲豹/ktr]備料便宜賣!寬台版搖被.k2氮氣避震.等等

O
O4D樓主·2009-3-1 23:15
[i=s] 本帖最後由 O4D 於 2009-3-1 23:18 編輯

升級換下~沒時間照照片~

首賣 ktr寬胎版搖臂(含軸心套筒~)~使用約四個月~無歪品項良好~
預售:1600

ktr氮氣避震~使用約四個月~品像左邊那隻下座有小歪(所太緊造成~)
品項無掉漆~無漏油~作動皆正常~

預售:1200

避震跟搖臂合買~兩千五就賣~

雲豹兩百排氣管 使用約兩個月~升級換下~

預售:500~

可面交可郵寄~面交時間地點須配合我~


以上有興趣就短訊聯絡~

全部回覆 (7)

O
O4D· 2009-3-2 11:54
#2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好吃新奇又好玩
好吃新奇又好玩· 2009-3-3 18:38
#3
請問K避震有圖片可以看嗎?
|
O
O4D· 2009-3-4 15:25
#4
3# 好吃新奇又好玩


報歉~沒空拍照~歡迎面交看貨~
|
b14250239
b14250239· 2009-3-5 01:24
#5
你好

請問200豹可以直上你的搖臂嗎

你是哪裡人呢
|
O
O4D· 2009-3-5 11:59
#6
我住高雄鹽埕~雲豹兩百我不知道可不可以ㄟ@@~可能要修改~
|
O
O4D· 2009-3-7 10:16
#7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O
O4D· 2009-3-8 10:29
#8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