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東西懶的清洗看起來會比較髒
所以通通便宜賣給各位
[方管搖臂 800] 功能正常,穩!
{雲豹原廠避震 300}
有少部分能用水蠟推掉的鏽,我懶的清,便宜賣囉
[200豹原廠管 1000] 前段引擎接口有鏽
後腳踏前腳踏等....
拍賣頁裡近期會補圖,
因為是做信用的又賣很便宜,
東西髒只是沒洗車,鳥品我是不會拿出來賣的~
零件也就長那樣,
誠買再找我拿圖
我會老實把為品狀況跟你講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21240030
0930928297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檔車部品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2)
H
Heathcliff· 2010-12-15 16:39
#6|
H
Heathcliff· 2010-12-15 16:40
#7[i=s] 本帖最後由 Heathcliff 於 2010-12-15 16:46 編輯
有阿 不然我車怎麼裝@@
如果你指的是後輪軸心....
可以跟哈特佛叫吧~一根又不貴,不知道在哪叫可以問我!
回復 Heathcliff
有搖臂前後軸心嗎???
惡狼宅急便 發表於 2010-12-15 14:00
有阿 不然我車怎麼裝@@
如果你指的是後輪軸心....
可以跟哈特佛叫吧~一根又不貴,不知道在哪叫可以問我!
|
H
Heathcliff· 2010-12-16 11:45
#9我是打算改搖臂~
我不知道我改裝鋁合金搖臂會不會留用到你說的軸心~
如果真的有興趣我再去改裝店問問看吧
謝謝
後避震目前還在~
我很想跟你說你連避震一起帶可以更便宜
可是我單價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回復 4# sirius0830
我不知道我改裝鋁合金搖臂會不會留用到你說的軸心~
如果真的有興趣我再去改裝店問問看吧
謝謝
後避震目前還在~
我很想跟你說你連避震一起帶可以更便宜
可是我單價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回復 4# sirius0830
|
惡狼宅急便· 2010-12-16 12:34
#10有阿 不然我車怎麼裝@@
如果你指的是後輪軸心....
可以跟哈特佛叫吧~一根又不貴,不知道在哪叫可以 ...
Heathcliff 發表於 2010-12-15 16:40
問過了....一根5~600~::113::
|
H
Heathcliff· 2010-12-16 13:10
#11|
H
Heathcliff· 2010-12-16 23:28
#13兩根都給你不就得了~~~
你不是要去東海那一位吧@@?
要的話先打給我吧~我已經約了明天拆搖臂,
可以的話我想明天在外面處理掉....
不想把搖臂搬回家
可能一.
明天我後輪軸心可以直接從車上拆下,那就附給你,含運1000
(自取不含軸心是800)
可能二.
軸心我留用,我把圖中兩根(那兩根要從其他地方寄)都給你,
因此加運費共1120
我明早九點五十就出門了~過了請直接打給我喔,謝謝!
你跑去那家老闆跟你說沒有是因為他懶得幫你叫...
你不是要去東海那一位吧@@?
要的話先打給我吧~我已經約了明天拆搖臂,
可以的話我想明天在外面處理掉....
不想把搖臂搬回家
可能一.
明天我後輪軸心可以直接從車上拆下,那就附給你,含運1000
(自取不含軸心是800)
可能二.
軸心我留用,我把圖中兩根(那兩根要從其他地方寄)都給你,
因此加運費共1120
我明早九點五十就出門了~過了請直接打給我喔,謝謝!
你跑去那家老闆跟你說沒有是因為他懶得幫你叫...
|
已載入全部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