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823 at 2005-7-9 11:01 PM: 都沒人要= =!
Originally posted by 823 at 2005-7-6 08:43 AM: 基於我換化油器的關係~~ 我這個俗俗賣~~1000自取價~~(運費另計) 不含安裝~~你如果要安裝我可以告訴你去哪可以裝@@! 這個化油器我跑5000KM了~~功能正常滴唷~~ 最大的特點~~就是自動風阻門了~~(無Q鈕的意思) 當 ...
Originally posted by 823 at 2005-7-14 11:53 PM: 天天都想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