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再請教一點加哪種油車震會比較小
LP快麻死ㄌ>"<
野狼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53)
散甲狼· 2005-4-22 22:16
#5Originally posted by 茶裏王 at 2005-4-22 10:12 PM:
如題
再請教一點加哪種油車震會比較小
LP快麻死ㄌ>"<
加哪種汽油跟震不震沒關係...:) 上次有加2次92...覺得還好...可是有時覺得怪怪的會突然熄火*所以現在改回95:)
|
gemius1011· 2005-4-22 22:16
#6Originally posted by 色狼傳奇 at 2005-4-22 10:14 PM:
我記得前幾天去加油看到的油價...92跟95差零點幾而已...
好像是厚..! 哈...差個0.5吧! 我給他吃92已經4年啦!!怕他亂吃吃到落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