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中部/全省)雲豹方管搖臂八百避震器三百200豹原廠管

H
Heathcliff樓主·2010-12-12 16:52
因為東西懶的清洗看起來會比較髒

所以通通便宜賣給各位


[方管搖臂 800] 功能正常,穩!

{雲豹原廠避震 300}

有少部分能用水蠟推掉的鏽,我懶的清,便宜賣囉

[200豹原廠管 1000] 前段引擎接口有鏽


後腳踏前腳踏等....


拍賣頁裡近期會補圖,

因為是做信用的又賣很便宜,

東西髒只是沒洗車,鳥品我是不會拿出來賣的~

零件也就長那樣,

誠買再找我拿圖

我會老實把為品狀況跟你講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21240030



0930928297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全部回覆 (12)

H
Heathcliff· 2010-12-15 12:06
#2
原廠管有老人斑啦~~~
有問到品像好還比我便宜的可找我議價喔!!!
|
惡狼宅急便
惡狼宅急便· 2010-12-15 14:00
#3
回復 1# Heathcliff


有搖臂前後軸心嗎???::119::
|
sirius0830
sirius0830· 2010-12-15 15:28
#4
哈嚕~我的問題跟樓上一樣= =+
請問樓主是中部哪裡呢?
雲豹後避震還在嗎~香Q
|
H
Heathcliff· 2010-12-15 16:38
#5
東西還在車上...因為考慮升級
買搖臂的話該附的都會附給你喔!!!
後避震也還在!!!
|
H
Heathcliff· 2010-12-15 16:39
#6
哈嚕~我的問題跟樓上一樣= =+
請問樓主是中部哪裡呢?
雲豹後避震還在嗎~香Q
sirius0830 發表於 2010-12-15 15:28


台中~~~~~~~~~
|
H
Heathcliff· 2010-12-15 16:40
#7
[i=s] 本帖最後由 Heathcliff 於 2010-12-15 16:46 編輯

回復 Heathcliff


有搖臂前後軸心嗎???
惡狼宅急便 發表於 2010-12-15 14:00


有阿 不然我車怎麼裝@@

如果你指的是後輪軸心....
可以跟哈特佛叫吧~一根又不貴,不知道在哪叫可以問我!
|
H
Heathcliff· 2010-12-16 11:42
#8
我是打算改搖臂~

我不知道我改裝鋁合金搖臂會不會留用到你說的軸心~
如果真的有興趣我再去改裝店問問看吧
謝謝



回復 3# 惡狼宅急便
|
H
Heathcliff· 2010-12-16 11:45
#9
我是打算改搖臂~
我不知道我改裝鋁合金搖臂會不會留用到你說的軸心~
如果真的有興趣我再去改裝店問問看吧
謝謝

後避震目前還在~

我很想跟你說你連避震一起帶可以更便宜
可是我單價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回復 4# sirius0830
|
惡狼宅急便
惡狼宅急便· 2010-12-16 12:34
#10
有阿 不然我車怎麼裝@@

如果你指的是後輪軸心....
可以跟哈特佛叫吧~一根又不貴,不知道在哪叫可以 ...
Heathcliff 發表於 2010-12-15 16:40



問過了....一根5~600~::113::
|
H
Heathcliff· 2010-12-16 13:10
#11
軸心!!!
突然想到我之前好像有留下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204226638
看看圖片的零件裡有沒有你要的!



回復 10# 惡狼宅急便
|
惡狼宅急便
惡狼宅急便· 2010-12-16 23:02
#12
回復 11# Heathcliff


你照片上是有2根軸心呀~
不過也要你確認是"後輪軸心"我才能跟你買吧~
"後輪軸心" 跟 "搖臂軸心" 長短有差耶~
照片...我哪看的出來.....
(今天跑去哈特佛經銷商詢問有沒有在賣後輪軸心~很機車的回我~那東西我們沒有~
真奇怪~店裡擺了小黃蜂/灰狼/獵豹~也有在修機車~居然叫我"跨縣市"去別地買::100::)
|
H
Heathcliff· 2010-12-16 23:28
#13
兩根都給你不就得了~~~

你不是要去東海那一位吧@@?
要的話先打給我吧~我已經約了明天拆搖臂,
可以的話我想明天在外面處理掉....
不想把搖臂搬回家


可能一.
明天我後輪軸心可以直接從車上拆下,那就附給你,含運1000
(自取不含軸心是800)


可能二.
軸心我留用,我把圖中兩根(那兩根要從其他地方寄)都給你,
因此加運費共1120



我明早九點五十就出門了~過了請直接打給我喔,謝謝!


你跑去那家老闆跟你說沒有是因為他懶得幫你叫...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