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ktr鋁框交換鋼絲框

S
snooze7樓主·2005-9-3 00:20
我最近要牽車 不過不想用鋁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用鋼絲框換呂框的

希望品相良好 我人在台北市


PS : 那個..車行師傅說願意幫忙換 要工錢500 有意願的再換吧...

MSN:[email protected]

已經成交囉 謝謝大家的詢問

[ Last edited by snooze7 on 2005-9-4 at 10:33 PM ]

全部回覆 (8)

屏東阿昌
屏東阿昌· 2005-9-3 23:04
#2
Originally posted by snooze7 at 2005-9-3 00:20:
我最近要牽車 不過不想用鋁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用鋼絲框換呂框的

希望品相良好 我人在台北市


你要前框還是後框 如果後框我可以跟你換 如何 dnm59004135 阿昌
|
智障媽媽2號餐· 2005-9-3 23:11
#3
Originally posted by snooze7 at 2005-9-3 12:20 AM:
我最近要牽車 不過不想用鋁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用鋼絲框換呂框的

希望品相良好 我人在台北市


呃 我是前後都可以換啦
應該可以直上吧!? 你有連絡方式嗎
|
阿郎
阿郎· 2005-9-3 23:41
#4
我是可以換~~可是妳人在台北= =
|
S
snooze7· 2005-9-4 01:41
#5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郎 at 2005-9-3 11:41 PM:
我是可以換~~可是妳人在台北= =


那抱歉囉...我車在台北市牽 不過我在南部唸書 所以希望弄好再運下去
|
S
snooze7· 2005-9-4 01:43
#6
Originally posted by 智障媽媽2號餐 at 2005-9-3 11:11 PM:


呃 我是前後都可以換啦
應該可以直上吧!? 你有連絡方式嗎



我問過車行師傅 他說可以直上 MSN:[email protected]
|
S
snooze7· 2005-9-4 01:44
#7
Originally posted by 屏東阿昌 at 2005-9-3 11:04 PM:


你要前框還是後框 如果後框我可以跟你換 如何 dnm59004135 阿昌


我兩個框都要換~_~抱歉
|
屏東阿昌
屏東阿昌· 2005-9-4 14:39
#8
Originally posted by snooze7 at 2005-9-4 01:44:


我兩個框都要換~_~抱歉

OK~前後框含胎皮(9成新)和你交換!請你留電話!
|
S
snooze7· 2005-9-4 22:34
#9
Originally posted by 屏東阿昌 at 2005-9-4 02:39 PM:

OK~前後框含胎皮(9成新)和你交換!請你留電話!


已經成交了 抱歉喔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