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要牽車 不過不想用鋁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用鋼絲框換呂框的
希望品相良好 我人在台北市
PS : 那個..車行師傅說願意幫忙換 要工錢500 有意願的再換吧...
MSN:[email protected]
已經成交囉 謝謝大家的詢問
[ Last edited by snooze7 on 2005-9-4 at 10:33 PM ]
檔車部品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8)
屏東阿昌· 2005-9-3 23:04
#2Originally posted by snooze7 at 2005-9-3 00:20:
我最近要牽車 不過不想用鋁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用鋼絲框換呂框的
希望品相良好 我人在台北市
你要前框還是後框 如果後框我可以跟你換 如何 dnm59004135 阿昌
|
S
snooze7· 2005-9-4 01:43
#6Originally posted by 智障媽媽2號餐 at 2005-9-3 11:11 PM:
呃 我是前後都可以換啦
應該可以直上吧!? 你有連絡方式嗎
我問過車行師傅 他說可以直上 MSN:[email protected]
|
屏東阿昌· 2005-9-4 14:39
#8Originally posted by snooze7 at 2005-9-4 01:44:
我兩個框都要換~_~抱歉
OK~前後框含胎皮(9成新)和你交換!請你留電話!
|
已載入全部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