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嘉義]正日製 KEIHIN.PWK28 化油器 直上雲豹

隨著風
隨著風樓主·2009-5-3 22:30
[i=s]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9-5-9 21:56 編輯


正日本KEIHIN競技用化油器
想體驗油門反應靈敏嗎?
直上雲豹
買回去不用買料
已經幫你準備好芭辣和歧管喔!!(芭辣和歧管只用過一次就和化油器拿下了)
在送你一顆主油嘴
買回去完全直上
什麼是抓不住的感覺
裝了就知道

雲豹基地車友
另有優惠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503822136

全部回覆 (10)

harrycarter
harrycarter· 2009-5-3 23:38
#2
預售多少????
|
隨著風
隨著風· 2009-5-3 23:42
#3
3.3張車友價
|
隨著風
隨著風· 2009-5-4 10:43
#4
來體驗看看
|
隨著風
隨著風· 2009-5-4 21:32
#5
裝了就知道
|
爆走游月霞
爆走游月霞· 2009-5-5 00:27
#6
不是急著要上

怎又要賣了
|
隨著風
隨著風· 2009-5-5 21:15
#7
[i=s] 本帖最後由 隨著風 於 2009-5-5 21:24 編輯

我有裝上過
那加速力道可真夠猛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缺現金只好出售了
不然我也不想賣
|
豹連者~小旻· 2009-5-24 23:48
#8
請問賣出了嗎??小弟有興趣^^
|
隨著風
隨著風· 2009-5-25 01:13
#9
還沒有賣出說....
|
莉歐
莉歐· 2009-5-25 03:21
#10
請問可以在殺點價嗎~ 例如不要芭樂3000 :D~
|
隨著風
隨著風· 2009-5-25 18:03
#11
10# 莉歐 以短訊給你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