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賣CVK26~~(化油器~KTR原廠的)

8
823樓主·2005-7-6 08:43
基於我換化油器的關係~~
我這個俗俗賣~~1000自取價~~(運費另計)
不含安裝~~你如果要安裝我可以告訴你去哪可以裝@@!
這個化油器我跑5000KM了~~功能正常滴唷~~
最大的特點~~就是自動風阻門了~~(無Q鈕的意思)
當然就是給他一點即發嚕~~(我的車是這樣)~~割愛嚕~~要的就~快唷~!
(傳訊回帖皆可~3Q)

全部回覆 (11)

8
823· 2005-7-7 22:39
#2
自己來推一下....
|
8
823· 2005-7-9 23:01
#3
都沒人要= =!
|
追風‧野· 2005-7-10 00:23
#4
Originally posted by 823 at 2005-7-9 11:01 PM:
都沒人要= =!


拿去網拍呀!
|
K
kk4522· 2005-7-10 13:40
#5
Originally posted by 823 at 2005-7-6 08:43 AM:
基於我換化油器的關係~~
我這個俗俗賣~~1000自取價~~(運費另計)
不含安裝~~你如果要安裝我可以告訴你去哪可以裝@@!
這個化油器我跑5000KM了~~功能正常滴唷~~
最大的特點~~就是自動風阻門了~~(無Q鈕的意思)
當 ...


可面交嗎?方便留各電話嗎?
|
K
kk4522· 2005-7-15 21:05
#6
Originally posted by 823 at 2005-7-14 11:53 PM:
天天都想置頂....


可面交嗎?方便留各電話嗎?
|
8
823· 2005-7-17 08:53
#7
push....
|
A
Addy· 2005-7-17 11:14
#8
東吳機研的KTR版有人被幹化油器..我想他應該會有興趣吧..^^|||
|
8
823· 2005-7-19 22:26
#9
最後推一次....拿去YAHOO賣好了
|
M
Mr.Brains· 2005-7-19 23:11
#10
野狼可用嗎>
|
8
823· 2005-7-29 22:21
#11
野狼...要上好像要大工程!
好像吧~~我也沒裝過哩!!
|
D
Dr.T· 2005-7-30 00:37
#12
野狼ㄚ~~油們線要換喔~如果沒錯的話~我記得狼的是上拉式的~所以油們線好像不合....應該拉...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