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售)(台中) 野狼R2(化油版) 07年領牌,實騎2萬出,超況超好!!....各種料件

。夜不語。
。夜不語。樓主·2010-10-13 23:30
幫朋友帶賣

此車為一手,個人愛車,因為要買汽車,故心痛出售,

出廠年份為2007年,實際行駛公里2萬出

3年車,正好騎,過戶免顧慮,希望以4萬2的價格出售(辦到好)

每8百公里,固定換agip TEC 15-50,車上的東西幾乎為新品

買回去免整理了,另外在台中購買的朋友,3個月保固,因為車子真的狀況超好,所以我敢做這樣的承諾

改裝品如下

騎不到10KM的NTC避震

整理過超新雲豹方管搖臂

鏈條跟前後齒騎不到200km

裝了半年的pe26王話,跟高進氣空慮(芭樂)

高壓點火項圈

仿賽椅墊

後土除改過微翹

追風剛噴過漆土除

前後胎,胎紋都還有8成以上

引擎無改,離合器不會打滑

狀況超好,尾速可上120

到車行買一台4萬,來路不明,又沒給保固的車,零件也不知道還刊不堪用

不如買一台狀況好,不需要再花冤望錢的"狼"

即脫手換現金,有需要可以小議價~











其他改裝品

野狼直上62cm搖臂(9成新以上),可上單槍,或是雙槍~3000元



前FZR框+後N框,剛噴過金色漆,狀況很好,無歪,前後胎都附上胎皮(堪用)~5500元



不知名重機排氣管,聲音低沉渾厚半直通,附上防燙蓋~2000元



狼直上改裝燈耳~400元



33mm前叉直上手銬~500元



全新紅色仿B對四,綠色煞車皮,左.右各一顆!!~1300元!!

全部回覆 (21)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0-10-14 00:10
#2
有沒有興趣用原廠化油器貼換PE26?
|
S
slovellan· 2010-10-14 00:28
#3
後fz框要賣多少???
可以幫我弄成白色嘛...
|
zack930031
zack930031· 2010-10-14 02:42
#4
應該是前N後FZR...@@
|
萬寶路先生
萬寶路先生· 2010-10-14 07:31
#5
幫朋友帶賣

此車為一手,個人愛車,因為要買汽車,故心痛出售,

出廠年份為2007年,實際行駛公里2萬出 ...
。夜不語。 發表於 2010-10-13 23:30


全新紅色仿B對四,綠色煞車皮,左.右各一顆!!~1300元!!
是兩顆1300,還是一顆1300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4 09:37
#6
回復 5# 萬寶路先生


ㄏㄏ

當然是一顆1300元咯!!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4 09:46
#7
回復 3# slovellan


後FZ框,含胎!!

3000元~

可噴成白色的!!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4 09:47
#8
回復 4# zack930031


打錯!!

謝謝大大的提醒!!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4 09:48
#9
回復 2# 脆脆暴力熊


ㄏㄏ!!

我朋友應該不會想換吧

XD
|
S
slovellan· 2010-10-14 11:33
#10
回復 7# 。夜不語。
我有看到你露天的賣場啊,是已經修改好野狼可以直上了嘛?齒盤那邊要怎麼弄啊?
三千可以含運嘛...
|
黑手阿森
黑手阿森· 2010-10-14 11:50
#11
幫推~~

那個K牌燈耳新品300~350...給樓主參照一下::98::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4 12:08
#12
回復 11# 黑手阿森


謝啦!!

那改成250元

哈~

因為是朋友跟我說要賣多少的

我自己是不知道

ㄎㄎ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4 12:09
#13
回復 10# slovellan


我晚一點回復你

我打給我朋友問問

謝謝~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0-10-14 13:33
#14
對了

說好的置中圖

別忘了拍~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5 02:00
#15
回復 14# 脆脆暴力熊


恩恩!!

等我朋友當兵回來咯!!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6 10:38
#16
推一下!!

頂一下!!

希望好車可以有有緣人照顧!!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19 22:23
#17
急售!!急售唷~~::100::
|
w0920089108
w0920089108· 2010-10-19 23:40
#18
管+燈耳+手銬多少?
傳奇可以直上嗎?(管)
|
。夜不語。
。夜不語。· 2010-10-21 14:56
#19
回復 18# w0920089108


哪知管呢??燈耳200元 ,手銬500元,前叉33mm應該可直上~
|
f0921948445
f0921948445· 2010-10-24 03:02
#20
請問後FZR框賣了媽?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