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請問一下.大家都是加92or95的汽油阿

茶裏王樓主·2005-4-22 22:12
如題
再請教一點加哪種油車震會比較小
LP快麻死ㄌ>"<

全部回覆 (53)

gemius1011
gemius1011· 2005-4-22 22:13
#2
92+1....便宜取向..
|
色狼傳奇· 2005-4-22 22:13
#3
我個人是加95的...
感覺比92的好不知如何形容...
|
色狼傳奇· 2005-4-22 22:14
#4
Originally posted by gemius1011 at 2005-4-22 22:13:
92+1....便宜取向..

我記得前幾天去加油看到的油價...92跟95差零點幾而已...
|
散甲狼
散甲狼· 2005-4-22 22:16
#5
Originally posted by 茶裏王 at 2005-4-22 10:12 PM:
如題
再請教一點加哪種油車震會比較小
LP快麻死ㄌ>"<


加哪種汽油跟震不震沒關係...:) 上次有加2次92...覺得還好...可是有時覺得怪怪的會突然熄火*所以現在改回95:)
|
gemius1011
gemius1011· 2005-4-22 22:16
#6
Originally posted by 色狼傳奇 at 2005-4-22 10:14 PM:

我記得前幾天去加油看到的油價...92跟95差零點幾而已...

好像是厚..! 哈...差個0.5吧! 我給他吃92已經4年啦!!怕他亂吃吃到落賽..
|
小炒..· 2005-4-22 22:17
#7
目前95....去加油站.說92..50元...加成95..50元...又再去..跟他說.95..50元...他幫我加.92..50元....= =''..........
|
Mr.2· 2005-4-22 22:18
#8
95!= ="前幾天加了185塊~7.75公升= ="貴!
而且我車很耗油~跑沒幾公里就...@&%$....= ="再去加油!

[ Last edited by Mr.2 on 2005-4-22 at 10:22 PM ]
|
小騷· 2005-4-22 22:56
#9
95 +1

我已經漸漸習慣"聽"油量了....XD
油價越來越貴了...加150還看不到油....@@
|
宜蘭狼· 2005-4-22 22:57
#10
92
|
小刺· 2005-4-22 23:01
#11
我都餵98滴
|
宜蘭狼· 2005-4-22 23:03
#12
狼125壓縮比=9:1....適合92汽油
95也可以啦!!!
98....;)
|
C
chourock· 2005-4-22 23:15
#13
92~~23.2元.....95~~23.9元~~~只差0.7而已;)
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清楚嗎??因為我是中油直營站的小小工讀生= =
對了~~我都餵我的小黑狼吃95@@

[ Last edited by chourock on 2005-4-22 at 11:21 PM ]
|
C
chrislin· 2005-4-22 23:19
#14
95+1
|
色狼傳奇· 2005-4-22 23:27
#15
Originally posted by 宜蘭狼 at 2005-4-22 23:03:
狼125壓縮比=9:1....適合92汽油
95也可以啦!!!
98....;)

那...為何我家92覺得騎起來較耗油較不好騎??
|
小刺· 2005-4-22 23:37
#16
Originally posted by 宜蘭狼 at 2005-4-22 11:03 PM:
狼125壓縮比=9:1....適合92汽油
95也可以啦!!!
98....;)

改過缸~跟墊片的
|
宜蘭狼· 2005-4-22 23:43
#17
Originally posted by 色狼傳奇 at 4/22/2005 23:27:

那...為何我家92覺得騎起來較耗油較不好騎??

不好騎的因素有很多!!!:P所謂不好騎的定義是???;)
耗油就更主觀了....:lol:可以提一下數據讓大家參考參考嗎?

[ Last edited by 宜蘭狼 on 2005-4-22 at 11:45 PM ]
|
宜蘭狼· 2005-4-22 23:44
#18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刺 at 4/22/2005 23:37:

改過缸~跟墊片的

算過壓縮比了嗎?還是憑感覺;)
|
F
Farmer· 2005-4-23 00:16
#19
我原先加95之後改92會有待速時自動熄火的現象,以為是火星塞的問題。
之後改為95就沒有自動熄火的問題。
個人認為,車子騎的順就好了,如果每天萬把轉的在騎,猴子都會被玩死,何況機車呢!

油耗問題因該不大,在於你騎成的方式,這兩種由我都加過,都可跑道40KM左右。因該差異不大。
|
宜蘭狼· 2005-4-23 00:20
#20
我新車加95一段時間後....
剛改92時也會自動熄火....
後來調完怠速混合比....
狀況馬上就解除了喲!!!
一直到現在用了3年多的92....猛的哩!!!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